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美景有哪些

時間 2021-10-29 04:33:43

1樓:blackpink_羅捷

1、早上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潔白的秋菊。微幾拂過,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

2、乙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歡快地跳舞,乙隻只玉蝴蝶在打著旋兒地紛飛。落在樹上,落在假山上,落在了一切它們喜歡的地方。瞧,它們有的像樹木茂盛的叢林,有的像怪石嶙峋的崖壁,有的則像一片茫茫的原野,羊群和馬兒正歡快地享受著美味。

3、雪溫柔地吻著我,灑在臉上,涼絲絲的,落進脖子裡,麻酥酥的,真讓人心醉!雪一直地下個不停,好像在向人們訴說著:它最想來到人間,在大地身上留下潔白的痕跡,讓樹木享有生命的甘泉。

它們就像春天的花朵那樣艷麗,像夏天的蝴蝶那樣飛舞,像秋天的落葉那樣瀟灑。

4、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

雪落在地上,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5、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2樓:汽車資訊推送

都說廣州沒有季節之分,但廣州有一部分闊葉喬木倒成了廣州區分秋冬季節的乙個標誌,因為每到冬季,這些闊葉植物樹葉開始稀疏,樹下落葉繽紛,樹上已是鮮花怒放,一派生機,盛似春天,像紫荊,異木棉,羊蹄甲等,這些景觀花木闊葉植物也成了廣州冬季最為靚麗的風景線,而這些植物在廣州的道路,休閒公園也隨處可見。此外,廣州晚秋的三角梅,湖邊小草,小花也特別漂亮喔,別以為只有大景點才有美景看,往往醉美的風景都是藏在郊邊公園,池塘,小溪呦。

「江南佳麗地,金陵帝王州」。

南京,位於長江中下游,四季分明,歷史上曾是六朝古都,十朝都會。獨特的地理位置,和深厚的文化底蘊,造就了這個山水城林、精緻雋秀且獨具魅力的城市。

通常,每年的小雪季節過後,隨著棲霞山楓葉的逐漸凋零,南京就進入了寒冷的冬季。

深秋季節的最美600公尺網紅路—石象路,恢復了往日的清淨。夏日裡的避暑勝地紫霞湖,成了冬泳愛好者的樂園。遮天蔽日的梧桐樹落光了葉子,使得曾經鬱鬱蔥蔥的天然氧吧備顯蕭瑟。

冬天裡,所有的南京人,都在盼望著下雪。因為,只要「一下雪,南京就成了金陵!」

雪后的南京城,銀裝素裹,別有一番風韻。從紫金山到玄武湖,從明城牆到雞鳴寺,從中山陵到靈谷塔,從夫子廟到老門東,還有梅花山上的博愛坊、南京長江大橋等等等等……處處都是美景。

冬天裡,我們還可以去明孝陵前的臘梅園踏雪尋梅,滿園的臘梅花開了,香氣撲鼻,沁人心脾。

梅花山上含苞待放的梅花,帶來了春的訊息,我們知道冬天就要過去了。

雖然南京的冬天很冷,但是,南京冬天裡的美景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3樓:憑清悅

1.長白山。長白山溫泉大小就幾十處,水量、水溫、水質一年四季基本恆定,礦物質含量很高,有「神水」之稱。

在雪景中泡溫泉,別有一番「天浴」意境。除此之外,長白山地區覆蓋著茂密的原始森林,漫步在參天的古木中,享受天然氧吧,冬日一派林海雪原的景象;2.三亞。

這裡沒有冬天,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氣候、最清新的空氣、最和煦的陽光、最湛藍的海水、最柔和的沙灘、最風情萬種的少數民族、最美味的海鮮都賜予了三亞;3.華山。在這裡可欣賞到難得一見的華山雪景。

尤其在大雪覆蓋後,山景變成一幅曼妙的白色圖畫,峰上的樹木和古藤被透明的冰層包裹。

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梅花、霧凇、雪景。梅原產中國南方,已有三千多年的栽培歷史,無論作觀賞或果樹均有許多品種。許多態別不但露地栽培供觀賞,還可以栽為盆花,製作梅樁。

鮮花可提取香精,花、葉、根和種仁均可入藥。果實可食、鹽漬或乾製,或燻製成烏梅人藥,有止咳、止瀉、生津、止渴之效。 霧凇非冰非雪,而是由於霧中無數零攝氏度以下而尚未凝華的水蒸氣隨風在樹枝等物體上不斷積聚凍粘的結果,表現為白色不透明的粒狀結構沉積物。

霧凇形成需要氣溫很低,而且水汽又很充分,同時能具備這兩個形成霧凇的極重要而又相互矛盾的自然條件更是難得。 每年冬季的到來各地降雪頻繁,到處可見「雪壓冬雲白絮飛」、「山舞銀蛇,原馳蠟像,欲與天公試比高。」的景致 。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美景有很多,特別是下雪之後,整個大地都是銀裝素裹的,在吉林的江北地區還有霧凇,非常漂亮

6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冬天可以描寫的景物如下:

梅花,雪景,霧松,冰河。

臘梅,雪景,堆雪人,打雪仗,天空,冰雕,大雁,田野等

7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其實冬天的美景也是挺多的啊,比如說有什麼白白的大雪啊,有什麼光禿禿的山啊,有什麼厚厚的羽絨服啊,這些都是美麗的景色呀。

8樓:無語點錯了等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9樓:冉趣人生

冬天的美景。就去黑龍江吧。牡丹江的林海雪原可是久負盛名啊!

10樓:終極鬥士

冬天的雪,冬天的樹,冬天的樓,冬天的你,還有長長的睫毛上的雪花,都是美景。

11樓:稅政小屋

主要有冬日暖陽,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雪景,還有就是結冰的冰雕

12樓:稀樹草原狼

冬天的美景很多。冰雕。樹掛,雪松。都非常的美麗漂亮。

13樓:始實

我認為冬天的美景可能就是去看一些楓葉和落葉,因為更能襯托出來冬天的寒冷和一些溫暖的氣息。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到的 就是迷人的雪景,比如大興安嶺感受美麗的雪景;其次是梅花在冬季綻放。梅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首。最後是全家團圓的溫暖。

15樓:ttt聽海

冬季最美的美景是雪景,特別是近初春時的雪景,白雪映紅梅。北方的冬季,樹葉落盡的筆挺樹幹也有著滄桑的美。

16樓:18個褶的裙襬

冬天山上會有皚皚白雪,松樹上掛著雪花也會特別美,冬天的美景特別多需要我們認真去觀察。

17樓:上官尚

冬天的美景還是很多的比如冬天下雪去故宮是很漂亮,還有冬天的樹掛

18樓:鄧胖胖

雪松,白雪皚皚,滑雪場,滑雪場

19樓:少女

夏天的清晨,動人的是湖面上倒影著一朵朵美麗的彩雲。

20樓:信曉星

冬天下雪的時候。樹枝毛茸茸的。地面像鋪了白色的地毯。

讚美美景的句子有哪些,讚美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晉疏賢 1 黑暗的小樹林在月亮的照射下有了一絲光明,一縷縷柔和的月光,撫摸著葉子的臉龐,把月光透進樹林,一縷縷銀白色的光輝,把樹林襯托得更美了。2 頭一看,水裡已經有乙個晃動的圓盤 抬頭一望,一輪明月已經掛在了天空。我和爸爸 媽媽講著,唱著,慶祝這美好的中秋 國慶節。彩船上的遊客叫著,跳著,與岸邊的...

形容冬天窗外美景的詩句,形容山水美景的詩句

tiantian魚 1 早上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潔白的秋菊。微幾拂過,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2 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歡快地跳舞,一隻只玉蝴蝶在打著旋兒地紛飛。落在樹上,落在假山上,落在了一切它們喜歡的地方。瞧,它們有的像樹木茂盛的...

描寫窗外美景的唐詩嗎,形容冬天窗外美景的詩句

zero天秤 1 唐詩 書湖陰先生壁 宋代 王安石 茅簷長掃淨無苔,花木成畦手自栽。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桑條索漠楝花繁,風斂餘香暗度垣。黃鳥數聲殘午夢,尚疑身屬半山園。釋義 茅草房庭院經常打掃,潔淨得沒有一絲青苔。花草樹木成行成壟,都是主人親手栽種。庭院外一條小河保護著農田,並且環繞著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