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生活會使人感到頹廢,為什麼很多人在進入大學之後就變得頹廢起來呢?

時間 2022-01-04 22: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讀大學之前覺得大學應該蠻好的。

可是有一段時間還是對大學失去信心了。

可是後來還是想明白了。

其實讀上大學是自己的幸運。

一天和一個同學出去散步。

他對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感觸很深。

他說其實讀大學才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小學中學那時讀書不是一種正常的讀書方式。

現在來到大學。

有了很多自己可以支配的時間。

可以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等大學讀出來。

又要為了找工作而苦惱。

找了工作又要為了結婚煩惱。

結了婚又要為小孩。

為老人著想。

等到有時間靜靜體會生活的時候。

那時恐怕自己也老了。

所以大學生活要好好的珍惜。

時人生最精彩的時光。

錯過了真的會遺憾的。

打起精神來。

一切會好起來的。

好好努力。加油。

2樓:普林先知

我畢業兩年了,現在回想起來,不是你上了大學而是大學上了你。現在可後悔了,早知就不去上大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中每天有早晚自習,每天都是按時起床,按時睡覺。一個星期都沒有休息的時間。那時每天也是很充實的。

但是在大學裡自由的時間多了,可以想什麼時候睡就什麼時候睡,想睡到什麼時候就睡到什麼時候。

去不去上課也無所謂,大課都是一兩百人一起上,老師也不會點名。

每天除了睡覺,吃飯,電腦。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就變頹廢了。

4樓:姚雷鑫

是的啊 所以要 談戀愛啊

為什麼很多人在進入大學之後就變得頹廢起來呢?

5樓:雙魚談教育

最後有的人選擇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也會變得很頹廢。有些人在填報志願的時候,是聽了父母的意見,其實自己並不喜歡這個專業。所以在學習專業課程的時候,根本沒有興趣。

由於對這個專業沒有什麼興趣,漸漸對大學生活也感到了失望。

6樓:永秋梵洽

因為進入大學之後課餘時間變得很多了。大學有著每個星期的週末,並且有的時候一整天只有一節課或者沒有課,手機和電腦成了他們最大的阻礙。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了老師和家長的管束,自己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不知道該怎麼努力和發展。

8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很多人在大學中找不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每天生活的無所事事。

大學生活會影響人嗎,大學生活會影響一個人嗎??

大學就是一個縮微社會,隱隱的顯示著社會中的種種陰暗面,還有點點的希望及機遇,讓你慢慢的適應,不至於在社會中打拼時被擊垮,不至於總是為別人成功而傷感自己。記得曾在一本書上看過一句話 人最看中的是尊嚴,而社會最樂於的就是將尊嚴徹底粉碎。所以,在大學就要學會如何面對各種打擊,堅持自己,但不要和所有人為敵,...

大學生活會有很多空閒時間嗎

跟我剛上大學時一樣,一年級回來,我肥了10斤!後來我就去參加社團了,文工團,交誼舞協會,合唱團,還到學校圖書館去做義務管理員,這樣時間就被安排得很充實了 早上6點去文工團練功 晨練基本功,壓腿啊什麼的 8點上課,放學就吃飯,然後看下書,下午有課就去上,沒課就去圖書館,5點去打球,晚上就去圖書館看書。...

為什麼要規劃大學生活,大學生活規劃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大學生活需要規劃,一切事情都需要規劃。規劃了,目標更可行,方向更明確,步驟更清晰,進步更容易發現,執行更堅定,時間利用效果會更好,成就會更多,大學生活更充實。大學不虛度,一輩子受益! 佛靖靈 1.因為你要有計畫的辦事2.因為你要充實自己3.因為上大學之前你的目標是高考,你的計畫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