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一些網課的補習班但不知道哪些機構比較靠譜大概價格是什麼請問大家有好的建議麼

時間 2021-10-29 04:41:50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其實就補習來說也是查缺補漏,重點在於知道自己弱在**,然後進行補習,自己其實也可以的,按照下面的方法來複習會有收穫呢;

一、迴歸課本為主, 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向。如果基礎相對較差的學生,首先要做的事情是層層追溯到自己學習不好的根源。總的來說,無論是哪個學科,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由易到難,由簡到繁的關係遞進的,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練習題,以中等題、簡單題為輔、 逐漸吃透課本,也漸漸提高信心。

只要把基礎抓好, 那麼考試時除了一些較難的題目, 基本上都可以憑藉能力拿下,分數的高低僅剩下發揮的問題。

二、循序漸進,切忌急躁

在複習的時候,由於是以自己為主導,有時候複習的版塊和教學進度不同,當考試時會發現沒有複習到的部分丟分嚴重,導致成績不高。但是已經複習過的版塊,卻大多能夠拿下。這就是進步,不要因為用一時的分數高低做為衡量標準,複習要循序漸進,不要急躁。

複習就像修一條坑坑窪窪的路, 每個坎坷都是障礙,我們只有認真的從起點開始,按照順序慢慢推平。哪怕前面依舊溝整,但是當你回頭的時候,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條康莊大道。基本上,如果純做題的話, 1 -2個月時間就能把各科的試題從第一章節到最後一個章節摸得差不多。

三、合理利用作業試題、 試卷

簡單題、中等題一方面可以印證、檢驗自己的基礎知識體系, 又一方面可以提升我們複習的信心。在選擇作業上,簡單題、中等題尤其是概念理解應用題一 定要自己動手做,還要進行總結。難題可以參***, 但要認真思考其中的步驟推導思想和轉化思想,這些都是高考所考察的。

語文要充分利用試卷,其中的成語、病句要注重收集,文言文虛實詞記得要摘錄。英語單詞注意把正確選項帶人念熟。同時思考閱讀、完型題是如何找到有效的原文資訊,他們有何特點和提示點?

要這麼去利用每一次作業和試卷,那麼成績將會短期內提高。

四、建立信心, 不計一時得失

有些學生自認為自己是差生, 無可救藥了。但是事實上往往不是這樣。有些學生認為自己天生比別人笨, 不如別人聰明。

也許在某一方面上確實是有自身的缺陷,但是卻忽略了自己的優勢所在。為了自己心中那份或許並不是十分確定的夢想,一定要打起精神。前面也說過,考試不要記一時得失,而是要不斷的總結歸納。

中等生,只要你不放棄,找到自己的缺陷,嚴格給自己定下複習要求並認真執行,在以前的基礎上再獲進步取得高分,只需要2-3個月,就能達到。

2樓:匿名使用者

1、口碑來選擇

一個比較重要的方面就是要看口碑。而好口碑的形成是學習者流傳下來的。因此,如果不瞭解如何選擇的家長就可以從口碑中來考慮,分享一家口碑不錯的

2、老師的選擇

再好的機構也不如遇上一位好的老師,所以選擇輔導老師才是最關鍵的。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師不僅可以讓學生的在較短的時間裡有一個較大的提高,主要是可以教給學生一些實用的方法和解決問題的技巧,所以擁有豐富經驗老師的輔導班才是值得選擇的。

3、要選擇適合的授課方式

在選擇授課方式上也要多重視。如今,很多家長在選擇輔導形式時多是以一對一輔導為主,雖然這樣的輔導方式收費比較高,但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有老師專門給學生講課,學生聽起來會更加的專心與專注,而且不懂的方面可以直接獲得解答,所以這樣的形式也是提分較快的。

孩子文化課成績差,想報一個補習班,但是不知道該選擇哪個機構好一點,有什麼推薦的嗎,孩子是學美術的?

3樓:有情面包王

孩子的同學肯定都有報一些相關的培訓班的,可以向他們的爸爸媽媽去打聽一下,這樣更靠譜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的人跟樓主又不在一個城市,根本不知道樓主所在的城市或者地區有哪些培訓機構,這怎麼好推薦?

5樓:魯步瑰瑋

這個最好就是找孩子的班主任想辦法,因為班主任是最瞭解孩子的情況的

6樓:有趣的教育

這種情況必須在離自己家很近的地方報名參加培訓機構。千萬不要走遠了。因為畢竟培訓機構不是正規的學校,他有很多地方不規範。

然後找一找。其他同學在這個培訓機構參加過的。情況他們會告訴你好漁場。

或者試試報一個月讓孩子體驗一下,不行我們就退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你說孩子成績差,想報補習班,還說學美術。是補習文化課呢還是補習美術課呀?

8樓:只是彼此的過客

美術也分為好幾個種類有素描有油畫還有一些其他的看孩子在哪方面有興趣

9樓:春天

現在學校雖然的要求代課老師不讓補習,所以老師都沒有改,真正的在外面給孩子補習功課。有時候你可以諮詢一下老師。讓老師給孩子輔導一下,哪一科不強就少哪一科的老師。

有時候在外面輔導功課的話,真的我感覺沒有太大的用處。

10樓:寶澤機械加工廠

武漢科大藝考挺好的,我家孩子去年就是在科大藝考補的文化課。之前在學校不愛學習,成績一直跟不上去,到了高三也沒有長進,把我們做父母急得呀,後來就給他找了很多補習班,最後去了科大藝考,後來高考上了武漢工商學院,非常感謝科大藝考的老師。

11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咸陽市。中華路西段。有一個黃嶽,美術培訓班。報名的學生很多。評價也很好。僅供參考。

12樓:古謝綾

科大藝考可以考慮一下。

13樓:陽光的宗秋子

我正準備去科大藝考看看呢

上海初中課外補習班 不知道哪家輔導的好?

新王牌教育是一家專門致力於學生學習能力開發和培養 學習社群建設 教育培訓的課外輔導機構。我們以提供全國領先的小班化教學為眾多學生和家長熟悉,是全國首家定位 提優輔導 全國首家 按月收費 機構,機構定位於成為學校基礎教育之外的有益補充,成為學生學習的加油站,為學生獲得更大進步提供動力。新王牌的競爭力。...

被一些補習班的同學說內向,其實我只是不會找話題而已,怎樣改變自己的性格

親,補習班的同學說你內向,有兩個可能,一是他們對你不熟悉,不瞭解你,二是你的性格可能還是有些內向的。建議可以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學校活動等慢慢改變自己的缺點。謂的表達就是要你去把自己的想法和情感說出來!不說的話,那就不要表達了。不會表達也有一個原因,就是你沒有語言組織能力!多說話就會讓你表現的相當出...

我有一些近視,但不知道是真性的還是假性的。學校突然體檢

你是否有時看得清有時看不清呢?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是假性的近視。如果你是17歲以下,不管真假近視,你這個視力很容易就能恢復到5.2。 碎星瘋 自我診斷 使用遠視片,也就是放大鏡,看遠處,堅持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然後檢查視力,看看視力有沒有上升,有明顯上升則很大可能是假性近視,無明顯變化則肯定是真性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