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讓我體諒他掙錢方面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8 06:10:43

1樓:剛回家

就是說他掙的錢少,或者說是他沒錢,需要你體諒他,養著他,換句話來說就是吃軟飯的,

2樓:好好看好好賺

看來你的男友不是富二代,而是靠自己打工掙錢的新一代。壓力山大的男友,面對房子、車子等等的壓力努力拼搏,哪會不知掙錢的不易?你要體諒他的難處,在花錢方面要適當節制,該花的堅決花,其它的隨它去。

倆個人互相體諒,才能把戀愛繼續下去。是不是這個理?

3樓:飛影

不知道你男友賺的多不多,如果不 是很多那麼就是讓你體諒他賺的不多,如果是還可以可能就是說他賺錢要忙沒時間陪你,讓你全部體諒下,有事情好好溝通清楚比較好

4樓:美好有你陪伴

體諒賺錢養家,餬口不容易啊,那麼還有什麼意思啊呢?

5樓:感謝愛我的人

掙錢方面,如果不是自已當老闆,會很辛苦,也要受氣。男朋友這樣說,是想得到你的更多關愛,讓他心裡好受一點。也想讓你節儉一點,以後一起過日子,不要亂花錢。

6樓:農村阿克

應該是你平時花錢比較大手大腳的,然後只是想跟你委婉的說,他掙錢不容易,讓你儘量省著點花。有些該花的花,不該花的別亂花。畢竟現在賺錢都不容易啊。

他應該就這個意思了,只是沒有向你明說而已。

7樓:

意思就是他賺錢不多。不能給你很多。

男朋友說我不會體諒人,希望我學會體諒人,說分手幾天,他是什麼意思?我現在應該做點什麼麼

8樓:是tyra不是泰雅

如果他還愛你,那就只是冷靜幾天,因此這幾天都不用打擾他,這樣就是他想要的體諒了,一直纏著他可能會吵架因此只會適得其反。

但是以我個人經歷來說,分手幾天的意思就是他勾搭上其他女的在你們倆中間選擇了,如果另一個女的沒選他,他就會回來找你,並且告訴你寶貝我愛你,如果另一個女生選擇了他,那麼過幾天他就會告訴你:你的脾氣我受不了,分手吧。

但是通常都是第一種,意思就是你黏得太緊啦,他想鬆快鬆快。建議姑娘好好跟他談一談,如果是第一種,那就改變下自己,多站在他的角度想問題,比如如果自己是另一半,自己這樣做他會不會不開心。說話別太強硬也別太沖,生氣也儘量軟一點,給彼此留個餘地和臺階。

儘量溫柔一點。做女生最重要還是體貼一點啦,考慮下他的感受,給他點自由的空間。

當然如果是第二種,可就別再耽誤自己下去啦~

找個適當的時機,環境也不錯,輕聲和他交談,弄清他想要的是什麼,溫柔耐心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幾天不如分手了,

10樓:青果

女孩子嘛無理取鬧正常,我也經常惹他生氣,哄哄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多站在他立場考慮事情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希望你能理解他,不然的話再愛你也是自己受苦,所以你有的地方讓下他,畢竟男人嘛,獨處還好說,再外面面子要給足。這些也不是一兩句能說清的,重要的是你要好好當他的賢內助,不可或缺的那一個肋骨

13樓:我愛你的價值

他找藉口,其實不喜歡你了

男朋友對我說他只會賺錢不會哄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4樓:妞妞豔傑

這句話很好理解啊,就代表是他不會去猜你的心思。讓你遷就點他,他也不會和女性說話。沒準說到什麼話刺激到你了,讓你大度點兒就是這個意思。

15樓:嘩嘩流水伴笛聲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隻能是在物質上能達到你滿足,而在精神上他做不到讓你滿意,因為他嘴笨。讓你不要怪他理解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戀愛中,他不哄人也不浪漫,也不太主動,沒情調,也可能是說我會賺錢,不哄你,你要主動點,會掙錢有女生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意思是他會努力工作賺錢,可讓你不辛苦,但戀愛中他可能不浪漫,呆板,傳統,沒情調,他會用行動證明自己愛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他是個不懂浪漫的人,只會埋頭工作,讓你體諒他不懂溫柔。

19樓:愛是深海遺珠

他只會用行動表示愛你,不會花言巧語騙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賺錢是行家,生活中事情辦不好你多原諒。

男朋友說我不會體諒人,希望我學會體諒人,說分手幾天,他是什麼意思?我現在應該做點什麼麼,他是不是不

21樓:三妹和冬瓜

不會體諒人也不至於分手幾天吧,他這是在給自己找一個拋棄你的理由。你不用回答他要不要分手幾天直接走,如果他三天沒有找你就果斷分手!

22樓:

不要搭理他,男人都這樣,女孩要矜持點,他反而懂得珍惜你。

23樓:快樂的小豬

他只是對你某方面不滿意,希望你可以改正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他有別的想法,真愛一個人,那是分秒不可離開,你現在就應該給他冷處理,不也樣分開是遲早的,讓他感到不安全才好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鋒,陣後一人飛馬而來,大叫:“雲長、元讓,休得爭戰!”眾視之,乃張遼也。

二人各勒住馬。張遼近前言曰:“奉丞相鈞旨:

因聞知雲長斬關殺將,恐於路有阻,特差我傳諭各處關隘,任便放行。”惇曰:“秦琪是蔡陽之甥。他將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賭你肯定和他睡過了,他就是想分手,或者又有目標了,嫌你礙事,要是追上了就不理你了,要是追不上還有你當備胎,這種人應該下定決心離開他

27樓:倪思明

冷淡你 熱戀過去了 好男人多得是

男朋友說謝謝我體諒他喜歡他,還發了一些自己的**給我,是什麼意思?

28樓:俞妄最北方

他也許有感觸,男人是有些幼稚的,或許是他當時很想你,又不很會表達。

29樓:鹿野小花

良心發現,學會感恩了。

我男朋友整天忙工作,他老是叫我體諒他,我只好體諒他,他拿我當回事了嗎?

30樓:吉抒

男人以事業為重,理所當然了!

31樓:背脊被害

我認為,他沒有把你當回事!不然不會總讓你體諒他,感情是相互的,整天忙於工作,說明他把你們的未來當成一回事,這樣的男人不錯嘛!你如果不想體貼他,可以換個整天忙於關心你的男朋友!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關懷他吧!畢竟他不是簡單地為自己!!

32樓:

當了,不然怎麼會叫你體諒他吶!是為了你他在拼命工作呀!

33樓:小笨笨蛋一號

唉只能說自己做好權衡,如果他沒工作天天陪你你肯定也不願意。如果他工作忙你又覺得他忽略了你。所以自己權衡。為什麼人家覺得軍嫂都很偉大,因為耐得住寂寞,你能做到就成功了。

34樓:好想你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35樓:默默看你

也許他真的忙。愛就互相理解。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整天賺錢養你 你還想怎樣

男朋友說我不夠體諒人不關心人我該怎麼反駁他? 20

37樓:

這是藉口,逃避你問題的藉口。我是不會關心人,我需要人教啊,要不你教我?女孩子也是不能太無理取鬧的,在厲害的男的,恐怕,都受不了。

男友讓我互相體諒是什麼意思

38樓:chen陳春明

可能你平時關心他比較少,而且有很多事情都不能體諒他,不瞭解他,不能站在他的角度替他著想。所以他才有此一說。

3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要讓你做到換位思考,望採納

4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能換個角度替他想想,善解人意點啦

是我不體諒男朋友嗎,是我不體諒男朋友嗎

二個人的結合不容易,要以真誠對他,必竟人非草木啊互相體諒,互相包容這是做人的原則 二個人的世界最好不要摻和雜質 你還沒有和男朋友結婚,帶太公那麼遠從老家來廣州,是為了要他家人表示什麼啊?你的男朋友是個老實人,不然會容忍不了你的 你的這樣個性,要是以後結婚的時候很難要到很多的禮金你由著個性和他母親談一...

男朋友說讓我獨立自己掙錢花,他很少給我買東西,請問他是真的愛我嗎

倒立得多尼熊 可能他喜歡aa制的生活,但是中國人大部分男生還是願意為女生花錢的,你男友很個性,在他心裡錢比你重要,愛錢多一點 kkkkk咳咳咳 歲月流逝,光陰一去不復返,漫漫的人生長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惜時間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理想,對於理想的追求我們都要付諸於行動,空談理想的...

男朋友有心事不和我說,讓我靜靜陪著他就好,什麼意思

男人就是這樣的 他不是不願告訴你 只是不想讓你和他一起煩心男人認為這樣是對你好 希望你快快樂樂的 女人卻覺得男人不願和自己分享心事 呵呵 他既然不願說 你也不要強求 他願意說的時候自然會說 以後你也可以慢慢和他溝通 希望他有事能告訴你 那會讓你覺得他是真的重視你 一點一點潛移默化 今天你就發條資訊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