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出什麼填空,什麼地抽陀螺填空?

時間 2021-10-18 06:10:43

1樓:瀛洲煙雨

抽出枝條

枝條:[ zhī tiáo ]

詳細解釋

1、樹枝,枝子。

2、 漢 應劭 《風俗通·正失·封泰山禪梁父》:「柘桑之林,枝條暢茂,烏登其上。」

1、小草剛剛發芽,樹木剛剛抽出枝條,花朵剛剛綻開笑臉,一切都剛剛甦醒。

2、春回大地,楊柳的枝條隨風飄舞。

3、在她軀幹的前方,宛如一朵玫瑰綴在長長的枝條上。

4、春天,柳樹抽出了柔嫩的枝條。

5、我看見小桃樹的枝條被風雨搖撼著,花一片片地落了。

2樓:

一般來說掌握2000左右個大綱要求的單詞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提高在完形填空方面的得分多做這方面的題還是必要的。\r\n記單詞可以採取分時分期重複記憶。

保證每天都抽出一定時間來記單詞時間大約20分鐘即可,由眾多的學習任務不會讓你有太多完整的較長時間,可以充分利用課下幾分鐘,積少成多,一段時間10天後要回頭重新溫習一遍如此重複迴圈3-4次單詞就記得差不多了。

3樓:凌丶凌鐺

抽出時間 123313131312

什麼地抽陀螺填空?

4樓:侯爵哆啦

1、嫻熟地抽陀螺2、熟練地抽陀螺3、笨拙地抽陀螺4、用力地抽陀螺5、使勁地抽陀螺6、快樂地抽陀螺7、開心地抽陀螺

5樓:三聲談情感

嫻熟地抽陀螺、用力地抽陀螺、輕鬆地抽陀螺、開心地抽陀螺……等等

什麼的抽泣 填空

6樓:我是龍的傳人

低低地抽泣

一吸一頓地抽泣

小聲地抽泣

7樓:阿笨

小聲地哭泣,一吸一頓地哭泣

8樓:玉

了吧主動物業主要不要不要錢多彳亍

出色地什麼填空,好好地什麼填空

出色地什麼填空如下 出色地 表演 出色地 完成任務 填空 什麼地表演 1 精彩的表演。2 賣力地表演。3 認真地表演。4 深情地表演。5 盡心地表演。擴充套件資料 1 精彩 表演 展覽 言論 文章等 出色 絕妙,或者某些方面出乎大眾意料,超常表現。出自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七六回 賈母因見月至中天...

什麼地數著填空,什麼地數著填空詞。

風語愛生活 1 認真 地數著。2 仔細 地數著。3 慌亂 地數著。4 默默 地數著。5 小心 地數著。 blackpink 羅捷 冷靜 安靜 鎮靜 平靜 鎮定。一 冷靜 白話釋義 冷靜是一個漢語詞彙,讀音為l ng j ng。指人少而靜,不熱鬧或是人沉著而不感情用事。出處 金線池 第三折 俺則這等吃...

什麼地扇送填空詞語,地什麼填空詞語

呼阿優 可以寫成 緩緩地扇送 輕輕地扇送 快速地扇送 慢慢地扇送 使勁地扇送等。歷史上最早的扇子是古代埃及第4王朝宮廷使用的皇室禮儀扇,距今4500多年,和埃及帝王谷kv62號王家墓葬出土的距今3300年的禮儀扇和鴕鳥毛象牙杆禮儀扇。在源遠流長的歲月中,小小的扇子除日用外,還孕育著中華文化藝術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