以我未來的初中生活為題,寫1000字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3-04-23 06:57:05

1樓:翔翔

上初中後,要適用新的環境,要學會融入乙個大家庭,學科變多,知識面變廣,有月考,要排名,會有更大的壓力,同時你的競爭意識也會加強,初中,會有叛逆期,要學會控制自己,只交益友,不交損友,不能學壞。會有中考,這算是人生中的乙個轉折點,學好了,考上高中,就有資格上大學,學不好,上個技校啥的,以後的路就不太一樣。祝你學業有成!

好好學習哦。

<急> 學校要求寫一篇《我的初中生活》為題的作文,字數在1000字左右。怎麼寫?

以我的初中生活為題寫一篇作文

2樓:洛奇

我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宛如縷縷青煙,炊煙裊裊;初中生活,宛如朵朵鮮花,嬌豔動人;初中生活,宛如滴滴細雨,連綿不斷。這就是我所擁有的初中生活,夾雜著煩惱、甜蜜與惆悵。這三者往往會不謀而合,躲也不是,閃也不是,令我無從支配。

與初中相比,小學生活的確遜色很多,只有反覆的督促,嚴歷的管教。初中生活,緊張而又有序,充裕的時間,卻會帶給你無限的挑戰,讓你自己發崛其中的奧妙,自己體會其中的意義。你投降,你墮落,前途將一片漆黑;反之,你拼搏,你進取,明亮的曙光將永遠照射著你。

小學時的我陽光、開朗、無憂無慮,肩上沒有任何負擔,心中只有乙個信念:自己認為正確的、值得的,按著意思做就好,從不顧忌它的後果,即使錯誤連篇,也無動於衷。可是現在的我,變了,雖然還不夠徹底。

我不在是以前的「樂天派」,連笑聲,也帶有一點兒虛假,學習成績,更是一落千丈。對於一籌莫展的我,還有什麼更好的解決方法嗎?漸漸地,我意識到了這樣沉淪的後果,於是,竭盡擺脫它的糾纏,我一點點逼近光明,一步步離開黑暗,我學會與優等生相比,做為目標,乙個個追趕。

一次不行,還有第二次,第二次不行,還有第三次……我一次次鼓勵自己,將黃昏時的一聲聲嘆息轉化為動力,再難,不怕!

說實話,有時在困難面前,我的確低過頭,凡是看到打了「*」號的題目,還沒審題,就以為自己不行,乍一看,才了解題目並不難,從而構成了我的不自信。

我膽怯,面對現實生活,總不能以現實的角度承受;我望而卻步,總不能坦率地言表自己的看法。久而久之,這已成為一處難以抹滅的陰影。雖然對任課老師不在生疏,但依舊無法令我順其自然。

我的初中生活,多雨、晴朗、轉陰,誰都無法預料以後將會演變成什麼,或許會布滿荊棘一路坎坷,也可能一帆風順,光芒萬丈,但是我相信,守得雲開見明月,風雨後的彩虹一定是最美麗的!

3樓:nxd_黯然

去打一下題目不就一大堆了麼。

求作文一篇:以生活為話題 600字左右 初中水平,最好是自己寫的!!!!!

4樓:旗秋雙

生活中的溫暖。

左手陽光,右手溫暖。

by -棲竹。

還是和往常一樣,揹著書包走在小區裡的馬路上,轉彎,冉冉公升起的太陽向我的眼睛射去耀眼的光芒,本能的擋了一下,左手陽光。媽媽算準了時間,開啟靠在馬路的那扇小窗,對這下面的我大聲說道:「書都沒忘那吧?

過馬路小心一點,上課認真聽啊!」我回這那n+n便的話語,有些不耐煩地伸出右手一邊說知道了,一邊揮手再見。陽光照在我那向上翹起的嘴角上,右手溫馨。

在這條路上,最美的風景是那最溫馨得愛。

在學校,最喜歡午後的時光,尤其是在這個季節,所以會早早的吃完飯,拉著好友出去曬曬太陽。漫步於陽光傾照的校園,左手牽著好友,右手伴著太陽。有時,會笑著給對方擦去嘴角的飯粒說一聲:

粒粒皆辛苦。」或者告述她鞋帶散了,耐心的等著她繫好。又或許談論著一些有趣的事情和某些學術上的問題,聊到有些有趣的事了,就朝著對方笑個不停……在這條路上,最美的風景是那最純真的友誼。

走出校門,夕陽灑下餘輝 ,左手陽光。帶著一身的疲憊,徑直走向公交車站,沉重的書包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看著腳下的石板……突然,身後傳來了聲音,往後一看,車來了。驚了一下,半身的疲憊一掃而光,如古時夸父追日的那份信念,以今日劉翔跨欄的那種速度,趕著車子——沒趕上。

但是,和往常不同,車卻沒開,第六感告述我:車在等我。當我握著車門上了車時。

太陽沒有落山。在這條路上,最美的風景是那最暖心的等待。

在我們的身軀之旁,風景無處不在。雖然左手的左邊還有右手,右手的右邊還有左手,但我想信那一手邊的陽光會傳遞給另乙隻手。

鎖定風景,左手陽光,右手溫暖。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自己寫的!!!你怎麼不自己寫,考試也來提個問~~生活就是生下來 活下去。

生可以延伸到父母賜予我們生命,要感恩並熱愛生命活可以參考生活中的種種,苦難,成就,悲傷,喜悅,活是乙個過程,重在體味,同時要明白應該如何活(這個就是生活的態度)有積極的,有圓滑的,有頹廢的 。

你可以以局外人的身份,觀遍種種生與活,也可以現身說法,寫寫你自己的生法活法。你還可以寫萬物的生活,如植物動物,甚至像城市 社會,因為只要把生活拆成誕生與存在(延續)就好寫了。比如房子建造時,是在孕育,建造成了,乃誕生,而它發揮它的功能時,乃是它的活法。

這樣你的思路就比較多了,選乙個最為獨特的吧~

6樓:彭文帝

生活是一首歌。

曾經,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且日益成熟,總以為自己已經嚐過勝利,品過挫折,就覺得自己已經看破人世,懂得生活。直到在生活中嚐遍酸甜苦辣後,驀然回首,才發現那任憑風吹雨打的親情與友情還始終纏繞著我。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生活是一首歌。

那年暑假,我去送一位去遠方求學的同學。臨別時,我祝他「生活如歌」。他笑著說:「生活本來就是一首歌。」潸然中,我也笑了。

詩歌與**的結合是歌曲,自然與真情的凝聚是生活。歌曲美麗,生活也美麗,於是歌曲與生活便融合在一起。

人的一生宛如跳動的音符,在那無邊無際的樂譜上永不停息地跳躍,奏響一曲曲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歌,誰也無法逃避,誰也無法掙脫。

日出日落,雁去雁歸,在黃土地上,我們的祖輩合唱了一首上下五千年的歌——這首歌唱過長江長城,唱過泰山黃河,從遠古唱到今日——歌中有你也有我,同看潮漲又潮落。examda

難忘荊軻,「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這是一首血灑秦廷的悲壯之歌。

難忘貝多芬,雙耳失聰仍能「扼住命運的咽喉」,堅強地奏出雄壯的《命運交響曲》。這是一首堅強雄壯的生命之歌。

我們不必奢求生活,也不必躲避生活,只需實實在在地活好每一分鐘,唱好自己的生命之歌。

我的一位朋友是校園「十佳歌手」,熱愛歌聲,更熱愛生活。因此無論誰都無法從他那洋溢著快樂的笑臉和幸福的歌聲中讀出他的不不幸。他雖然患了絕症,可他總是這樣說:

我要微笑著唱完自己的歌。」這句極平常的話,至今仍感動著我,激勵著我。

活著唱是一種執著,唱著活是一種追求。

歌聲可以給我們歡笑,也可以給我們淚水,而生活卻可以給我們整首歌。

雨果曾說:「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的確,生活為弱者準備的是悲歌,給強者準備的是讚歌,悲觀者唱出的只能是輓歌,進取者唱出的總是凱歌。

生活之歌如絲如縷,如火如荼。我們不必對酒當歌,也不必長歌當哭,我們只需引吭高歌。無論生活怎樣「欺騙」我們,我們都不能消沉,不能失落,而要堅信自己是乙個強者,高聲唱出我們自己的生活之歌。

這樣,我們就會永遠無私無畏,無怨無悔。

生活給了我們歌聲,歌聲給了我們生活,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坦然高歌呢?

初中生活的新感覺 用小標題寫

任時光匆匆,大雨滂沱。在記憶深處的那棟教學樓,是我生命中無法抹去的里程碑。題記。至於題目還要聯絡你文章的內容來定。初中生活的新感覺 作文 六年的時光轉瞬飛逝,細細品味著六年的生活,各種情感用上我心頭。一邊是摯友親切的話語,一邊則是止不住的淚水。在邁入初中殿堂的那一刻,我第一次嚐到孤獨的味道,第一次放...

我的初中生活,我的初中生活,作文700 800字。

甜蜜 教主 人們常說生活是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都有,比喻的還真確切。我的初一生活就是如此。來到新的學校,有了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特別是看到學校挺拔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繁花似錦的花圃,想一想就要在這樣宜人的環境中度過自己初中階段的學習生活,心裡還真是美滋滋的。又聽說學...

關於初中生活的小說,關於初中生活的小說

永遠l2好遠 接下來的日子,我發現幾乎每天在放飯盒的路上我都可以碰到他。我朝樓下走,他朝樓上走,顯然他是初三的。不知怎麼回事,我每次總忍不住朝他看,一種怪怪的感覺在心頭滋生著.漸漸地 漸漸地,雨季來臨了。女孩沒打傘,男孩在不經意間幫她遮住了雨,卻淋濕男孩,女孩很感動 男孩比我先下車,我至今咳清晰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