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櫥櫃已經裝好了,想加個調味籃進去可以嗎

時間 2021-11-01 07:1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見過調味盒,沒見過調味籃

2樓:小小班

現在加,首先在你的櫥櫃灶具兩邊不遠處要有個單門櫃,太遠了也不方便。單門櫃的規格不能太大,需在500mm以下,太大了也買不到大規格的拉籃,反而浪費了一個大的儲物空間。

現在有一種拉籃是直接固定在櫃體上的,只要隔板拿掉,就可以裝,也不會對門板造成什麼損壞。但是用起來不太方便,要把門開啟,再把拉籃拉出來。

還有一種拉籃是裝在櫃體和門板上的,這就要把你的櫥櫃櫃門鉸鏈要拆掉,這樣會留下許多空,如果介意的話,可以找櫥櫃商重新訂一塊一樣規格的。

現在安裝拉籃,要注意開孔的問題,空開的不對,拉籃就裝不正,使用起來不順暢,也會縮短使用壽命。

買拉籃要選有阻尼器的,這樣使用時在關門的時候,裡面的瓶瓶罐罐就不容易倒,噪音也小。下面要帶積水盤,這樣即使有點水,也不會滴在櫥櫃上,保護櫥櫃。

如果沒有單門櫃的話,可以選擇安裝掛藍,就是裝在門板上的,隨便哪個門板都可以裝,你覺得順手就可以,也可以一扇門裝兩個,但要注意不能放太重的東西,門板會承受不了。

櫥櫃拉籃和調味籃的規格

3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常見的櫥櫃拉籃尺寸

因為通常情況下櫥櫃拉籃尺寸受到櫃體尺寸和深度的因素影響,我們就以櫃體深度450mm為例:

1、深度450mm的常用爐臺籃尺寸(寬*高/mm):

600櫃體為564*150mm,

700櫃體為664*150mm,

720櫃體為684*150mm,

750櫃體為714*150mm,

760櫃體為724*150mm,

800櫃體為764*150mm,

900櫃體為864*150mm。

2、深度450mm的常用調味籃尺寸(寬*高/mm):

150櫃體為108*510mm,

200櫃體為150*510mm,

300櫃體為240*510mm,

350櫃體為300*510mm,

400櫃體為350*510mm。

一般櫥櫃的櫃檯面寬度(即櫥櫃深度)為550mm~600mm。寬的門板寬度450mm以內,窄的門板寬度200mm。這些寬度是根據櫥櫃的標準尺寸確定的,你可以根據自己家裡的實際情況選擇。

如何選擇拉籃尺寸?

量身定做。儘管目前市面上櫥櫃拉籃尺寸選擇空間較為廣泛,但由於每個家庭在裝修上存在各自的特性,市面上的櫥櫃無法一一進行滿足,因此對於有需要的朋友來說,可以根據實際空間對整體櫥櫃進行規劃,從風格、尺寸、造型等方面打造最為合適的櫥櫃拉籃。

保證做工精細。如何選擇櫥櫃拉籃尺寸,並不是越大型的櫥櫃拉籃就越好,我們在挑選的過程中需要關注拉籃做工的精細,需要關注拉籃四周邊角順滑,不鏽鋼板材的質量,導軌的推拉順滑。品質優秀的拉籃表面應該是光滑而舒適的,在推拉的時候並不會感到有毛刺對**造成磨損。

4樓:泰雲琚家居

調味籃(豎拉籃)有150、200、300、350、400、450櫃體這幾種規格。爐臺籃(橫籃)有600,櫃高有兩種規格,600mm、700mm。

5樓:大發拉籃

調味籃(豎拉籃)有150 200 300 350 400 450櫃體這幾種規格.爐臺籃(橫籃)有600 700 750 800 900櫃體這幾種規格(個別廠家還有720櫃體用的).籃子淨尺寬度各個廠家的有區別,所以按櫃體定拉籃比較準確.

拉籃的深度在應用中也要注意.北方的廚房管道比較多,有需要短進深的時候.

6樓:哆啦

櫥櫃拉籃的尺寸大小一般是根據櫥櫃櫃體大小設計的,所以先明確一個概念:櫃體尺寸=櫃子內空+兩側板厚度。

我們生活中櫃體大小一般有600櫃體、700櫃體、720櫃體、750櫃體、800櫃體、900櫃體五種不同的櫃體。

為了讓大家有個清晰的瞭解,下面以深度42cm和45.5cm的櫥櫃拉籃尺寸為例:

1、深度42cm的常用櫥櫃拉籃尺寸(寬*高/cm):600櫃體為52.3*14cm,700櫃體為62.

3*14cm,720櫃體為64.3*14cm,750櫃體為66.6*14cm,800櫃體為72.

3*14cm,900櫃體為82.3*14cm。

2、深度45.5cm的常用櫥櫃拉籃尺寸(寬*高/cm):600櫃體為56.

5*20cm,700櫃體為66.5*20cm,720櫃體為68.5*20cm,750櫃體為71.

5*20cm,800櫃體為76.5*20cm,900櫃體為86.5*20cm。

7樓:

櫥櫃常用的地櫃抽拉式拉籃和調味籃尺寸一般寬度為250mm和350mm,分別適用於300mm和400mm的地櫃。

8樓:富凱達拉籃

我先舉個例子吧,150櫃體的意思是該櫃體寬度尺寸為150mm,那麼該櫃體的內部可使用尺寸自然小於150mm,我做了兩張表,可以更直觀的體現差別哦!

9樓:m丶

記得悍高的的櫥櫃拉籃,櫥櫃常用的地櫃抽拉式拉籃和調味籃尺寸一般寬度為250mm和350mm,分別適用於300mm和400mm的地櫃。

整體櫥櫃和廚房有啥區別,整體櫥櫃和傳統櫥櫃區別是什麼?

有榮 義大利之家 整體櫥櫃是指由廚櫃 電器 燃氣具 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的組成的廚櫃組合。而櫥櫃呢,也就是由櫃體 門板 檯面 合頁 抽屜這些基本配材組成的櫃子,分為吊櫃 地櫃 檯面。簡單點說,就是光買櫥櫃回去是做不了飯的,櫥櫃就是一個櫃子,配上煙機 灶具 水盆 鍋具之類的能做飯了,這才叫做整體櫥櫃。...

做整體櫥櫃多少錢?如何選購櫥櫃,整體櫥櫃多少錢一公尺?

臻木晟櫥櫃 櫥櫃是由櫃體 櫃門 五金 檯面這四部分組成,櫃體不都是實木顆粒防潮板的,有人選擇實木多層板,大理石板櫃門常做飯的話選用雙飾面或者uv烤漆櫥櫃,不常做飯可以用實木櫥櫃 金屬烤漆櫥櫃或吸塑櫥櫃 五金重要性大,使用頻率高,得用品牌的 如頂固 奧地利百隆 檯面選用石英石的會好些,石英石 也有很多...

請問整體櫥櫃包括什麼,整體櫥櫃包括些什麼東西啊 ?

柏廚家居 整體櫥櫃包括以下物件 櫃體 地櫃,吊櫃,高櫃,中櫃,半高櫃。門板 烤漆,吸塑,實木。板件 側封板,調整板,上線板,下線板,羅馬柱。檯面 亞克力,石英石。五金 鉸鏈,拉手,抽屜,吊碼,支撐腳,防塵角。電器 油煙機,灶具,消毒櫃,烤箱,蒸箱,微波爐 洗碗機。拉籃 側拉籃,多功能置物拉籃 調味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