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尋找快樂

時間 2021-12-22 15: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尋找 快樂就在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 這個跟幸福一樣,最簡單的事情卻又很難去定義自己是否擁有。

以前聽過一句話:痛哭來自於慾望得不到滿足。想要得到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很痛哭。

同理,care的事情太多了,或者擁有的東西太多了,你也不會快樂。這個好理解吧?路邊的乞丐能有下頓吃的就已經莫名的幸福了,他會為去不了馬爾地夫度假而煩惱麼?

快樂源於內心,讓自己的負擔小一點,很多事情隨緣一點,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什麼讓你覺得不快樂?工作壓力大?老闆要加班不加薪?

感情被騙?還是第三者插足?又或者父母的離去,家人朋友重病?

生活不順利,今天空調壞明天馬桶不沖水?還能有多瑣碎的事?但請你想想,北京721,僅僅是下了一場雨,他們就失去生命了啊!!

我一直很難接受!不過是下了一場雨啊!!全國各地地陷,還有那麼多百年不遇千年不遇,那麼多人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了,你還能在知乎上大喊"我不快樂不快樂!

怎麼辦?!lz,別那麼貪好不好?

這樣的年代這樣的社會環境,這個有毒那個致死,能安全健康活著就該知足。

別老去想我沒有錢沒有房沒有車沒有物件,要多珍惜你有健康的呼吸系統、健全的讓你在鍵盤上敲擊知乎的雙手、難過時可以跑離人群的雙腿雙腳這麼多,你還要什麼?

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已有的,而是不斷懷念那些失去的。如此反覆。不好。

怎樣才能找到生活的快樂,怎樣尋找生活的快樂?

1。壓力可以暫時的轉移一下 以下說說我本人的情況 在高中時候,我曾有過你類似的壓力,但是壓力總歸是壓力,處理不好就會壓著 你喘不過氣,那又何必呢?我也是乙個偏內向的人,交到很多的好朋友對我來說 有些困難,於是我就發展自己的愛好,比如 打球,畫畫。以此來將自 己的壓力化解一些。2。心態放好 時間是一分...

為什麼人要尋找快樂,尋找快樂的人閱讀答案

神劍講邪 因為現在的你不快樂 手機使用者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 其實很多人會有失眠,心情低落,寂寞,傷心等心理情況,都可以採用下邊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先調節好心理,你的精神才會好起來,才會睡乙個很好的覺呢,下邊就是我要說的 1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 看電視,外出...

尋找快樂的方法

吉晟蟻明知 快樂是慾望得到滿足,或者是慾望得到部分滿足 比如,知足常樂 的一種心理體驗.快樂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一樣的 也許有的人認為有朋友就是快樂 有的認為 簡單就是快樂 有的人認為按自己的想法過活就是快樂 其實快樂就是能讓自己高興,在隨心所欲不踰矩的前提之下,無論做什麼只要讓自己快樂都不過分!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