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pleased,pleasure,pleasant怎麼區別

時間 2021-11-04 19:22:50

1樓:苯寶寶不笨

1)plaese

1.表請求或要求的語氣,是動詞(及物動詞)。

come in,please.請進來吧。(或plaese come in)

sit down,please.請坐。(或please sit down)

2.表「討好,討人喜歡;喜歡」(不及物動詞),

或者「使···高興,使···滿意,使···喜歡」(及物動詞)。

go where you please.你想去哪就去哪。(不及物動詞,喜歡)

what pleases you best?你最喜歡什麼?(及物動詞,使···喜歡)

2)pleased

形容詞,表示「高興的,喜歡的,滿意的」。

它指的是人主觀上感到的滿足心理。

i'm pleased to see you!見到你真高興!

pleased的句型有:be pleased to do sth.高興做某事

be pleased at/about/with/by對···感到滿意/高興

be pleased that···(後加從句)對···(句子)感到滿意/高興

3)pleasure

它一般是名詞,有時做動詞。

作名詞時,表示「滿足;樂趣;消遣、娛樂」。

it's a pleasure to read this book.讀這本書真是件樂事.

動詞時,表示「使滿意」(及物動詞);「高興、喜歡;尋歡作樂」(不及物動詞)

用作及物動詞(vt.)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pleasure him.

我真不知道如何讓他高興。

用作不及物動詞(vi.)

i pleasure in your company.

和你在一起我感到高興。

4)pleasant

形容詞,表示「令人愉快的」。

pleasant和pleased的區別在於:

pleased表示人主觀上,在心理感到愉快滿足,主語一般為人;

pleasant表示乙個事物「讓人感到滿意」,主語一般為物。

例句:i am pleased for you.

我真為你高興.

the walk was very pleasant.

那次散步很(讓人)愉快.

2樓:夏目

有很多區別,再此就不一一贅述?

3樓:平常心新號

please [plɪːz]

v. 使高興, 請, 取悅; 令人高興, 討人喜歡; 願意;討好; 喜歡

pleased [plɪːzd]

adj. 高興的, 滿足的

pleasure ['pleʒə(r)]n. 愉快, 高興; 樂事; 滿足; 樂趣pleasant ['pleznt]

adj. 愉快的, 親切的,可愛的

please,pleased,pleasure,pleasant 的區別 造句一下

4樓:蟬羽御風

please don't go .l am pleased go with you .it is my pleasure.l feel pleasant

雪橇區怎麼打,雪橇區怎麼過

這個我曾經回答過的,直接把原來的回答粘過來了。這關一定要有地刺王套件 在商店裡 技巧在用火爆辣椒炸掉冰道 當然沒有冰道的時候就不用辣椒了,雪橇四人組也不會出現了 然後在地上每行的尾部種地刺王 一定要是王!普通的扎一次輪胎就沒有了 初期的時候 當冰車殭屍來的時候用辣椒炸,有模仿者的話,帶個辣椒模仿者。...

廚房功能區的劃分,酒店廚房功能區怎麼劃分?

廚房根據功能的不同,又可分為5種功能分割槽。1 食品儲藏區 冰箱 食物,公尺麵糧油等食物的儲藏區。2 廚具儲藏區 餐具 杯具 烹飪小工具 保鮮盒可以集中儲藏收納。由於這些物品數量多,使用頻繁,所以應將它們放置在上 下櫃易取放的地方。才能達到對空間和舒適度的追求。3 清洗區 水槽所在區域。主要用來洗菜...

T區毛孔超級大,怎麼辦,T區毛孔粗大怎麼辦

毛孔粗大通才是因為油性 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因此必須注重 清潔,讓毛孔縮小才是重要的。方法如下 1 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2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