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語 realize that造句

時間 2021-11-04 19:17:49

1樓:匿名使用者

i realize that i must work hard at english .

tom realized that he had made a big mistake.

2樓:快楽宣子

if you realize that something is true, you become aware of that fact or understand it.

3樓:

i realize that you feel differently

4樓:靆曉

jusus realized that one of his 12 disciples betrayed him

英語中主語是什麼意思? 30

5樓:見瀧原

在英文中主語是什麼意思

6樓:崔芷溢

英語中,主語通常位於句首,但在疑問句和there be句型中例外。

7樓:呵呵會飛

在某個句子的首位,是人名或像i,you,he,she......之類的詞 但主語必須是名詞 如果要用動詞作主語必須要把動詞變成動名詞在動詞後加ing 疑問句和there be句形例外

8樓:

英語中主語: 主語是執行句子的行為或動作的主體,如“我寫字”中的“我”,就是主語,它做出“寫”這個動作。“寫”則是謂語,而“字”是接受謂語“寫”這個動作的物件,它因此被稱為賓語

名詞作主語 如“花謝了”中的“花”就是主語,“謝了”即是對主語“花”的陳述,所以是謂語

代詞作主語 人稱代詞(主格),名詞性代詞,指示代詞,不定代詞,such(----樣的人、物),it(時間,天氣,距離等)如:i,we, you,she,he,they,it等

9樓:若語心

主語就是晚上你用的那個玩意

希望大家檢舉他 灌水

“主語”是什麼,“主語”後都加什麼?

句子的主語怎麼找?

10樓:封疆大吏

主語是city。

主語:顧名思義,是句子的主人,就是這個句子要說的那個主體物件。比如說“我是學生”這個句子裡面“我”就是這個句子要說的主要目標,也就是主語。

是一個句子中所要表達,描述的人或物,是句子敘述的主體。可由名詞、代詞、數詞、名詞化的形容詞、不定式、動名詞和主語從句等來承擔。

擴充套件資料

謂語:“謂”這個字,在漢語中就是“說,表達”等動作,也是主語的動作,或者對主語的狀態闡述的詞,很多語法書強調了它的位置和擔當詞,強調它是動詞,連線主語和賓語,都是捨本逐末.比如“我打你”中,“打”這個動作就是謂語,它說明了主語在進行怎樣的動作或者處於什麼樣的狀態。

賓語:“賓”,有幾種意思,但是大體的本意是“客,受動者”.就是說賓語在句子中是被主語通過謂語的動作或者表述來受到一種行為或者表達.

它指示了主語的動作或者狀態要說明的物件.比如“我打你”中,“你”就是賓語,它處在主語的狀態下,是謂語的承受者。

是動作的物件或承受者,常位於及物動詞或介詞後面。賓語可由名詞、代詞、數詞、名詞化的形容詞、不定式、動名詞、賓語從句等來擔任。

11樓:果果和糰子

主語是city。

主語是 句子中的陳述物件,與 英語語法也有相似之處。常常由名詞、 代詞、或 名詞性短語充當。形容詞、動詞、 謂語性短語和 主謂短語也可充當主語。找主語就找句子中的這些部分。

主語,是執行句子的行為或動作的主體,如“我寫字”中的“我”,就是主語,它做出“寫”這個動作。“寫”則是謂語,用來修飾主語,而“字”是接受謂語“寫”這個動作的物件,它因此被稱為賓語,有的語法書也稱它為“客體”或“受體”。

英語主語:

作主語的詞:名詞,代詞,名詞化了的動詞,形容詞,分詞,副詞或數詞等,動詞不定式或不定式短語, 從句,某些固定片語。

12樓:卷璇

主要的語言 就是主語 也就是英語中的主語

13樓:我是龍的傳人

主語是:this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主語是什麼 主語後都加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是執行句子的行為或動作的主體。在一個句子中,主語(或主詞)(英語:subject)是必要的句子元版素權 (sentence element) 。

它也是句子兩大部分之一;另一部分是謂語或(受詞) (predicate)。主語是句子元素,不要與文法上詞性混淆。如“我寫字”中的“我”,就是主語,它做出“寫”這個動作。

“寫”則是謂語,而“字”是接受謂語“寫”這個動作的物件,它因此被稱為賓語,有的語法書也稱它為“客體”或“受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哪種語言?

如果是孤立語,那麼就直接加謂語。

如果是黏著語,就加主語助詞。

如果是屈折語,注意主語謂語的數、格等變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是執行句子的行為或動作的主體,如“我寫字”中的“我”,就是主語,內它做出“寫

”這個動作。“寫容”則是謂語,用來修飾主語,而“字”是接受謂語“寫”這個動作的物件,它因此被稱為賓語,有的語法書也稱它為“客體”或“受體”。主語可以由這些詞類或形式來擔任:

名詞,代詞,名詞化的動詞,形容詞,分詞,副詞或數詞等,動詞不定式或不定式短語,從句,某些固定片語

17樓:志當存高遠

主語是標題,後加名詞或者動詞

18樓:茶若的

主語可以是名詞、代詞、動名詞,一般的話主語後面跟動詞,也就是謂語,主謂結構是最基本的句子結構,那些定狀補什麼的還是等你弄清主語和謂語之後再說吧

19樓:銀色風扶紗夢

主語是動作的實行者,後面跟動詞

20樓:優子醬

i am a teacher.主語是i

形容詞 as 主語 be,主語 謂語造句要簡單一句就好

靜心 世界 這個應該是as引導的讓步狀語從句 egois as he was,his parents loved him.儘管他自私自利但是他的父母仍然很愛他。英語問題! 十六看月亮 as引導的讓步狀語從句結構是這樣的。as引導讓步狀語從句表示 雖然 即使 儘管 其引導的讓步狀語從句必須採用倒裝結構...

請問什麼是受事主語,什麼叫受事主語?受事主語有什麼特點?

劉世儒 現代漢語語法講義 受事主語 就是謂語所敘說的事情 動作 不是從主語施發出來的,倒是被主語所承受的。受事主語的特點就是 主語不是施事者,而是受事者。一切被動句的主語都是受事主語,如 我被小明的事蹟打動了。主語是用在謂語前面被謂語陳述的句子成分。在動詞謂語句中,從主語與動詞的關係看,主語可以是施...

什麼是主語,英語中主語是什麼意思

主語是句子陳述的物件,說明是誰或什麼。表示句子說的是 什麼人 或 什麼事 主語是執行句子的行為或動作的主體,如 我寫字 中的 我 就是主語,它做出 寫 這個動作。寫 則是謂語,而 字 是接受謂語 寫 這個動作的物件,它因此被稱為賓 語,有的語法書也稱它為 客體 或 受體 主語可以用這些詞類或形式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