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要尋找快樂,尋找快樂的人閱讀答案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神劍講邪

因為現在的你不快樂~~

2樓:手機使用者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 其實很多人會有失眠,心情低落,寂寞,傷心等心理情況,都可以採用下邊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先調節好心理,你的精神才會好起來,才會睡乙個很好的覺呢,下邊就是我要說的: 1: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看電視,外出活動(跑步、散步、打球)等,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不好的心情有所緩解 2:把你不開心的事告訴朋友,親人,或者可以大哭一場.同時也可以摔枕頭,打沙包,不過你可是要注意發洩的物件哦!

還有地點,場合,而且要適當,避免傷害到其他人. 3:還有自我安慰,可以找一些適當的理由告訴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前接受現實哦,來保持自己樂觀的心態.

以上可以保持樂觀心態! 以下是心理見習生的辦法! 讓我先做乙個總結..

因為見習生知道..乙個人心情不好是沒什麼心情看長的東東.. 總結:

1多吃甜的東西,但心情要穩定 2多做深呼吸 3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 4轉移話題,可以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 5好好的洗乙個澡 6在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的,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不開心時聞聞花香喝茶(其實喝什麼也可以的) 7不要讓自己觸景生情 8聽聽純** 9用香薰,需要淡淡的味道 10可以到天台大聲喊 如果想詳細了解..可以根據標題了解. 1.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多吃甜的東西,吃的時候不要想傷心的事,不然反而會反效果哦! 2.多做一點深呼吸,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令自己的心情有所舒緩,同時也可以能放鬆自身,讓自己不會感到沉重,因為新鮮的空氣可令人精神加倍起來,這樣的話感覺負重減輕!

而且深呼吸是具有可冷靜的作用滴! 其實有時候不一定深呼吸的,也可以試試慢慢滴呼吸,這樣的話就能令自己更加平靜了,睡前可以試試哦,使自身的興奮狀態慢慢減輕,那就是適用於休息了或者是心情煩躁等的時候了! 3.

有時候應該要放鬆一下,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或者你也可以轉移話題,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人就精神多了,而且心情也不同了...你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可以作為心理上的安慰哦! 5.

好好的洗乙個澡,心情也會好很多的.. 6.同樣,你可以在你的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滴,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它,想自己是他,合二為一,想想風吹過的感覺,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提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很適合,見習生的花園就是有桂花,不開心時在花園喝茶(其實喝什麼也行),聞花香,靜靜的,心情有很大變化,輕鬆很多的.

7.也不要讓自己觸景生情哦!不要常常回憶,作為心理見習生,很清楚回憶是對自己的眷顧,如果你回憶反而傷心就是對自己傷害了!

! 8.作為心理見習生,只能盡我自己的能力幫助你,而且人的心情起落不同,心情也是大腦控制的,所以見習生認為你應該要舒緩一下,不要緊張,要放鬆,並不是身體放鬆哦,而是你要大腦放鬆,達到心情有所改變比較好,你可以聽純**來緩解你的心情哦,也可以用香薰,同時一起用效果會更好!

你可以聽聽.. 理查德 克萊得曼-午後的旅行 班得瑞-moonglow(月光) kiss the rain(雨的印記)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以上是一些純**,對心神很有幫助,而且都很好聽...⌒_⌒ 你也可以自己找找那兩個**家的**,都不錯...

一邊聽一邊享受,心情都能有所改變,一定能讓你輕鬆下來 9.還不行也可以用香薰...............................................

尋找快樂的人閱讀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1、給本文擬幾個標題.

:做最快樂的人 什麼是快樂 快樂的真諦

2、國王為什麼派兩內

個大臣去尋找乙個快容樂的人?

因為醫生說,穿上快樂人的襯衫睡上一夜就能治好他的病。

3、兩個大臣為什麼要找「城裡最富裕的人」和「權勢僅次於國王的宰相」?

因為在常人眼中有錢和有僅肯定是快樂的,所以他們找到了「最富裕」的人和「宰相」,他們認為這兩個人應該是快樂的。

4、「城裡最富裕的人」和「權勢僅次於國王的宰相」快樂嗎?為什麼?

他們不快樂。「最富裕的人」不快樂是因為他難以預料明天他的船會不會遭難,總是擔心小偷圖謀竄到他的家裡來。宰相不快樂是因為:

外國有人要侵略我們,惡棍企圖奪他的權,奴僕們希望增加收入,有錢的人又想少繳些稅。所以對於他來說,也有很多心煩事。

5、兩個大臣最後找到乙個什麼人?為什麼說他是乙個快樂的人?

乞丐。因為他雖然無權無錢,但從他的生活來看,也很寒酸,但他卻自得其樂的唱著歌,所以說他是乙個快樂的人。

6、你從這個故事中受到了什麼啟發?

「快樂」是靠自己來把握的,那就是心情的愉悅與舒暢。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少,快樂是一種心境,所以我們不要為外物所累,而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情。

我為什麼不會自己尋找快樂?具體點,別什麼人都來回答 20

4樓:夕陽浩渺

壓力大,煩心事兒多。或者是沒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5樓:

你心裡的壓抑太久,你的性格也比較內向,總喜歡乙個人,喜歡安靜,而且你總是活在回憶裡。這些都是讓你無法快樂起來的因素,你要學會放棄,握不住的昨天就要放手,就要抬頭仰望明天,把握今天。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是回不來的,所以必須要放,人學不會放棄就永遠看不到陽光。

人生中不開心不快樂的事十有**,每個人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到老的,如果一生中沒有哭沒有苦沒有痛沒有傷心,怎麼會體會到甜,笑,開心幸福是什麼滋味呢,所以你的心態一定要好,你記住,上天給你關上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的,每個人不可能一輩子都是甜的也不可能一輩子都是苦的,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有因必有果,相信你吃了多少苦就會得到多少甜

6樓:熊熊夜卉

人生不可能平坦,曲折的事時有發生,我們能做什麼呢? 任命運擺布自己嗎? 你願意一直生活這種環境中嗎?

人生曲折,你除了感覺無奈以前,有沒有想過去適應,去接受? 只是要自己去調節,可以想想過去開心,或者很有成就的時候,明天還會出太陽的,心情放...9963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通過報復他人來尋找樂趣?

7樓:廈門娛樂答人

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

他戰勝不了內心只好發洩在別人身上

8樓:漸漸再也不見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通過報復他人來尋找樂趣,這些人心理**,心理不正常,從小生活的家庭環境有非常大的關係,不要和他學。

怎樣在逆境中尋找快樂、學會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要豁達,大量些,就能活的開心,還要學會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看化所有的事情,在不幸中明白生命的可貴

如何尋找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快樂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滿足自己的慾望,嗯,買點兒好吃的,玩兒好玩兒的讓自己想要的事情辦到了都可以。

11樓:

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 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是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有人說痛苦,痛苦。其實痛苦和快樂原來是一對孿生兄弟, 不同的只是在於你的選擇。

就好像冬天和夏天一樣, 如果你選擇夏天,認為夏天會給你帶來快樂, 然而冬天定會來臨,它並不會給你帶來不幸和痛苦, 只是你選擇了夏天而拒絕了冬天,所以才有不幸和痛苦的產生。 其實,不管是夏天或冬天,對你來講都沒關係,不同的只是你的感受。 只要你擁有一顆快樂的心,別讓世俗的塵埃蒙蔽了眼睛, 別讓太多的功利給心靈套上了沉重的枷鎖, 你就會發現快樂如同星星點點般密布在我們身邊的每乙個角落,唾手可得。

快樂就是與夥伴朋友們分食一袋話

12樓:

尋找快樂 (上)

乙個古老而經典的故事。

神向王子說:許願吧,我可以實現你的任何乙個願望!

王子很簡單的答:我要快樂!永遠快樂!

神搖頭:這是天下間最難的事、最奢侈的願望了,實現不了,不能幫你。

王子:真的不能嗎?

神點頭:是。

王子:我不信。

神:你可以周遊世界看看。

20年後。

神:怎麼樣?

王子:我游完了全世界,問見過的所有人,「你快樂嗎?」。

神:他們怎麼回答?

王子沮喪的說:他們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我見過的人,沒有乙個是真正快樂的。

後來王子出家了。

也許,生命本身就是件痛苦而無奈的事,從呱呱落地那一剎,就已注定了。人的一生,疲於迎接家庭、學業、事業、感情、關係等等的挑戰,在命運中生存、掙扎。經歷了這許多,究竟,還有多少是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

什麼才是純純粹粹的自我?

雨天,情愁;星夜,寂寞;漫天飛雪,更見淒涼。別以為很浪漫,那是詩人藉以安慰的題材。

儘管自古自今,不住有人歌頌人生的可愛,其實事實上,人生是痛苦的,痛苦到了絕大多數人,根本麻木到不敢去接觸這個問題。

生命,原本寂寞。

尋找快樂 (中)

你經歷過嗎?

當你尋求感情的慰解時,友人不耐煩的以種種藉口擺手離你而去;

當你渴求溫暖時,卻發現茫茫人海竟全是陌生的面孔,冷漠的目光;

當你需要安慰時,卻發現你已長大,不可能也不願再象孩子般撲進父母的懷裡;

當你感嘆歲月匆匆的時候,卻發現韶華易逝,快樂的日子早已離你遠去。你是否會感嘆,人與人之間,「最好見面相見初」 呢?

當你不得不混跡一群不知所謂的人之中時,你開心嗎?你不寂寞嗎?

當你做出選擇的時候,那真是你靈魂深處的抉擇嗎?

究竟有誰真正理解自己?

只有自己。

心靈,原本寂寞

尋找快樂 (下)

人的一生,本身就是乙個尋求快樂,渴望可以擺脫痛苦的過程。

然而,所得到的是什麼呢?

是希望的幻滅,是在忍受了掙扎的痛苦之後,再次忍受希望幻滅的痛苦;而就算乙個希望實現了,另乙個希望,又會接著產生!有多少人能真真正正的做到所謂「知足常樂」?

乙個例子,你在網上過得快樂吧?開心吧?

其實,網路只是個虛擬的世界,何必要在這裡枉費時間?

其實,網路只是個虛擬的世界,它可能創造一切,但它永遠創造不了責任。始終,我們都要面對現實。

不刻意的追尋快樂,才會快樂!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不停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隨記憶風乾了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它的影跡

帶來遠處的饑荒 無情的戰火 依然存在的訊息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使真情深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誰能忍心看他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不停

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我為什麼不會自己尋找快樂 具體點,別什麼人都來回答

夕陽浩渺 壓力大,煩心事兒多。或者是沒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你心裡的壓抑太久,你的性格也比較內向,總喜歡乙個人,喜歡安靜,而且你總是活在回憶裡。這些都是讓你無法快樂起來的因素,你要學會放棄,握不住的昨天就要放手,就要抬頭仰望明天,把握今天。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是回不來的,所以必須要放,人學不會放棄...

這是什麼人?(尋找歷史)

印度人?南亞印度民族集團之一。又譯 興都斯坦人 約18050 萬人 1978 分布在北方邦 邦 德里邦 拉賈斯坦邦 哈里亞納邦 比哈爾邦,以及全國各大城市。中國史籍中稱其居住地為 身毒 賢豆 天竺 印度 等。屬歐羅巴人種地中海型別,混有澳大利亞人種成分。目錄 隱藏 民族歷史種姓制度 印度文化 民族解...

為什麼人人常說快樂和痛苦並存著,為什麼快樂總是與痛苦並存?

手機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