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二手家電商場,珠海市的小家電批發市場有幾個,分別在哪?最好能給出具體位址,非常感謝!

時間 2021-12-21 11: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回答一下你的問題

珠海市上衝舊貨調劑市場,好象是乙個比較大的二手貨實體市場.你可以去那裡選購你心目中的洗衣機.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珠海市的小家電批發市場有幾個,分別在哪?最好能給出具體位址,非常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雲浮市汽車總站和方向的車到河邊的花床,牧羊人,你必須注意。本店所有過程工廠。石材工藝品,和所有的大型石材廠,工藝品廠,但最大的異型工藝,水,馬賽克,雕塑,**普羅塞克拼貼。

上述的小工藝品商店。外國人,如果進價高,議價,我們必須注意,仔細看看工廠的部分將被替換為貧困或貧困偽劣負載。將其安裝在看著他們。

基本外地人買的,應明確界定負荷。我雲浮見過太多了,我希望你能幫助。

3樓:

珠海沒這樣的批發市場了.都是從外地拉過來的.

珠海體育場在珠海市的哪個區?位址是?

新香洲區 至於位址嘛 說不好,不過可以乘公共汽車到那裡 在新香州 你可以坐9 99 7 等多條路線去的。珠海市體育中心在 珠海市體育中心位於香洲區紅山路163號,新香洲西面。體育中心南 公交車站。途經公交車 7,9,13,33 行政服務中心 公交車站。途經公交車 23,26,35 中山大學珠海校區體...

珠海海洋世界在那,廣東 珠海市的海底世界在什麼地方?

長隆海洋王國 珠海海洋世界的公交線路 乘坐k10 k11 14 63 86路公交可直達珠海長隆景區。1 k10路 吉大總站 長隆 景山路 水灣路 情侶南路 昌盛路 南灣南路 橫琴大橋 環島東路,每天78個班次。2 k11路 香洲 長隆 人民西路 明珠路 金雞路 南灣路 橫琴大橋 環島東路,每天68個...

高新屬於珠海三大區的哪個區,珠海市各區的劃分?

珠海市有3個區,分別是 香洲區 金灣區 斗門區。香洲區轄獅山 灣仔 拱北 吉大 香灣 梅華 前山 翠香8個街道和南屏鎮,共126個社群。斗門區轄井岸 白蕉 斗門 乾務 蓮洲等5個鎮和白藤街道,有100個行政村 23個社群。金灣區實際管轄陸地面積268.9平方公里,直接管轄珠海航空產業園和三灶 紅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