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小區是管控區還是封控區?

時間 2022-12-08 19:50:06

1樓:務安青

可以打**諮詢一下物業,或者諮詢一下小區所屬的街道辦事處,還可以通過支付寶疫情系統查詢自己的小區是否屬於管控區或者是封控區,最後的辦法是可以撥打****。

2樓:無雅詩

管控區和封控區的區分,了解區別以後,就知道自己的小區是否是管控區還是封控區了:

封控區是指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的居住地所在小區及活動頻繁的周邊區域;病例發病前2天或無症狀感染者檢測陽性前2天起至隔離管理前曾經活動,造成傳播的可能性較高且密接、次密接追蹤判定難度較大的相關區域。

管控區是指病例發病前2天或無症狀感染者檢測陽性前2天起至隔離管理前曾經活動,具有一定的傳播風險且密接、次密接追蹤判定難度較大的相關區域。

3樓:代瑾

怎麼知道自己小企業是管控區還是風控期這個很簡單呀,你的小區裡面假如出現了疫情的話,首先就會拉上警戒線,然後一般都會叫你們做核酸不准出來,這就是管控期了風控期就是什麼都不能出去連買東西都是外面的人送到門口。

4樓:尋夢桃花源

問負責管理你們小區的網格員,他知道你們那裡屬於管控區還是封控區。或者你在業主群裡問問其他人也可以,總有人知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管控區:人不出區、嚴禁聚集。

2、封控區: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

6樓:鳳凰花開天

問一下社群工作人員。

7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當地防疫部門或所屬社群。

8樓:純破產

管控區是指,某小區(村或其他區域),如果某單元、樓棟等區域被劃為封控區,則該小區(村或其他區域)除封控區外的其餘區域。管控區要遵循「人不出區,嚴禁聚集」原則:一是、實施區域硬隔離。

區域保留乙個出入口,24小時值守,保證人員只進不出。二、是落實居家隔離措施。原則上居家每戶2天可安排1人,在嚴格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到社群指定地點購買或領取生活物資。

每戶每天傾倒垃圾1次。三、是嚴格交通管控。嚴禁車輛隨意進出,管控區內嚴禁車輛通行。

四、是嚴格限制人員聚集。嚴禁人員聚集,嚴格落實隔離居民戴口罩、環境消毒、居室通風等措施。封閉籃球場、羽毛球場、健身會所等設施場所,暫停各類群體性聚集活動。

五、是加強核酸檢測。管控區按照統一安排開展核酸集中檢測,人員保持安全距離分頭混採,混採後必須確保最先送到檢測點。六、是開展健康檢測。

管控區人員發現有發熱、乾咳等症狀的,要及時告知轉運組轉運至設有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排查就診。對於其他疾病要及時通知醫療人員進行診斷和**。七、是規範開展重點區域消毒。

加強重點活動場所、公共場所環境消毒,對電梯間、垃圾桶、快遞物流訪問點等重點部位要強化日常消殺。管控區要在同時滿足以下條件時,可解除: 1、近14天區域內無新增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

2、區域內最後一名密切接觸者自末次暴露超過14天,核酸檢測為陰性。3、解控前2天區域內所有人員完成一輪核酸篩查,均為陰性。

管控區劃分標準病例發病前2天或無症狀感染者檢測陽性前2天起至隔離管理前,如其對工作地、活動地等區域人員具有一定傳播風險,且其密切接觸者、密接的密接追蹤判定難度較大,將相關區域劃為管控區。管控區可精準劃分至小區(自然村組)、樓棟、單元等,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 管控區內發現核酸檢測陽性者立即轉為封控區。

上海怎麼查自己小區是不是管控區

9樓:好學者百科

查詢步驟如下:開啟智慧型客服,開啟本地寶app首頁,點選右上角「客服」圖示;開啟三區查詢,點選「上海封控區管控區防範區查詢」;選擇地區,在回覆的答案中選擇要查詢的地區,點選進入詳情頁;結果展示,即可檢視封控區、管控區、防範區名單。

上海實行靜態管理之後,按照疫情嚴重程度,劃分了三區,即封控區、管控區、防範區。相關資料顯示,三區數量達萬餘個,其中管控區17914個,人口325萬;封控區5158個,人口182萬;防範區49537個,人口1807萬。

什麼是管控區和封控區

10樓:好學者百科

管控區,是指主要是陽性個案的密接、次密接及共同暴露高風險人群的居住點、工作點、活動點及周邊區域。

管控區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等防控措施。管控區原則上居家(參加統一核酸篩查除外),每戶每2天可安排1人在嚴格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劃區域、分時段、限人員到社群指定地點購買生活物資。

對因就醫等確需外出的人員,由社群出具證明並做好審核登記。所有出入人員落實查證、驗碼、測溫、登記及48小時核酸檢測報告。居家時也要佩戴口罩,儘量減少家庭成員之間的接觸,做好環境消毒、居室通風等措施。

怎麼查自己是不是管控區

11樓:鹿泉的美食記

疫情實時動態可以在微信或者支付寶裡面查詢,以微信為例,開啟手機裡面的微信,點選右下角的我。在裡面選擇支付,然後點選城市服務,找到疫情專區並進入,選擇疫情實時動態。

之後會提醒需要獲取個人位置,點選允許即可,在下乙個頁面中就可以看到所有異形狀態了。 封控區會隨著時間發生變化,只要該地區出現了感染者,感染者所接觸的地方就會被封禁。

封控區的含義

管控區。封控區所在的街道劃為管控區。同時,根據病例活動範圍適當擴大到其他街道。

管控區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無特殊原因(如核酸檢測)一律居家足不出戶。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的居住地所在小區及活動頻繁的周邊地區可划為封控區。

病例發病前2天或無症狀感染者檢測陽性前2天起至隔離管理前,如其對工作地、活動地等區域人員造成傳播的可能性較高,且密切接觸者、密接的密接追蹤判定難度較大,也可將相關區域劃為封控區。

什麼是管控區和封控區?

封控區和管控區分別介紹如下 1 封控區。封控區,是指將陽性個案的密切接觸者及共同暴露高風險人群的居住點 工作點 活動點及周邊區域劃為封控區。實行 只進不出 嚴禁聚集 管理措施。封控的第1 4 7天分別進行一次全員核酸檢測。2 管控區。管控區是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的風險防控區域等級...

嗶哩嗶哩怎麼知道是普通禁封還是永久禁封

目前,b站為了既賺不良日漫nc粉的錢 又同時能響應號召推廣國漫,人為設定成只能給好評,因此既賺了錢又討好了監管機構,可謂左右逢源 唯一苦了真正的國漫產業從業人員。因此,其只能發好評,凡是剖析 批評 指正 批判 差評就會被惡意舉報 以引戰為由永久封號。對某日本動畫剖析幾點個人的批評,就能被心胸狹小的小...

我想知道自己是帥還是醜,怎麼知道自己是醜還是帥?

男人沒有多少醜的只要五官端正愛乾淨都是帥小夥 說句實話吧 不管你帥也好醜也好 只要有內在又有錢 你就是最吃香的。一個人醜與美並不是看外表,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一般般吧 反正不能說醜 但也絕對不帥 那要看你自己了,自己覺得帥那就是帥,反之亦然。每個人看法不同,聽別人的喜歡你的人覺得你帥,不喜歡你的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