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世界主元切換後還能再元神切換嗎

時間 2021-12-22 15: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想的?主元切換以後是指你主體成了法師,分身是道士。但是你以前分身不會的主動技能,例如 **之光,你用不了。

你主體的困魔,現在的分身也不會用的。再說了,主元切換是優先於元神切換的,意思就是切換分身以後可以再切換主體,丹切換主體以後不能再次切換元神的,因為切換主體以後,你控制的就是外現元神,要是能切換的話,也是切換你控制的這個外現得,你那個道士主體是永遠也不可能切換進去的 所以你雙法的夢想…… 明白了麼?

2樓:軍夏侯彤

樓上的太複雜了我來簡單的,內外元切換:是指內斂元神和外現元神自由切換,主元切換:是指主體和當前外現元神切換,天元心法更新後元神小視窗下面多了三個按扭,那三個按扭可以從左到右的點,但你點了後面的前面的就點不了的,也就是當你二十重融合元神後,前面的就不能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怎麼都那麼複雜。雙法是不可能的。你就玩道法,也不要主元切換就算你道士本體變成了元神,你所控制的也是那個道士,控制不了法主體的。明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主體是道士,那是定死的。別去想了,想主體變法師,就重新練乙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主元切換但是 你不可能變成雙法的,你元神內外都是法,切換元神後還是法。主元切換後你只是變成了法道,而且主元切換後,元神的強化技能你不能使用的 你只能用元神轉職憑證,把你的乙個法元神轉職成道士,能變成雙道。雖然你主元切換後 你法元神變成了你可控制操作的主體,你主體道士變成了元神,你進行了主元切換後是不可以再進行內外元神切換的。

但這只是暫時的,小退,死亡,下線,後再上會恢復到你原來的組合道法。盛大是不會讓你主體轉換職業的。你主體是道士就注定了你不能玩雙法。

若你主體是法,不管元神是什麼職業你都可以轉職成法元神,盛大現在開放了元神轉職功能,沒有主體的,而且也不會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可以。你可以試下

傳奇世界怎麼切換元神

歧花納和玉 兩個元神各需要2個啟心石和乙個普通頭骨,然後雙擊兩個元神的心命點,點亮。把頭骨放入就可以了。 薄依錯半蘭 四個啟心石 兩個凡品的頭骨 點亮兩個元神的心命點 這樣就可以一分鐘一切換了 謝謝採納 不值得切換,很貴的,切換一次要50點靈力,乙個靈皓石加一百點,你算算了。 卞漢載和碩 切換後經驗...

傳奇世界裡元神怎樣才能騎戰,傳奇世界裡元神怎樣才能騎戰?? 15

555金銳 麒麟石是放不進去的!正常的步驟是 吧衣服放進分身包裹裡,雙擊一下,讓後你本體放出靈獸,按 shift r兩下就可以分身騎戰了!那是你玩遊戲版本的事情!我經常遇見!有些做sf的人員腦子就是笨蛋,你也沒辦法是把?只要別人沒騎戰,那你也騎不上,那就是伺服器人員的腦子的問題了不要擔心,想玩就湊合...

傳奇世界元神怎麼融合

要有頭骨魂骨 脊椎魂骨,身體魂骨各二個 內外元神各乙個 然後在心法1重時就可以給元神穿上頭骨魂骨,心法10重時可以穿上脊椎魂骨,20重時可以穿上身體魂骨,兩元神都要穿上 用啟心石點亮相應的命心點。最後點元神圖示底下的第三個按鍵就可以融合元神了。傳奇世界道士元神搭配技巧分享 道道 這個職業搭配 在端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