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濱海學院到底怎麼樣 聽說管理太嚴了 學校亂收費是真的嗎

時間 2021-10-16 15:50:44

1樓:考拉依依

第一:亂收費是絕對不允許的,這是別的學校藉著別人說嚴,又蓋上的帽子。第二:

沒有很嚴,大學嗎會給你足夠放鬆的時間,但如果想找個好點的學習氛圍那麼肯定會很適應濱海學院的生活。還有不能談戀愛那都是面上,只是不讓有太不文明的交往,嚴格的人性化管理,你如果是積極向上的學生肯定不會覺得出什麼來,有什麼其他不懂得可以追問

2樓:蘭陵子邪

亂收費這個情況沒有,不過收費高那麼一點。學校消費高那麼一點。主要是因為學校採用封閉式管理,學校超市,餐廳都很貴。

(對這個封閉式直接無語,完全沒有道理!基本都與社會脫節了!)

這都是別人問的,你應該看看。

管理嚴格是出了名的,民辦的。

這些你都看一下,你再決定要不要去

青島濱海學院三本宿舍是怎麼樣的?

有6人間和8人間,每人乙個獨立的櫥櫃,宿舍有獨立衛生間和陽台,6人間有桌子,8人間好像是公用乙個桌子。宿舍都是統一安排的。還有考研宿舍,具體內部情況不詳。我是濱海的。不是藝術生的話應該就是8人間。宿舍裡每人乙個小廚子,共用一張小桌子,有獨立衛生間。宿舍是分配的,不能選。青島濱海學院怎麼樣 你好,我是...

青島濱海學院怎麼樣啊 我弟弟被那錄取了,誰能告訴我下啊

悠悠然時光 弟弟吖,上次我跟你說的那個去南韓留學的那個人哈,他就是在那讀過的,他跟我說過那學校好嚴格哈,額,監獄一樣的,還是不要去了把 魂影幻神 唉,發表太長的東西太慢了,還是來我的空間看吧!我的跟人空間裡很多評價濱海學院的東西 附 什麼樣的同學不適合來濱海 1,頭髮自來卷的,在濱海燙髮不允許,即使...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到底怎麼樣

創換味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還是不錯的,學校管理不嚴,校風還不錯,屬於全日制學校,所以畢業後不要擔心拿不到畢業證。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山東省人民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是山東省首批特色名校 山東省首批優質高等職業院校 青島市首批品牌高職院校 教育部第一批教育資訊化試點單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