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閉著填詞語,什麼地閉著填空

時間 2021-05-08 17:48:58

1樓:blackpink_羅捷

寧靜、寂靜、靜謐、安靜、靜寂。

一、寧靜

(環境、心情)安靜:遊人很少,湖邊十分~。心裡漸漸~下來。

引證解釋:魏巍 《東方》第五部第十章:“這種鳥,不管在露水溼潤的早晨,還是在寧靜的中午和朦朧的月夜,聽來都各有情趣。”

二、寂靜

沒有聲音;很靜:~無聲。

引證解釋:魯迅 《三閒集·怎麼寫》:“夜九時後,一切星散,一所很大的洋樓裡,除我以外,沒有別人。我沉靜下去了。寂靜濃到如酒,令人微醺。”

三、靜謐

安靜。謐(mì)。

引證解釋:樑斌 《紅旗譜》十六:“ 春蘭 睜起又黑又大的眼睛,靜謐的看著 運濤 。”

四、安靜

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和喧譁:病房裡很~。

引證解釋:蕭紅 《孤獨的生活》:“街上雖然已經響著木屐的聲音,但家屋仍和睡著一般的安靜。”

五、靜寂

沉寂無聲;寂靜。

引證解釋:茅盾 《子夜》十五:“裕華絲廠女工的草棚區域在嚴密的監視下,現在像墳墓一般靜寂了。”

2樓:

填詞語如下:

(緊緊)地閉著

(微微)地閉著

3樓:桌布**君

小貓咪將眼睛緊緊地閉著。

4樓:尚驕

微微的閉著

牢牢地閉著

緊緊的閉著

什麼地閉著填空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地閉著,例如,緊張地閉著(雙眼)

所以,應該選擇形容詞添入更貼切。

什麼地嚷著填合適的詞語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的嚷著、大聲的嚷著

看地什麼填詞語

7樓:中公教育

看地認真,看地生氣,看地無奈,看地仔細,看地認真,看地聚精會神,看地全神貫注,類似的詞語都可以。

8樓:du子叫

你好,認真地看,默默地看,生氣地看,無奈地看仔細地看。認認真真地看。仔仔細細地看,聚精會神地看,一眼不眨地看,全神貫注地看,祝你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得”吧?那就填“看得出神”’看得津津有味“‘看得專心”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認真) 地後填動詞^-^

11樓:內涵咩咩君

看地少年 看地球啊 看地看天

12樓:此人正在輸入

and his alliance with

13樓:雲端初夏

後面幾個字啊?還有描述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是指地平線,是韓國語母音的創制原理。

基本母音“、” “ㅡ” “ㅣ”是根據天、地、人的原理創制而成,各意味著圓天(天為陽)、平地(地為陰)和站立的人(人為中和)的形象,這三個字母是按世上萬物生成的“三才論”和“陰陽說”創制的。

ㅏ 太陽剛剛升起,陽氣十足,會發出響亮、清澈的陽性母音“ㅏ”。發音的時候口自然放開,下顎向下伸,舌尖也隨之向下,嘴脣自然的放鬆,就可以發出這個音了。

ㅓ 當太陽西下時,會發出低沉的陰性母音“ㅓ”。發音的時候,嘴要自然張開,舌面要稍微抬起來。發音的時候比發“ㅏ“的開口度小一些,嘴脣和牙根不能用力,嘴巴不能壓扁。

ㅗ 太陽升至地平線之上,便是白晝,充滿陽氣,會發出響亮的陽性母音“ㅗ”,發音的時候口稍微張開,雙脣向前攏成圓形,舌後部分自然抬起來。

ㅜ 日頭落山,藏於陰暗的地平線之下,會發出低沉、渾濁的陰性母音“ㅜ”。發音的時候,開口度比發“ㅗ”時張的更小一些,舌面和硬顎放平,雙脣向前攏成圓形,比“ㅗ”更向前突出,音從後舌面發出。

ㅡ 口稍微張開,舌身稍向後縮,舌前部分放平,舌後部略向軟顎抬起,嘴脣向兩邊拉開,氣流通過舌面擠出。

ㅣ發音的時候,口稍微張開,舌面抬起來貼近上鄂,嘴脣扁平,雙脣向左右自然放開。

ㅐ發 “ㅐ ” 音時,嘴的張開度跟“ㅏ”一樣,但舌位比“ㅏ”高一些,嘴脣向兩邊緊一點成扁平形,硬顎往下壓並把舌尖緊抵住下齒齦。

ㅔ發“ㅔ”音時,嘴張得不宜過大,要比“ㅐ”小一些,舌前部分比發“ㅐ”音抬得高一些。

ㅚ發“ㅚ”音時,口形大小及舌位與“ㅔ”基本相同,但發“ㅚ”的時候,舌面向軟顎抬起,雙脣一定要攏成圓形。

ㅟ嘴的張開度和舌頭的高度與“ㅣ”相近,但是發“ㅟ”時,嘴脣必須攏成圓形。

ㅑ發“ㅑ”音時,先發短而弱的“ㅣ”,然後迅速滑向“ㅏ”,要一口氣發好。

ㅕ先發短而弱的“ㅣ”,然後迅速滑向“ㅓ”,要一口氣發好。當謂詞詞幹的지、찌、치與어相連時,形成져、쪄、쳐,裡面的母音ㅕ要發成ㅓ。

ㅛ先發短而弱的“ㅣ”,然後迅速滑向“ㅗ”,要一口氣發好。

ㅠ先發短而弱的“ㅣ”,然後迅速滑向“ㅜ”,要一口氣發好。

ㅒ發“ㅒ”音時,先發短而弱的“ㅣ”音,然後緊接著滑向“ㅐ”音。注意發“ㅣ”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ㅐ”音則要較重。這個音除了自成音節外,只與子音“ㄱ”、“ㅈ”相拼。

ㅖ這個母音自成音節或與子音ㄹ相拼時,先發短而弱的“ㅣ”音,然後緊接著滑向“ㅔ”音。注意發“ㅣ”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ㅔ”音則要較重。在和別的子音相拼時,發ㅔ音。

ㅘ 發“ㅘ”音時,先發“ㅜ”,然後緊接著滑向“ㅏ”音。注意發“ㅜ”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ㅏ”音則要較重。

ㅝ發“ㅝ”音時,先發“ㅜ”,然後緊接著滑向“ㅓ”音。注意發“ㅜ”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ㅓ”音則要較重。

ㅙ 發“ㅙ”音時,先發“ㅜ”,然後緊接著滑向“ㅐ”音。注意發“ㅜ”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ㅐ”音則要較重。

ㅞ發“ㅞ”音時,先發“ㅜ”,然後緊接著滑向“ㅔ”音。注意發“ㅜ”音時又輕又短促,而發“ㅔ”音則要較重。

ㅢ 這個母音在單字的首音節時,先發短而弱的“ㅡ”,然後迅速滑向“ㅣ”,要一口氣發好。如果不在單字的首音節或與子音相拼時,發 “이”,作為屬格助詞出現時,發“에”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仔細的看,認真看,熱的滿頭大汗的看,

緊閉的,填上合適的詞語

16樓:518姚峰峰

緊閉的(大門)

緊閉的(窗戶)

緊閉的(心扉)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什麼地扇送填空詞語,地什麼填空詞語

呼阿優 可以寫成 緩緩地扇送 輕輕地扇送 快速地扇送 慢慢地扇送 使勁地扇送等。歷史上最早的扇子是古代埃及第4王朝宮廷使用的皇室禮儀扇,距今4500多年,和埃及帝王谷kv62號王家墓葬出土的距今3300年的禮儀扇和鴕鳥毛象牙杆禮儀扇。在源遠流長的歲月中,小小的扇子除日用外,還孕育著中華文化藝術的智慧...

什麼的哭著填詞語?什麼地哭泣填詞語

在這裡,最合適的是填寫 聲嘶力竭。聲嘶力竭。sh ng s l ji 基本釋義。嘶 啞 竭 盡。嗓子喊啞,氣力用盡。形容竭力呼喊。出 處 晚清文學鈔 轟天雷 北山大哭 哭得聲啞力竭 倒是嫂嫂勸住了。例 句1.孩子 地哭喊著,蹬踢著雙腳,小臉漲得通紅。近義詞力竭聲嘶 竭盡心力 大喊大叫 大聲疾呼反義詞...

自什麼自什麼填詞語,自言自語地什麼填詞語

518姚峰峰 自暴自棄 暴 糟蹋 損害 棄 鄙棄。自己瞧不起自己,甘於落後或墮落。自吹自擂 擂 打鼓。自己吹喇叭,自己打鼓。比喻自我吹噓。自吹自捧 自我吹噓,自己捧場。自產自銷 自己生產自己銷售。自僝自僽 僝 僽 煩惱,埋怨。自尋煩惱,自相埋怨 自動自覺 自己主動去做。自高自大 自以為了不起。自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