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裡面調味籃帶軌道的架子怎樣卸下來

時間 2021-11-01 07:19:35

1樓:jiawen廖

櫥櫃裡面調味籃帶軌道的架子的拆卸方法:

一、把固定拉籃軌道的自攻螺絲卸下來,櫥櫃拉籃也就能脫離櫥櫃了。

二、如果只卸托盤就把拉籃拉到最開,把托盤往里拉就可以了。 如果想把拉籃卸下來,把拉籃拉到最大,然後看到軌道中間有個塑料的小卡子,把那個小卡子一邊往上提,別一邊就往下按,再把拉籃往外拉就可以了。

1、調味籃:

屬於櫥櫃拉籃的一種,可以將各種烹飪需要使用的油、鹽、醬、醋、辣椒、沙拉等等收納整齊,需要用的時候將它拉出來,不需要時隱藏在櫥櫃裡,實用性強,又顯得乾淨美觀。

2、調味籃的分類:

調味籃根據材質和機構可分為六類,一是不鏽鋼電鍍線材調味籃;二是鐵電鍍線材調味籃;三是鋁合金板式調味籃;四是不鏽鋼板式調味籃;五是鐵烤漆調味籃;六是非金屬材質類調味籃,如塑料、竹質和木質等。

2樓:恆生防護

首先把固定拉籃軌道的自攻螺絲卸下來,櫥櫃拉籃也就能脫離櫥櫃了。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yeahq傳奇

如果看到螺絲直接卸螺絲,如果不是螺絲就整體拆卸,軌道都有固定件,看看有沒有凹凸狀或條紋狀的 凸起部分或卡槽,如果沒有就從最大接觸部分翹起軌道輪廓部分。

4樓:洒家濟公

先把架子靠拖門上面的壓緊螺絲擰下,然後將調味藍拔起,底板有幾個塑料卡夾。

5樓:wf的天地

使用螺絲刀將軌道與櫥櫃連線的自攻螺絲旋轉下來即可

6樓:呆寶

如果只是要下托盤就是把拉籃拉到最開,把托盤往里拉就出來了。

如果想把拉籃下下來,把拉籃拉到最大然後看到軌道中間有個塑料的小卡子,一邊往上提,別一邊就往下按,再把拉籃往外拉就ok了

7樓:卜吶吶

簡易的架子通常拉出來向上抬就能拆出來了。而像抽屜這種軌道需要拉出來之後看到卡簧然後向下壓或者向上抬(左右兩邊是相反的)就能抽出來了

8樓:孫勁濤

有螺絲吧!~好好找找~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側有卡子呀,捏住抽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一把螺絲刀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固定拉籃軌道的自攻螺絲卸下來,櫥櫃拉籃也就能脫離櫥櫃了。

櫥櫃是指廚房中存放廚具以及做飯操作的平台。使用明度較高的色彩搭配,由五大件組成,櫃體,門板,五金件,檯面,電器。

整體櫥櫃,亦稱「整體廚房」,是指由櫥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櫥櫃組合。其特點是將櫥櫃與操作台以及廚房電器和各種功能部件有機結合在一起,並按照消費者家中廚房結構、面積、以及家庭成員的個性化需求,通過整體配置、整體設計、整體施工,最後形成成套產品;實現廚房工作每一道工序的整體協調,並營造出良好的家庭氣氛、濃厚的生活氣息。

12樓:種子選手豬小弟

你看裡面就是幾個螺絲,擰下來,就行了。

櫥櫃的拉籃(碗籃)怎麼拆下來?

13樓:a咧哩索

如果只是要下bai

托盤就是把拉籃拉到最開du

,把托盤往裡zhi拉就出來了。

如果dao想把拉

內籃下下來,把拉籃拉到最大容然後看到軌道中間有個塑料的小卡子,一邊往上提,別一邊就往下按,再把拉籃往外拉就ok了

拓展資料:拉籃屬於五金方面的東西,在櫥櫃、衣櫃裡面的比較多,按材質分鐵鍍鉻拉籃、不鏽鋼、鋁合金等,不同的拉籃功能不一樣。

櫥櫃裡面常用到的功能拉籃是:調料拉籃、碗碟籃,鍋籃、轉角拉籃,怪物拉籃,高深拉籃等。衣櫃裡面常用的就是:褲架拉籃、鞋架、領帶盒、公升降衣物架等

14樓:莫念v勿忘

如果只是要下托盤就是把拉

籃拉到最開,把托盤往里拉就出來了。

如果內想把拉籃容下下來,把拉籃拉到最大然後看到軌道中間有個塑料的小卡子,一邊往上提,別一邊就往下按,再把拉籃往外拉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在櫥櫃中拉籃是一種主要的配件,由不鏽鋼等材料製成,能提供較大的儲物空間,並合理的分割和利用空間。

拉籃按照材質一般可分為不鏽鋼拉籃、鐵鍍鉻拉籃,鐵烤漆拉籃和鋁合金拉籃等。拉籃能提供較大的儲物空間,而且可以合理地利用櫥櫃裡面的空間,使各種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根據不同的用途,拉籃可分為多功能調味拉籃、爐台拉籃、大型功能拉籃(高深拉籃、連動籃和轉角拉籃)等。

由於現在市場上所用材料質量參差不齊,為了確保所購買到的產品能充分體現其使用效能,建議消費者在購買拉籃的過程中要注意如下幾大要點:

1、拉籃一般是按櫥櫃尺寸量身定做,所以提供的櫥櫃尺寸一定要準確。

2、拉籃的焊點要飽滿,無虛焊。

3、拉籃表面要光滑,手感舒適,**刺。

4、選擇拉籃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別把鍍鉻的當成不鏽鋼的。

15樓:泰雲琚家居

一般來說是先把把櫥櫃拉籃拉到最開,把托盤往里拉就出來了;如果想把拉籃下下來,把拉籃拉到最大然後看到軌道中間有個塑料的小卡子,一邊往上提,別一邊就往下按,再把拉籃往外拉就可以開啟了。

16樓:

導軌式的話一般都有卡位的,找一下兩邊有沒有類似卡簧的,摁住再往上抬起就可以抽出來了

17樓:貝森櫥櫃

把拉蘭拉出來,兩側有個同色的小卡子,一側兩個,用點力往上台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拉出來,應該有兩個卡子卡著,往上抬點往外拉就出來的,我家的拉藍是這樣

整體廚房中廚櫃的抽屜怎麼卸下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抽屜的軌道可分三節和二節的,現在廣泛使用的是三節的,卸抽屜的方法很簡單,把抽屜全拉開,觀察滑道上有乙個黑色的塑料檔舌,兩手按下檔舌同時往外拉抽屜即可把抽屜卸下來,裝上抽屜同樣。(注:不用卸滑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抽屜兩側面的軌道處有機構,用手壓(抬)的同時拉抽屜就可以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抽屜全部拉出,會看到兩側的塑料舌,在貼到抽屜壁的有點尖頭的塑料部分,左邊塑料上提,右邊塑料下壓,順勢就把抽屜拉出來了。

22樓:順鑫海創

你好!滑道兩側有2個舌頭,一邊向上扳一邊向下扳,再將抽屜往外拉即可。你自己動手試試吧,祝您成功!!!

23樓:東平二十里鋪

樓上同行替我說了,裝的時候對上兩邊的槽漫漫推進去聽見很清脆的聲音就ok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家居抽屜一般都採用連體式拉桿,要想把抽屜卸了,需要先把抽屜拉出來,再用螺絲刀將抽屜兩側的螺絲擰下來,即可將抽屜拆開來。

整體廚房櫥櫃的抽屜怎麼拆卸?

25樓:匿名使用者

抽屜的軌道可分三節和二節的,現在廣泛使用的是三節的,卸抽屜的方法很簡單,把抽屜全拉開,觀察滑道上有乙個黑色的塑料檔舌,兩手按下檔舌同時往外拉抽屜即可把抽屜卸下來,裝上抽屜同樣。

整體櫥櫃是指由廚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廚櫃組合,相比一般櫥櫃,整體櫥櫃的個性化程度可以更高,廠家可以根據不同需求,設計出不同的成套整體廚房櫥櫃產物;以求實現廚房工作每一道操作程式的整體協調,並營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圍以及濃厚的生活氣息。

廚房櫥櫃抽屜怎麼卸下來呀?謝謝

宜家櫥櫃抽屜怎麼拆卸?

26樓:匿名使用者

拆卸方法一:

首先需要確定家中是那種滑軌,比如說三節軌道,鈑金滑軌。如果是三節軌道的,應該先將櫃體輕輕的拉出來,當要拉到倒頭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在櫃體的兩邊是否會漏出乙個比較尖的東西,通常在櫃體的兩邊都有。(這種尖尖的東西,通常被稱之為塑料彈卡)然後嘗試用力將兩次的那個塑料彈卡東西向下按動,按動的時候也是可以聽懂清脆的聲響,而這個時候就說明開啟了。

這樣就可以輕鬆的將櫃體取出來。在取下的時候一定要保證櫃體的保持在水平的位置,不要用太大的力度,否則會將兩邊的軌道損傷,做好調整之後,在將其進行安裝到適合的位置。

拆卸方法二:

先要將櫃體輕鬆的拉出,但是在拉出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平穩的狀態,這樣才能在拉出的時候不會對櫃體以及軌道有傷害。在看一下在櫃體的兩旁是否有尖尖的按鈕,如果看到,就嘗試著用手向下按動,如果可以按動你會聽到乙個咔的響聲,這個時候再將櫃體取出來。但在按動的時候一定不要太用力,如果按壓不懂說明有東西卡住了,需要核查一下。

在按下之後,在輕輕的,並且保持平整的將其取出來,這樣就不會對軌道有太大的傷害。再抽出之後,核實一下,抽屜的軌道滑軌是否是由於變形,或者其他情況出現,如果遇到變形,通常調整好變形的位置,在將其安裝固定好,再按照原先的方式,將其放入到其中,這就可以輕鬆的完成抽屜滑軌的拆卸,和安裝兩個方面的大問題。

27樓:眾體**

可以抽出來,把抽屜拉出來向上抬一下,聽到卡的一聲就可以從櫃體上拿下來了;

如果要是把整個抽屜拆掉,那也很簡單左和右的蓋子拿掉用十字起把兩邊的十字口轉動就可以了。

具體要看你的抽屜用的是什麼材料。

比如blum或海福樂滑軌形式的,直接把抽屜拉到盡頭,再往上抬一點,一拉就出來了

還有就是打上螺釘形式的,那就得拆除螺絲才行。

調味籃尺寸多大的最合適,調味籃尺寸規格有哪些?

七号西柚 調味籃尺寸要配合廚房面積以及櫥櫃的大小才能確定多大的最合適。調味籃有150 200 300 350 400 450櫃體這幾種規格,爐台籃有600 700 750 800 900櫃體這幾種規格。籃子淨尺寬度各有區別,所以按櫃體定拉籃比較準確。調味籃尺寸規格有哪些? 諾哥哥 侈 比較常用的尺寸...

整體櫥櫃已經裝好了,想加個調味籃進去可以嗎

只見過調味盒,沒見過調味籃 小小班 現在加,首先在你的櫥櫃灶具兩邊不遠處要有個單門櫃,太遠了也不方便。單門櫃的規格不能太大,需在500mm以下,太大了也買不到大規格的拉籃,反而浪費了一個大的儲物空間。現在有一種拉籃是直接固定在櫃體上的,只要隔板拿掉,就可以裝,也不會對門板造成什麼損壞。但是用起來不太...

櫥櫃拉籃什麼牌子的質量好,櫥櫃拉籃選什麼牌子好?

絕代美男 拉籃一般廣東產的比較好 有櫻花之秀 非市面上那種浙江假冒櫻花 德美 中山新田五金廠 順達 這3個品牌 我選購的是德美的 德美與櫻花之秀都是做不鏽鋼電鍍材質的 就是在不鏽鋼表面先鍍銅再鍍烙 好處就是比較好擦洗 然後不會像沒有電鍍的拉籃長期見水有斑跡擦不掉還有水鏽 德美的細節包括材料方面比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