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聯收據每一聯都有什麼用存根是什麼用

時間 2021-11-04 14:0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存根聯,是收據開具方留存的一聯,用於收據開具方核對賬目或盤點貨品。

三聯收據,是目前比較常見的收據形式之一。三聯包括存根聯、顧客聯、財會聯(記賬聯)。三聯作用如下:

1、存根聯用於收據開具方備查,用於核對賬目和盤點貨品。

2、顧客聯交給顧客,用於作為顧客付款的憑證。

3、財會聯(記賬聯)用於收據開具方入賬,作為原始憑證。

常見收據,除三聯收據外,還有二聯收據。

這種收據一般包括紅聯和白聯,其中的紅聯是收據,交給顧客作為顧客付款的憑證。白聯由收據的開具方留存,用於備查。

開具收據時,收款方應該加蓋公章,並如實填寫收款金額、開單日期、經手人等資訊。

2樓:綠水青山

三聯收據,第一聯,存根聯,備查用的。第二聯,收據聯,給付款人的憑據。第三聯,記賬聯,會計用來記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存根聯是開出收據方留存的

2、 客戶聯是給付款方的

3、記賬聯用於財務記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聯收據分為:

存根:備查;

記賬:財務入賬。

客戶或繳款人:給付款人。

心三聯指什麼?心三聯是什麼?

心三聯是指腎上腺素,利多卡因,阿托品。新三聯針和心三聯有什麼區別 兩個沒有區別 心三聯是 利多卡因 阿托品 腎上腺素 腎上腺素1mg 阿托品1mg 2 鹽酸利多卡因100mg,靜脈注射。新三聯針是腎上腺素,利多卡因,阿托品合用為心臟新三聯針,腎上腺素1mg 阿托品1mg 2 鹽酸利多卡因100mg,...

室性早搏三聯律,請問 室性早博有三聯律是什麼意思?

你好,如果出現了室性早搏三聯率建議住院 及時的在心內科遵醫囑 免得發生意外。一次心電圖也就是十秒鐘出現3次算頻發,建議做24h心電圖,頻發室性早搏可能會演變成室速甚至停搏,偶發室性早搏 24h內小於100次 臨床觀察。頻發性室性早搏是指一分鐘早搏次數超過六次,乙個小時超過30次,這種情況多見於多元性...

律詩的一聯中上句叫出句,下句叫什麼

夏侯輕依 律詩主要分為五言律詩和七言律詩 主要分為 首聯,頷聯,頸聯和尾聯 一聯之中,上句稱之為出句 下句稱之為對句 律詩的一聯中上句叫出句,下句叫什麼 黃玉花不巳 律詩主要分為五言律詩和七言律詩 主要分為 首聯,頷聯,頸聯和尾聯 一聯之中,上句稱之為出句 下句稱之為對句 律詩中一聯的上句叫做 下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