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的建築系排名

時間 2021-12-21 11:40:21

1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如圖:建築系是一門學科,由中國著名建築師梁思成開創。建築業歷來都是最容易發生安全事故的行業之一,安全施工是建築業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是建築工程安全管理基本方針,安全生產關係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關係改革發展和社會穩定大局。建築企業一味地追求經濟利益的最大化而對安全防治投入的漠視必然會釀成重大安全事故,一旦造成安全事故必然會導致一定的損失。實踐證明.這種損失值遠遠大於安全保障措施的預防投入值,最大限度地控制工傷事故發生、確保安全生產,是我國建築業管理者、建設者所關注的熱點問題,我們應該具有強烈的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大類不得不提建築老八大院校,即清華,哈建築,同濟,天津大學,東南,華南理工,西安建科,重慶建築。裡面的哈建築被哈工吞併,重慶建築被重大吞併。這幾個以前為第一梯隊,不過這幾年西安建科由於地理位置等原因,生源並不好,很多牛導被西交挖走。

其餘都是很強的。按照學風清華,哈工,東南的比較好。其實當代真正受金錢影響不大的大學在這裡不常見。

同濟的話,你想學建築有點懸,你需要達到清華的分數才能上,畢竟是同濟的王牌專業。東南的整體實力高於天大(天大在和南開內耗時,實力大不如以前),地理位置南京與天津不相上下。不過個人認為東南的前景更好一些。

希望能幫到你。盡快採納。

3樓:天才and高手

清華和天大的學風是比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大學建築系 這個是大家都這麼說的 還有我知道的是 東南大學 同濟大學 這2個大學的建築系比較好 特別是同濟大學 建築系基本就是這個學校的標誌了 還有的就是華南理工大學

或者是哈爾濱工業大學了~其他的就不了解了

中國大學中文系排名情況,中國大學中文系排名,要多一點的。

1北京大學 2南京大學 3北京師範大學 4復旦大學 5浙江大學 6南開大學 以上按排名順序 7臺北大學 8臺灣師範大學 9臺灣新竹清華大學 10香港城市大學 按地區排名 1 北京師範大學 a 20 中國語言文學類新專業w 2 北京大學 a 20 漢語言文學 1 北京師範大學 a 311 漢語言文學 ...

中國大學籃球排名

因為中國大學籃球沒有正式排名,只有通過cuba來排定了。男子cuba中國大學籃球歷屆冠軍 1998年9月,西北大學獲得首屆cuba聯賽b級組男子總冠軍。2000.04.09 國立華僑大學男籃依靠加時賽的勝利擊敗強勁對手浙江大學男籃,奪得了第二屆cuba聯賽男子總冠軍,浙江大學男籃獲得亞軍。雙方在兩回...

中國大學排名

最新中國大學排名 1 北京大學 2 清華大學 3 復旦大學 4 中國人民大學 5 浙江大學 6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7 南京大學 8 上海交通大學 9 北京師範大學 10 南開大學 1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12 武漢大學 13 西安交通大學 14 天津大學 15 中山大學 16 哈爾濱工業大學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