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學英語研究生,中南大學的英語專業研究生特別難考嗎?

時間 2021-10-24 06:23:13

1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中南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 27yv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的研究生都是兩年半,從外校考中南肯定會有難度,相對中南本校的學生,在資訊方面你肯定處於劣勢。湖師大的英語是最好的,英語文學是a+,在湖南有句流傳很久的話:湖大的語言學,師大的文學,中南的翻譯,看你選擇的是什麼方向就選什麼學校。

我本科就是二本學校的,現在我是湖大英語專業的研究生,考研還是公平的,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成果。我想我當時的心理就是覺得二本的學校讀著沒意思,如果還要考,那就考個一本的。加油!

希望你考研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的學校英語研究生兩年,有的三年--------現在一般是2.5年的 具體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中南大學英語研究生幾年------------------------------不知道啊 去學校**看看吧外校的好進嗎--------------------------------------------外校的肯定是有難度的,不過努力點應該是麼什麼問題的,先聯絡他們學校的學長或者學姐吧,湖大,湖師,中南大學這三所大學哪所去讀英語研究生比較好-----看在什麼領域了二本考一本英語研究生是不是存在競爭劣勢?不是實力上,而是學校上?

------有劣勢,當然還是看你的個人能力是去讀一本好呢?還是去二本的專業外語學校讀?比如川外,大連外國語之類的?

-------當然是去牛一點的學校啦 以後出來出路還是要好些的

中南大學的英語專業研究生特別難考嗎?

4樓:感性的小飛雨

中南大學的

英語來是很強的,源屬於a級水平,中南大學的英語是中南大學的前身之一 ——長沙鐵道學院。長沙鐵道學院過去隸屬於鐵道部,是中國鐵道部外語培訓中心,現在也是鐵道部外語培訓中心, 高中歷史書上說的那個 援助非洲修建的第一條鐵路 ——坦贊鐵路的外語人才的培訓就是來自於中南大學鐵道部外語培訓中心, 該校的翻譯學和語言文學都比較好,很早就拿到了 英語專業的博士點,是理工科學校裡外語頂尖的學校。

5樓:慕惜桖

中南的不算很難考。分數線高與題目不很難也有關係。

中南大學和湖南大學的英語專業研究生那個更好?

6樓:於融雪九餘

你好!我是湖大的,據我所知,我們學校的英語專業是比中南好的,外語院日語專業最牛,英語也不錯。英語專業可能沒有湖師大的好吧,但是你也要權衡一下兩校的名氣,我不是說湖大有多好,我也知道湖大就是有幾個比較強的專業而已,但是它畢竟是211和985工程的大學,如果你讀研的話我建議你選擇985工程的大學,機會多些。謝謝!

中南大學英語專業考研方向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就可以考語言文學類的,翻譯類的,還有語言學的。如果是想跨點專業但又和英語有很大聯絡的,對外漢語比較好。學校嘛,象北外,北二外,首都師範大學,大連外國語學院都比較好。

一般近兩年的考研原題是買不到的。可以買稍微再早一些的做做,

中南大學 英語專業考研科目 30

8樓:三克油馬吃

不知你要的是學科教學(英語)專業,還是英語語言文學專業,

045108學科教學(英語)考試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4英語二③333教育綜合④902教育專業基礎

050200外國語言文學01英語語言文學考試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51日語(自命題)或252德語(自命題)或253法語(自命題)或254俄語(自命題)、③724基礎英語、④989英美文學史及作品批評

9樓:藍天可達

中南大學碩士招生英語專業,正式名稱為:外國語言文學專業英語語言文學方向。

初試考以下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51日語(自命題)(或252德語(自命題)或253法語(自命題)或254俄語(自命題))

③724基礎英語

④989英美文學史及作品批評

中南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首批重點建設高校、國家「985工程」部省重點共建的高水平大學和國家"2011計畫"首批牽頭高校。

10樓:手機使用者

考研不錯 考英語更不錯 但要考中南大學的英語就不好了 因為中南大學的英語不咋地啊 他的分數線又高 中大的醫學 理工類不錯 但外語院沒什麼名氣 用人單位是看他所招人的專業排名來的 希望你可以三思

湖大 師大外語院都比中南強

若你執意要考 那就去中那大學考研網咖 那裡有你想要的 我就不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大學英語專業分語言學和文學等專業 考試科目是基礎英語 文學專業課或者是語言學專業課 二外 政治 備考方法就是先要把學校列出來的書單裡面的書買到然後認真看書 另外還可以買歷年真題 **網上有賣的或者直接去學校買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星火英語**查查,考研的 ,它英語是最有效果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和中南大學研究生的管理類專業哪個好

為正義而奮鬥者 按照教育部學位辦2009年的學科實力評估,就湖南 湖北高校進入國內學科實力前50強大,管理科學與工程學科的研究生實力排序 中南大學 第10位 中國礦業大學 第12位 武漢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並列第13位 武漢理工大學 第20位 武漢科技大學 第38位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第39位 企業...

想考中南大學採礦工程研究生,想考中南大學採礦工程研究生

2010年中國礦業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280 畢業後可去設計院。等 中南這個專業很強的哇,不過不建議讀研,意義不大 在國內採煤的老大是礦大,但對於金屬礦實力最強的還是中南大學,師資力量還是很強大的,有乙個院士,教授有很多,還有一些海歸的教授,就業去向主要還是礦山還有研究院等等。考試科目數學是考的數學二...

中南大學商學院研究生專業就業前景

如道居士 企業管理 會計學 財務管理 技術經濟與管理 市場營銷管理在一級學科分類上均屬於工商管理範圍,而人民大學的工商管理不僅具備博士學位授予權,而且是國家重點一級學科,根據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日前公佈2007 2009年全國81個一級學科排名,人民大學的一級學科工商管理僅次於清華大學與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