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宿舍喝水問題,這個水我到底該不該提

時間 2021-10-16 14:15:00

1樓:書香魔影

宿舍的水,大家都要喝。

宿舍提水人人有責,可以像搞宿舍衛生一樣,輪流來啊,舍友之間就不會有矛盾糾紛了。

2樓:碎鳳凰

宿舍喝水是宿舍每個人都需要負責的,所以最好是每個人都行動起來,不提水者別喝水,公平,哈哈

3樓:

最好大家攤出來說,輪流去提。雖然自己多做點沒什麼,但是久了好像就變成必須得了。所以,還是攤出來說,就好像打掃衛生一樣,輪流做。

4樓:髮神

宿舍不都是輪流換著來嗎?溝通好了,這回你提,下回他提不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用水就安排好輪流提,你提不動可以找人幫忙

6樓:娛小冰

大家都搬水,才能避免矛盾,不要想著不勞而獲,坐享其成。

7樓:

應該和大家討論一下這個問題,只是提出之前要想好解決辦法,只要你的辦法好,自然就有響應的。

8樓:雨衣飛飛飛

宿舍不都應該輪流提水嗎

9樓:charry嘟嘟

一人乙個壺,自己用自己的。

10樓:代振凱

首先宿舍是乙個集體,這就涉及到乙個群體的事件,要考慮到各個人的經濟條件和喝水方便情況,有的人肯能自己買水喝,不喜歡喝桶裝水,有的人自己燒水喝,有的人打水喝,你說之前要徵求大家意見,誰負責收款和後面各項事件,有的還是要自己提的,怎麼分配都是要明確的

11樓:時間忘了等我

應該每個成員輪流提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打水各自喝就好,免得鬧糾紛。

13樓:人生還在啊

男的你就提,女的你得溝通。

這個女孩到底什麼意思,我該怎樣,這個女孩到底什麼意思,我該怎樣?

我覺得這個女孩有點矯情,不太成熟,也很容易意氣用事。這個女的明顯是喜歡你的,介紹好友給你認識只不過是藉口和幌子。假如你對她 沒有愛情的話,最好保持距離,這個女的比較麻煩的。一般辦公室戀情會比較麻煩,遇到分手的話,就只有一方離職 不建議盲目開展辦公室戀情。這個女的很敏感,也很脆弱。一般考慮戀愛結婚的話...

我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過去的事就過去了,不要再想。迎接你的一片美好的未來!當兵確實能鍛鍊人,我也很想去,可惜現在還上學。不要怕得罪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人家才會認真的看待你,不管拳頭多大。沒有原則的人,你拳頭硬又怎麼了,人家照樣瞧不起你。不要想著去迎合別人,別人是別人,你是你自己,一定要有自己的想...

這個關於房子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房子的問題按照物權法的立法精神來解決。如果涉及到繼承權,則可以按照繼承法所規定的繼承權順序排列繼承。如果當年是贈與還好,如果不是,那可能很麻煩了,即使起訴讓他盡贍養義務,給的錢也是很少的 找個正規的律師 讓你的爺爺立下遺囑,然後到公證處辦理公證。如果你大伯同意一切都好說 如果他不同意,那就把之前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