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我們這個年齡》的作文,以《我們這個年齡》為題,寫一篇作文 急求! 高一!

時間 2021-10-29 04:32:43

1樓:琴冰茉

這種作文適合寫記敘文和抒情散文

寫《我們這個年齡》的作文可以分為

我們處在什麼樣的年齡

這個年齡段有什麼特色(你可以舉一個事例)這是重點需要描寫的我們在這個年齡應該做什麼

結尾應表達珍惜美好時光,努力積極的一面

望採納撒!!

以《我們這個年齡》為題,寫一篇作文 急求! 高一!

2樓:祿過

我們這個年齡這是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年齡,這是一個充滿夢幻遐想的年齡,這是一個永不言敗的年齡。——題記

在我們這個年齡,十

五、六歲,是人生的花季,如同那活力四射的春天那般散發著生命的氣息,盡情地展示著青春的魅力。在我們這個年齡,開始注意父親的背影、母親的臉龐。明明在他們的辛苦勞累感動著,卻從不輕易表達我們的愛,還經常忘卻父母對我們的擔憂,經常無視父母對我們的期盼,經常忽略父母那日夜操勞而逐漸粗糙的雙手。

在我們這個年齡,心中有夢,並開始追逐。無論山再高,也擋不住我們追夢的翅膀;哪怕風浪再洶湧,也阻擋不住我們揚起的風帆;哪怕成功之路有再多坎坷、挫折,也止不住我們追逐夢想的心。在這一路上,我們感受到了成功帶給我們無盡的歡愉,看到了一張張洋溢著歡樂的笑臉,聽到了一聲聲屬於我們純真的笑聲。

但同時我們也感受了遭受挫折時的沮喪與悲傷,但我們並不畏懼,勇敢地接受生活的考驗,微笑自信的面對挫折,用我們堅強的鬥志一一克服人生路上的坎坷。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學會了放手,學會了珍惜,學會了理解,學會了分享,懂得了感恩於擔當,對於問題,我們學會了淡淡一笑,並從容面對……

我們這個年齡,是一個青春飛揚的年齡,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花季。

《在我們這個年齡》作文500字左右

我們這個年齡的作文,《在我們這個年齡》作文500字左右

花有花開日,花有花落時,燦爛似錦的花季,又能有幾回呢?這盛開的繁花,正如那矯健的身姿 那嫣然的一笑,稚氣的話語,便是青春年少的我們。青春,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卻閃射著異樣的光芒,那麼令人捉摸不定,那麼吸引人心,楚楚的有著它的靈性。它是令人苦惱卻令人想笑。是喜,是憂,變化多端,是好還是壞,我不得而知。我...

在我們這個年齡作文,在我們這個年齡 作文600字

程靖巧俞碩 在我們這個年齡 要我說,我們這個年齡就像我面前擺著的水果盤,五彩繽紛又口味各異 快樂如士多啤梨,好吃又好看,紅彤彤的果皮下包含著甜蜜的汁水。十五六歲,正值花季,我們才剛剛向童年揮手告別,卻又迎來了新一輪的快樂生活,我們大喊大笑,在大街上撒丫子亂跑。我們就像士多啤梨一樣,努力地長大好被 挑...

命題作文《我們的家》怎麼寫,怎樣寫好作文

毛亦卿 命題作文,就是給一個完整的題目,除去作文要求,不給任何附加的材料。它將選材及描寫物件限定在一定的範圍內。這個範圍,有的可能極大,有的可能極小。對於中心有的有明確要求,有的沒有明確要求。對於命題作文的審題我覺得可分為四步走 一 結合實際思索方向 方向 主要指題目在形式上的要求 讓寫什麼文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