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中南大學採礦工程研究生,想考中南大學採礦工程研究生

時間 2021-10-24 06: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礦業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280

畢業後可去設計院。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這個專業很強的哇,不過不建議讀研,意義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採煤的老大是礦大,但對於金屬礦實力最強的還是中南大學,師資力量還是很強大的,有乙個院士,教授有很多,還有一些海歸的教授,就業去向主要還是礦山還有研究院等等。

考試科目數學是考的數學二,專業課是岩體力學,都不難,分數線不高,今年的是290,往年的也差不多,但今年報考的人比較多,323分以下的直接被刷了,超過323的複試都通過了,而且至少是半額獎學金

4樓:

中南大學的採礦主要針對非煤礦山開採,但現也有個別教授「涉黑」。採礦工程在中南為國家一級重點學科,有在職中科院院士一名。教授都非常有能力,並且不乏專案;絕大多數都在國外留過學或者進修過,博導也很多,設有博士後流動站及國家重點實驗室。

師資力量雄厚,讀研畢業去向為礦山研究院和大的國企,去礦山的差不都都是自己選擇去的。(今年有位研究生去了國企,起薪17萬每年)

專業課考試(岩體力學…)都不是問題,從今年的情況來看,主要是把英語學好,好多分數夠了但是英語沒上線的。學採礦的考採礦,一般面試都能過。從今年情況看,外校報考人數偏多。

可靠訊息,外校340以下都沒通知參加複試。所以還是看英語、數學水平啦

報考中南大學採礦研究生的要求

5樓:嘻嘻小公主

學校對外公布進入複試的基本要求是總分320,單科100分的需 45,單科150分的需 85 ,錄取的時候,分數太低的肯定錄取不了,比如你只有321,322,估計連複試都進不了,現在每年考的人越來越多,像今年要錄上的話,分數估計要340以上。 不會歧視外校跨專業的,只要考的分數高,導師都會要的。

想考東北大學研究生

首先你應該先去查下你感興趣的專業方向 東大研究生 需要考的專業課是什麼,然後關於錄取分數應該是比其他院校高點,因為東大這專業實力挺強的! 依然 寂寞 你應該看下。你想具體研究哪個方面。到 上有具體的目錄可查。東北大學 有個大連教學點 在大連東軟資訊學院 你也可以去了解下不過學費。挺貴的。 雖然我不是...

想考台灣藝術大學研究生

你的戶籍符合,但院校不清楚是否符合,因為不知清華美院跟清華大學之間的關係為何?是否為清華大學底下的院系單位?若畢業證與清華大學不同那就無法赴臺讀研.大陸學生想赴臺求學,共有以下管道 1.高中生透過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 簡稱陸聯會 申請台灣本島私立院校和外島公立院校的本科 2011 2013年台灣本島公...

我是女生,學的地質工程,想考地質工程的研究生,研究生好就業嗎

主要看報的導師是做什麼的,女生的話還是建議研究些3s技術,畢竟是在室內工作。說實話野外工作對女生來說有些太辛苦 一 地質工程就業方向 地質工程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資源勘查 工程勘察 設計 施工 管理等領域從事資源勘查與評價 管理 各類工程建設地質等方面工作。二 地質工程考研的科目與報考單位有關,具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