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快樂,人玩不如多個人玩快樂這句話對不對

時間 2021-11-04 19:56:17

1樓:愛到骨髓老師

怎麼都快樂?乙個人玩不如多個人玩快樂,這句話是對的,因為這篇課文,那就是講述了好朋友在一起玩的那種小孩子散文詩

2樓:侍芹

在一定的情境下,這句話可以算對因為人喜歡過集體生活是群居動物,有的時候分享反而更快樂。

3樓:薇薇妹

什麼都快樂,乙個人不如多乙個人玩,快樂這句話對不對?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雖然快樂,那就要和別人分享,別人就能讓你更快樂,自己獨自快樂,又有什麼意思呢?

4樓:春暉聲

我覺得乙個人玩更好,但是有時也會想要許多人一起玩,人多的話還要顧及他人的感受,害怕一句話不對就會惹得其他人不開心,一起玩不就是開開心心的,如果會弄得都不開心,那還不如乙個人舒服。

確實,有的時候多人一起玩會開心,但我更願意做乙個不愛說話的人,去聽別人的。

5樓:恭智

我覺得許多人玩最快樂,因為有朋友可以陪我一起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怎麼都快樂,乙個人玩不如多個人玩快樂也要看情況。

7樓:開心七仔天天見

乙個人玩不如多個人玩快樂這句話是對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要不怎麼會有孤獨這一說呢。

8樓:

這句話說的非常有道理,乙個人玩的快樂是一種孤感愉悅的快樂,大家在一起玩的快樂才是真正內心的快樂。

怎麼都快樂 乙個人玩,很好,獨自乙個,靜悄悄的

9樓:

乙個人玩很好的標點符號

10樓:他不愛

可是不會覺得非常孤單嗎

11樓:長沙醫療

沒有人喜歡安靜,沒有人喜歡孤獨,別再自欺欺人了

五十十五的遊戲怎麼玩,快樂大本營經常有

姬覓晴 兩個人玩,兩隻手同時出。其中 一隻手握拳,一隻手是巴掌,是五兩隻都是拳頭是零兩隻都是巴掌是十兩人同時出,嘴裡同時喊 零 五 十 十 五 二十 裡面其中的一個數字 目的在猜你和對方的手錶示的數字加起來的總和,誰喊對了誰勝,都沒猜中就繼續。注意!遊戲中本方的手所表示的數字一定要比本方喊出來的數字...

怎樣乙個人玩CS 怎麼玩好CS

我建議你去這個 下。絕對無毒。這個版本的cs我覺得挺好的。cs怎麼玩 1 每一名玩家出生都有著800,並且因為競技模式是回合制的比賽機制,遊戲策劃組為了盡量使每一局的玩家實力達到平衡。這裡的實力平衡指的不僅僅是玩家水平,還有經濟水平,所以如果上一回合失敗了。那麼下一回合出生得的金幣是會增加的,若上一...

筆仙可以人玩麼??怎麼玩啊,筆仙可以一個人玩麼??怎麼玩啊

粟君湯玄 一個人是不能玩的,你確定你要玩?就是桌上放一張白紙,兩人面對坐著,各伸出一隻手用兩人的虎口握住筆桿 鉛筆 然後手臂要懸空,輕念 筆仙請出來,筆仙請出來 如果來了筆會自動在紙上畫圓,就可以問它問題了。禁忌 別在鬼節玩,問完記得請走哦 mia彩妝 那你也相信啊?不過也有的啊!記得,有一次我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