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師傅指導一下,這個做三聯開關的,我不知道這個線是怎麼接的

時間 2021-05-06 07:47: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二開雙控開關,

接線可以參考下圖

我以前是學機械的,會簡單的cad繪圖。現在我剛學電工,想用cad畫些簡單的電器原理圖。在**新增一

2樓:花與蛇

要認真做好每一步。不要有尺寸上的錯誤。那是非常嚴重的問題。還要學習一些機械方面的知識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電氣版的cad,你下乙個安裝就行了。

電工電路製圖軟體都有哪些

4樓:泰和數控

eplan 21是電氣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面向美國市場,中國市場

電子電路與線路板(pcb)用protel 99se, 過去流行用的protel 99 se ,現在流行altium_designer_09 (也就是protel 99 se後續版本).

電力電路與工廠裝置電氣電路,機器,,工具機,一般用autocad畫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用multisum(以前的ewb)

6樓:酒時芳門橋

multisim

10吧,美國ni公司的產品,很好,有**的功能,可以模擬數位電路和模擬電路,還可以模擬出3d大效果,配合其它配套軟體還可以自己生成板子的檔案,真的很好用。

電工繪圖軟體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protel製作電工電路很常用 裡面器件比較齊全 電氣工程cad也可以繪製電路圖挺好的 visio 2003 以前我也用過,用著還行 推薦你用protel 使用方便,期間比較全

8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 就是簡單易用的工程製圖軟體,適合各個專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電氣

see electrical

eplan

aucotec elcad

pcschematic

上面幾個自己選擇

做了兩年電工,能轉行做繪圖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可以了,先找一家做徒弟,然後再找,待自己強大了跳槽,你跟人家說做10年也行啊,就看你有沒有那能耐了,用人單位原則: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就知道了,所以信心是最好的老師。

史上最好用的電工繪圖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電氣

see electrical

eplan

aucotec elcad

pcschematic

上面幾個自己選擇

12樓:證

catia、ug、solidworks、pro/e國外

電工題目,急用!!! 畫圖題可以畫在紙上或用電腦繪圖,能看得懂就行,最快正確回答的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fr是熱繼電器,起過載保護。

sb1是停止按鈕。

按sb2,km1吸合,電機啟動,同時時間繼電器吸合。時間繼電器開點延時吸合,km2吸合,閉點開啟,kt斷開。同時km2自鎖。

電機靠km2運轉。(km1不能自鎖,只是起啟動電機的作用)

三控開關就是不知道這個做中途開關不知道線是怎麼接請師傅們指導?

1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就這麼三根線

一般是上下對齊

同一相上下對齊了就可以了吧

三聯開關怎麼接線

15樓:冰默晗昕

這是標準的三聯雙控開關,你現在要把它當三聯單控開關使用。

其實沒必要這麼編號。我按你的自編號給你連線方法:

將火線把1,3,5串起來,火線隨便進這三個端子的任意乙個,還有三根燈的控制線分別進2,4,6就可以了,789空置不接!

你仔細看一下,原來面板上就有標號的,l,l1,l2,以後遇到類似的開關,在當做單控使用時,火線進l,控制線進l1或者l2就可以了!

16樓:定耕順段寅

一開三聯,你說的是乙個開關控制三盞燈,還是三個開關串聯起來控制乙個燈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三連開關非常好連線,將三個開關的l連線在一起與電源火線連線,然後三個開關的l1分別與需要開關的燈控制線接就可以了。

18樓:成都安家怡居裝飾工程****

三控開關控制三個燈泡,如果是單獨控制。

三盞燈的零線併聯,下開關只要三根線,開關盒一根回路線和三根控制線

19樓:三江南流

大凡開關都不可以把火線與零線都同時接上,這是常識。

有三個接線端子的開關,其中有兩個是出線,稱單刀雙連開關,這種開關用來作兩地控制,另乙個端子是公共端子,公共端子接火線,

可用萬用表來識別。

20樓:上海自控閥門

1或6接火線

2、3短接 4、5短接

7、8、9分別接零線

三聯開關,三根線怎麼接線,要實物圖,電路圖看不懂

21樓:跋涉者

你說的是三個開關要控制三個燈?正常情況三根線是控制兩燈

2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三個燈要有四根線。

三聯開關的線路連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燈具店買個多控開關,就是裝在吊燈裡 面的,乙個開關可以控制幾個燈管,同時亮或者乙個亮。一頭兩根線接線1 2. 另外4根乙個接線357,其他3根接468

三聯三控開關怎麼裝,需要接線圖

24樓:哦風的味道

1.三個雙控開關控制:

裝乙個220v繼電器(兩組動合、兩組轉換)在雙控開關內部。觸點連線如下圖的原理,線包通過乙個開關接220v,可以是雙控開關也可以是乙個單刀開關或自鎖開關等。

2.兩個雙控加乙個雙刀雙位(見下圖)

3.三控開關有別於雙控開關,三控開關因為控制面板上開關按鈕的不同可以分為單聯雙控開關、雙聯雙控開關、三聯雙控開關,按照聯數的增加接線困難也會遞增。

25樓:匿名使用者

三控開關 有乙個開關不一樣,另兩個就是普通雙聯開關。

三聯三控開關怎麼裝?需要接線圖。

26樓:哦風的味道

1.三個雙控

開關控制:

裝乙個220v繼電器(兩組動合、兩組轉換)在雙控開關內部。觸點連線如下圖的原理,線包通過乙個開關接220v,可以是雙控開關也可以是乙個單刀開關或自鎖開關等。

2.兩個雙控加乙個雙刀雙位(見下圖)

3.三控開關有別於雙控開關,三控開關因為控制面板上開關按鈕的不同可以分為單聯雙控開關、雙聯雙控開關、三聯雙控開關,按照聯數的增加接線困難也會遞增。

三聯開關要幾根線,怎麼接。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三聯開關主進線只需要一根火線l和一根零線n即可,其他接線可根據實際接線情況而定。

二、三聯開關接線電路圖

三、三聯開關實物接線圖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聯開關的主進線包括一根零線n和一根火線l,其他連線線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接線。

1、三聯開關接線電路圖如下圖所示

2、三聯開關的實物接線圖如下圖所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三聯開關要幾根線,怎麼接------三聯開關用三根線(都是火線),零線是共用的。開關的中點位置接火線,另外兩頭分別接a(照明等)b(音響等)就行------接線圖見《維修電工》的例圖

三開關單控怎麼連線法,麻煩電工師傅教一下?

30樓:找黑驢

「三開關單控」有好幾種開關呢,不知道說的是哪一種?

如果是裝在牆壁上的三聯平開關,那麼用一根線把火線接到開關的一頭,開關另一頭分別引出線到用電器就可以了。

31樓:宋士海

進線接l,出線接l1,進線一般都是紅線,出線一般為藍線

三聯雙控開關接線圖

32樓:柔情西瓜啊

1、雙控開關接線柱標有"l","l1","l2"。當l端進線時,l1和l2有一端和l接通,按動開關後,l1和l2的另一端和l接通。

2、先用斜口鉗將線剝好皮,如下圖所示。

3、以左端開關的l作為火線輸入,兩個開關的l1和l2對應接線,然後將右邊開關l接至照明燈一端,照明燈另一端接零線。

4、接好線後一定注意將照明燈兩側的線頭用絕緣膠帶包裹好,防止漏電。

5、最後留出的火線與零線接上插頭就完成了整個雙控開關的接線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1、用途

(1)另外雙控開關還用於控制應急照明迴路需要強制點燃的燈具,雙控開關中的兩端接雙電源,一端接燈具,即乙個開關控制乙個燈具。

(2)如果是採取傳統的開關的話,想要把燈關上,就要跑下樓去關,採用雙控開關,就可以避免這個麻煩。另外雙控開關還用於控制應急照明迴路需要強制點燃的燈具,雙控開關中的兩端接雙電源,一端接燈具,即乙個開關控制乙個燈具

2、選購方法

(1)眼觀:一般好的產品外觀平整、**刺,色澤亮麗和其材料採用優質abs+pc料,阻燃性能良好,不易碎。有的產品表面雖光潔,似乎塗了一層油,但色澤蒼白、質地粗大,此類材料阻燃性不好,可以用火點燃試試它的阻燃性怎麼樣。

要是點著很快熄滅,則為好的塑料,否則就是很差的塑料。

(2)手按:好的產品面板用手不會直接取下,必須借助一定的專用工具,而一般的非主流中低檔產品則很容易用手取下面蓋,造成家居和公共場所的**。選擇時用食指、拇指分按面蓋對角成端點,一端按住不動,另一端用力按壓,面蓋鬆動、下陷的產品質量較差,反之則質量可信。

(3)耳聽:輕按開關功能件,滑板式聲音越輕微、手感越順暢,節奏感強則質量較優;反之,啟閉時聲音不純、動感澀滯,有中途間歇狀態的聲音則質量較差。

33樓:電工技能分享

1燈雙控開關內有3根電線,該怎麼接線?老電工教你雙控開關接電線

34樓:土巴兔裝修

三聯雙控開關接線標示的有l,l1,l2這些字,用l1和l2接通以後再連線到l的一端,這樣啟動開關就能很好的連線了,首先就是用斜口的鉗子把線剝好皮然後把線按著標示的數字做連線,最後就是把開關的一端接到照明的一端接零線上面,關鍵的是用絕緣膠帶封閉好,預防漏電。

35樓:

單聯單控開關 就是在乙個開關的面板上有一位開關 有一對接點 控制線路的閉合\r\n雙聯單控 就是在乙個開關的面板上有二位開關 每個開關各有一對接點 控制線路的閉合\r\n三聯單控 就是在乙個開關的面板上有三位開關 每個開關各有一對接點 控制線路的閉合\r\n雙聯雙控 就是在乙個開關的面板上有二位開關 每個開關各有乙個 開 關 狀態的接點 就是開的時候有一路接通 關的時候這路斷開 另一路接通控制線路的閉合\r\n單聯雙控 就是在乙個開關的面板上有一位開關 有乙個 開 關 狀態的接點 就是開的時候有一路接通 關的時候這路斷開 另一路接通控制線路的閉合

36樓:hui翽

三聯,簡單理解就是這個開關面板上有3個開關,雙控,就是指雙控開關。

三聯雙控,就是3個開關都是雙控開關

三聯就是上面可以控制三個不同的電器,比如說上面有兩個開關就稱雙聯,有三位開關則稱三聯,雙控是指該開關是雙控功能的,該知道雙控吧,就是可以兩個開關控制同乙個地方的電器,一般都為燈了。三聯雙控就是把兩者結合在一起。

廣東哪位風水師傅好?哪位風水師傅看一下

曾梓豪老師中年,我一小學同學家裡做企業,一直都找曾梓豪老師傅的。廣州最出名的風水師是丰姿上人。誰都知道。哪位風水師傅看一下 風水跟家裡人的生辰八字有關,跟房租周邊的方位,山 水,氣場都有關,不到現場看,當從 上看是沒法估量的,建議如果在乎就請高人到現場把脈乾坤。1.福人居福地bai,有福有德的人du...

請師傅批一下這個,幫忙看一下運勢和事業,謝謝

番禺風水餘 女命陽曆 1985年10月1日 農曆 1985八月十七 出生時間 辰時 八字四柱 乙丑 乙酉 癸酉 丙辰 癸水命,正格身弱,五行喜金水,忌木火土。此命有點特別,地支全是喜神,可異不透,而天干全是忌神,只要執行天干金水之年或大運,運勢會一下子地起來。早年家貧,近年運勢仍差,但到了四十四歲後...

哪位高手可以給我指導一下跑跑卡丁車的雙噴指法,感激不盡

說句最實在的!只要你多多練習!自己就會有自己的雙噴方法,或連飄方法!就看你用不用心的去捉摸!一味的模仿只會耽誤你的進步速度!沒有捷徑!就是苦練!既然你喜歡卡丁車就要付出些!1.shift 往右漂移 2.握好方向 3.shift 先不要加速再漂移一次4.第一次漂移時的加速現在使用 5.握好第2次漂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