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現在就讀於崇文區寶華里小學6年級。學習不是很理想。三

時間 2021-10-29 04:41:50

1樓:紫色的光茫仙女

說實話 我也是崇文區的 只不過是上屆畢業生向您孩子這樣的成績 如果您的孩子是北京市的 那就可以推優,也就是可再找學校上幫您的孩子很大的忙

我覺得向您孩子這樣的成績 不應該在等學校分配了,而是應該自己去考學校,也就是到學校去報名,在那考 比如,109中學。

前門外國語學校也可以試試 那裡是主修英語,經常有外賓前來。我現在就在那上學,自我感覺那裡校風不錯,教師也很好。

你最好不要選11中,或11分中。據我所知,那裡亂的很我所能說的也就只有這些,但但願能幫得上您

2樓:

成績不是很好,只能靠家長和孩子共同努力了,我覺得家長應該主動去聯絡學校,找個好點的,實在不行就花點錢吧,畢竟選擇什麼樣的初中跟將來孩子上高中聯絡很緊密。如果孩子有特長的話,可優先考慮走特長這條路。

3樓:尊樺and傑娜

我也是寶華里六年級的學生,230分確實有點低。讓學生去11分考一考,不行的話就去50分吧,在中學好好學習,也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cctv10,有期節目說,吃藍莓增強記憶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嘛...也許雙方都有不促之間處...

我家孩子現在都六年級平均分三門75分能讀漢陽什麼初中

6樓:蟻千

老師喜不喜歡你不重要。我也是六年級的,不懂要問老師或同學!

沒有關係的,我的成績都有90分以上,上課認真聽,只要你認真學,你是去學校學習的,不用管老師對你的態度,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您好,就越考不好,老師一定還會很喜歡你的。所以你不要總是這麼想,你越是這麼想

崇文區寶華里小學好嗎?

7樓:要微笑面對

曾經很好,現在不咋樣了,好老師都給弄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恩,現在是東城區了。

這裡是主頁:http://bhlx.

eduwindows.com/這裡是貼吧:http:

總體評價不錯。

9樓:

很多孩子都跟著上學。還不錯

請問寶華里小學和東鐵營一小哪個更好,而且對口的中學也要好些?

10樓:嫆嬡峰

孩子的成績差怎麼辦?成都優優數學學校—成都最專業的1對1課外輔導學校,名師教學,簽約保證效果,6大精品校區,就近上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市裡面肯定都知道,看看群眾的反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也不太清楚!

我現在就讀於衛校。我是學檢驗的。入學的

小娜 職業生涯規劃書?網上一搜大把。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書 第一章 總論 引言 實現夢想的第一步就是要有夢想。沒有夢想對於每個人來說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如同無頭蒼蠅似的到處碰壁。很多人現代社會由於商品經濟的發展變化發展很快,很難對自己的人生進行一個長期的規劃。佛家有云 緣自性空 空無自性 的確在現代...

我19歲就讀大專我很不明白自己現在的生活我總是埋在這生活中我從來也不清楚自己想要怎樣

1全部寒暑假去打工吧,最好做銷售,因為這個平台很大,遇事也多,鍛鍊機會無窮。寒假過完後做過後選個學校 做,這樣你成長的就快了,對自己的人生展望就遠了,逐漸你就會有生活方向了。都在迷茫。但是我覺得你在大專至少要培養一項你畢業之後能找工作的技能,先從興趣出發吧。專業學個大概了解就行,不喜歡也要知道個大概...

關於英國商科讀研的問題。我現在就讀的大學是非211,我今年大三,專業是會計。因為現在績點不高,只有

英國比較重視學生的硬性條件,比如院校背景 gpa 雅思成績等。lzgpa還是不錯的,盡量提到3.5 另外,好好準備雅思,6.5是大多數院校及專業的最低分數要求,盡量考到7.0 吧 但達不到6.5可配語言課程,先去讀語言,6.5是直錄的最低要求 實習經歷方面,可利用寒暑假補充,與申請專業相關的,並且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