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三聯第一年到底打幾針,兩針之間隔的時間多長比較好

時間 2021-11-03 02:43:16

1樓:白羊遠巨集

貓咪第一次接種疫苗稱為首次免疫,首次免疫需要在貓咪滿2月齡及以上的時候,連續接種3針貓三聯,每針的時間間隔是20-21天。

另外,貓咪在貓咪滿3月齡之後,還需要接種狂犬疫苗。一般情況,第三針貓三聯可以和狂犬疫苗一起注射,也可以隔一週之後再進行注射。往後每年需要個加強一針貓三聯和狂犬疫苗,稱為年免。

擴充套件資料:

在下列情況之一或以上,不建議為寵物接種疫苗。在寵物恢復正常之前,不建議給寵物接種疫苗。

1、精神不振,食慾不振。

2、嘔吐,鬆弛或鬆弛

3、我已經有一個多星期沒有適應新的環境了。

4、咳嗽、流鼻涕和流淚。

5、有嚴重的**病。

6、貓在生病和懷孕期間不能接種疫苗,這意味著只有健康的貓可以接種疫苗。

2樓:匿名使用者

幼貓都是三針加一針狂犬,也就是四針,三針正常間隔21天(最多28天),三針打完後過一週再打狂犬。

3樓:入夢瀟瀟

沒關係,應該是兩針,沒有時間間隔一說,關係不大。

4樓:

一年打兩針就可以,之間間隔半個月以上

5樓:巫醉佛

今天我帶貓咪去打第一針,只是一瓶粉色的水劑,沒有看到有粉狀的藥劑,這是正常的嗎?

貓三聯第一年要打幾針,兩針之間隔多長時間比較好,打第二針時可以同時打狂犬疫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商家扯淡,一般注射貓三聯2針+狂犬即可貓三聯含義:預防貓咪的三種疾病(氣管炎+貓瘟+杯狀病毒)貓三聯一套一般為2瓶:1瓶液體+1瓶粉劑

貓三聯使用:液體於粉劑混合後使用,見過**mm配針劑嗎?一樣的!

貓三聯注射要求:要求貓咪健康且必須3個月以上的貓咪貓三聯和狂犬疫苗的注射順序:第一針貓三聯+第二針貓三聯+狂犬疫苗,以後每年再加強注射1套即可(即貓三聯+狂犬)

貓三聯和狂犬疫苗的注射間隔:第一針注射後,隔3-4周注射第二針,一週後可以注射狂犬疫苗

小貓疫苗第一年要打幾針,小貓打疫苗一般一年要打幾次?一次一般多少錢?

桓梓維袁歌 在貓咪出生之後就要注意給它打針,在貓咪成長的過程中還要定期的注射疫苗。年幼的貓咪一般在成功斷奶之後就需要注射疫苗,因為斷奶沒有了母體的抗體保護,年幼的貓咪變得特別脆弱容易被疾病侵害。所以,小貓第一次打針應該是在成功斷奶之後的1個星期左右。此外,每年都要定期給貓咪注射疫苗。針對進口的三聯疫...

三期第一年士官,提前退伍能拿多少錢

武裝部諮詢,反正我戰友上等兵6w,一級士官9w,三期應該在15w左右 我是一期士官第四年,今天年底想提前退伍,能拿多少錢? 瑪尼瑪尼卡巴嘻哄 何必呢,就一年了忍忍過去了! 一期滿是二萬7,你今年走是拿的百分之七十,1萬9,有沒有三等功?還可以加百分之五。加退役金,一共拿的是9萬大概 go心態決定自己...

養老保險應該是從第一年開始買,還是工作三年以後,從第四年開始買

520服飾街 國邊規定,資方要從合同簽定後立即給員工買保險。你老闆太能忽悠人了。養老保險交兩年中間停交了一年第四年繼續交還需要把少交的一年費用補上嗎 及情韻 這個沒有什麼影響,你也不用去補交。因為現在養老保險是不可以補交的了。你只能繼續往後交。而在退休的時候,他是根據你總共繳納養老保險的時間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