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用老虎 狐狸 小兔 野獵編個故事

時間 2021-10-19 08:40:44

1樓:緋之鐮

有一天,一隻老虎正在深山老林裡轉悠,突然發現了一隻狐狸,便迅速抓住了它,心想今天的午餐又可以美美地享受一頓了。

狐狸生性狡猾,它知道今天被老虎逮住以後,前景一定不妙,於是就編出一個謊言,對老虎說:“我是天帝派到山林中來當百獸之王的,你要是吃了我,天帝是不會饒恕你的。”

老虎對狐狸的話將信將疑,便問:“你當百獸之王,有何證據?”狐狸趕緊說:“你如果不相信我的話,可以隨我到山林中去走一走,我讓你親眼看看百獸對我望而生畏的樣子。”

老虎想這倒也是個辦法,於是就讓狐狸在前面帶路,自己尾隨其後,一道向山林的深處走去。

森林中的野兔、山羊、花鹿、黑熊等各種獸類遠遠地看見老虎來了,一個個都嚇得魂飛魄散,紛紛奪路逃命。

轉了一圈之後,狐狸洋洋得意地對老虎說道:“現在你該看到了吧?森林中的百獸,有誰敢不怕我?”

老虎並不知道百獸害怕的正是它自己,反而因此相信了狐狸的謊言。狐狸不僅躲過了被吃的厄運,而且還在百獸面前大抖了一回威風。對於那些像狐狸一樣仗勢欺人的人,我們應當學會識破他們的伎倆。

童話故事作文小兔與大老虎450字四年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隻小兔子非常喜歡彈鋼琴,於是,媽媽就為它報了一個很好的鋼琴班。

小兔子興高采烈地開始去上鋼琴課了,小兔子的老師是梅花鹿,老師教的認真,小兔子學習的也認真。不過,兩個月過後小兔子就不想學了,因為鋼琴太難學了。它回家告訴媽媽:

“鋼琴太難學了,我不想學習了。”兔媽媽聽了後說:“既然你要學鋼琴,就要把它學好,怎麼能半途而廢呢?

”小兔子聽了媽媽的話,低下了頭,感到很慚愧,說:“媽媽我懂了,我一定要把鋼琴學好。”

以後,小兔子再也不對鋼琴畏難了,他非常努力。平時的中午,小動物們都在睡午覺,而小兔子卻在彈鋼琴,晚上小動物們在看電視的時候它也在彈鋼琴。功夫不負有心人,小兔子終於成功了,他的琴聲很優美很動聽,而且還常常被森林電視臺請上森林琴聲演奏會呢!

小兔子彈鋼琴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到底。

3樓:我是狼我吻你

8549428754

請用老虎狐狸小兔和公雞編一個小故事ppt

三年級作文童話故事用老虎,狐狸和兔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老虎和獅子這兩個好朋友在一起散步,正巧碰上了一隻白白胖胖的小羊羔,他倆互不相讓,一塊撲了上去,抓住了那隻小羊羔。

但獅子和老虎都想吃到這百年一遇的“大餐”,老虎說:“獅子老弟,長者先,這道理你應該明白吧!”說著便張開血盆大口向小羊羔撲去。

獅子也不甘示弱,手一橫,擋在老虎的大嘴前,笑了笑說:“老虎哥哥,你難道不知道你那個道理out了嗎?現在流行愛護森林的花朵嗎?

所以嘛,這肥嫩的羊肉是不是該讓給弟弟我呢?”獅子還沒等老虎回答,就撲了上去。

老虎懶的和獅子爭辯,索性和獅子打了起來。經過一場激烈的搏鬥,獅子和老虎都受了重傷。獅子的尾巴被老虎咬了下來,血止不住的往外流。

老虎也好不到哪去,一隻耳朵被獅子咬了下來。他們沒力氣了只好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

飢腸轆轆的狐狸早就躲在遠處坐山觀虎鬥了。他看見獅子和老虎為了一隻小羊羔爭得兩半俱傷時,便高高興興地跑過去,叼起小羊羔,轉身就走。老虎和獅子無可奈何,只好眼巴巴地望著狐狸的背影,後悔極了。

這則寓言故事告訴我們: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兩者相爭,讓第三者得了利。

**上有老虎,小狗,狐狸,小兔子等小動物,看圖寫作文

用大灰狼,老虎,狐狸,小鹿作為物件編寫故事,三年級習作

5樓:sky愛做夢

是老虎和大灰狼要吃小鹿打起來了?還是狐狸騙小鹿給它們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字?可能是大灰狼和老虎打起來要吃小鹿,接過狐狸漁翁得利,把他們全吃了0 0

7樓:匿名使用者

灰狼老虎狐狸小鹿寫童話故事起什麼名字

8樓:冷漠殺手

額...孩子,你先告訴我你用來幹嘛?

你能用狐狸,小鳥,小貓,小狗等動物編一個童話故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狐狸吃了小鳥 小貓知道了,趕緊跑去狐狸那裡。小貓的朋友,小狗聽見了,也跑去看看。

最後森林裡一隻動物也沒有了。(黑童話)

10樓:水晶夢夢之戀

小鳥、小貓和小狗是好朋友。有一天,一隻狐狸因為嫉妒它們的友情,想讓它們反目成仇。於是狐狸想了一個什麼辦法,它是怎麼去做的••••••結果可以悲慘可以喜慶。(望採納)/撒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小鳥,小貓和小狗在一起玩遊戲。狐狸路過看見後,把小貓和小狗吃了,而小鳥逃走了。

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400字

同一套 天防禦天賦也違反規定時間肯德基 四年級小狗作文400字 是四隻小腳丫,加隻。每個結。結尾不加句號。還有開頭空二格。我的小狗叫多多,它有一身黃色的毛,好像乙個黃色的大絨球擺在我的眼前。從前有乙隻小狗,後來他餓了,然後他看見前面有一坨屎,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然後吃了它。史詩!我要上四年級了作文4...

四年級作文答案,四年級200字作文答案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小鳥唧唧喳喳地叫著,小樹沙沙作響,像正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曲子,我望著藍藍的天空,唱著歌兒向學校走去。我到了學校一看,哇 侯穎來了 孫紅來了 劉研也來了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來了,互相問好後我們開始七手八腳地打掃衛生,有的掃地,有的擦桌子,還有的擦玻璃 大家幹得熱火朝天...

四年級趣事作文,200字四年級趣事作文

棒棒軟 第一篇今天,我們家舉行了一個 腦筋急轉彎 的比賽,我和媽媽都雙手贊成。說到就做到。爸爸衝進廚房裡,拿了一兜小西紅柿,還拿了一袋糖果,西紅柿算是一個搶答器,要回答問題時只需拿一個西紅柿扔進嘴裡,就給你一顆糖果,如果犯規,就拿走一顆糖果。有了這些東西,自然就要有獎品了,那獎品是什麼呢?啊,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