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欣賞你的作文 求幫忙 急

時間 2021-12-25 12:56:29

1樓:楓只愛麗麗

欣賞他人

常見過這樣的人:自己有了成績,有了榮譽,就歡呼雀躍,神采飛揚;別人有了成績,有了進步,卻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甚至冷嘲熱諷,挖苦、嫉妒。

如果你真誠地為別人取得的成績,取得的進步,取得的榮譽喝彩,那就是一種胸襟,一種氣度。只有不斷開闊自己的胸襟,恢弘自己的氣度,才能不斷擁有成就事業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聽到別人有了成績就不自在,看到別人有了進步就不痛快,是心胸狹窄、氣量狹小的表現。

這樣的人很容易成為孤家寡人,不會有很多人願意與他合作、共事和創業的。

讚美他人其實並不難做到,這要求我們去發掘生活和工作周圍的人,想想他們的好處和優點,並毫不吝嗇地稱讚他們,這將會在人與人之間形成良性互動,使我們的社會和工作環境更溫馨可愛。

2樓:可愛的

可以寫欣賞自己,欣賞他人,總之是欣賞別人或自己身上的閃光點。這個你得自己寫,因為你自己寫的是你真實的,獨特的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懂得欣賞,我們才能領悟到美麗世界的種種奇觀;因為懂得欣賞,我們才能發現人生的諸多坎坷,其實也是美妙的樂章;因為懂得欣賞,我們才能在被玫瑰刺傷手指後依然高興而不心傷。

陶潛欣賞「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灑脫,不為五斗公尺折腰,生活悠閒自在;李白欣賞「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豪放,放鹿青崖,享受到了大自然無限風光的美好。秦檜沉迷權欲,害死岳飛,落得被後人唾罵的下場;成克傑欣賞名利,****,結果枉送了卿卿性命。可見,同樣是欣賞,會欣賞,欣賞正確的就快樂健康,而不會欣賞或欣賞不正確的就沒有好下場。

生活中常常有人抱怨自己缺憾多,不能像別人一樣擁有成功的喜悅。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缺陷,就象被上帝咬過的蘋果,有的人缺陷比較大,正是因為上帝特別喜歡他的芬芳。因此,我們不必在乎命運的安排,只要把握生命,就能扼住命運的喉嚨,主宰自己的命運。

正如缺陷,只要我們學會欣賞,我們就不會沮喪,因為我們正是那上帝特別喜愛的蘋果。( 海南天驕模特經紀演出 - 天驕文學

學會欣賞,就是在找不到輝煌的終點時,依然能欣賞到起點的期盼;學會欣賞,就是在達不到生命的頂峰時,仍然能感受到攀登的激情。學會欣賞,就是不沉淪於昨日的失敗和挫折,而是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一條成功之路;學會欣賞就是在錯過花季後,還能從繽紛落英裡感受到果實的

越劇梁山伯與祝英臺欣賞作文急求啊

曉露寒風 永恆的經典,無邊的悽美 陳章版的 樓臺會 再次看陳章版的 樓臺會 在這寂靜的深夜,在無比純淨的心境下,再次,潸然淚下,再次,肝腸寸斷。柔情的九妹,哀怨的九妹,幽幽地從煙雨的江南走來,從遙遠的古代走來,蓮步款款,她的魅力,穿越了空間和時間,她的幽怨,綿延不斷。感性的穎,美麗的穎,用她那幽悽的...

求幫忙!關於語文作文的!急

說起校園的風景,在別人眼裡不怎麼樣,可在我眼裡,校園風景是最美麗的。從街道通向校園大門,正上方赫然鑲嵌著四個鍍金大字 潺陵中學。走進這個讓我嚮往已久的學校,一棟六層高的教學大樓首先映入眼簾,哇,好大耶.要靠近大樓,我疾步如飛地經過一條筆直的林蔭小道。小道兩旁有雷鋒,列寧,李時珍,愛因斯坦等塑像讓我蕭...

急!求美好人生的作文,只用幫忙分析

在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人和事。每當秋天來臨,每當涼涼的秋雨無聲地打濕我的窗簾,乙個熟悉的身影便映入我的腦海裡,那個人就是我四年級時的班主任楊 老師。雖然在小學的過程上,換過很多老師,但唯一使我今生難忘的就是這位老師。記憶中,那是乙個秋天的下午,結束了一天的課程,我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可是偏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