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老師不發畢業證,初中老師可以不發畢業證嗎?畢業證有什麼用?

時間 2021-10-16 13:55:53

1樓:康興有寶丁

第一,如果你讀了高中大學

初中畢業證沒有什麼用的

第二,如果需要初中畢業證

可以交錢請老師辦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成績不好就不要讀普高嘛,讀職高也可以考大學,而且比普高更容易。你如果去讀職高報名了,就不用參加中考,參加畢業考,畢業考很簡單的,是超簡單。職高就要乙個畢業證,你現在就盡量討好老師把,上課認真學習,老師一般都會給你畢業證的。

3樓:屮惡丿魔灬小妖

老師是嚇唬你的。初中畢業前都會發畢業證。但老師和學校有權扣留。

所以,不要等把老師惹毛了再後悔,你現在好好表現老師能不發給你嗎,老師也是為了你好,還沒中考呢就把持不住了,對中考當然不利。

好好表現就行了。

【手機碼字】高二

4樓:我的濤哥

不會的,他只是想嚇唬嚇唬你學習,他不給你,你可以去教育局投訴他的,他也怕嘛

5樓:世書琴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老師是為了讓你學習

初中老師可以不發畢業證嗎?畢業證有什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和你說 初中畢業證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你要上高中 要學分 上技校 只要交錢 以前班主任也和我們說 成績不好 畢業證拿不到 後來有的同學真的沒拿到 不過學校過了乙個月打**喊他們回去拿 而且已經是辦好的 學校只是扣留了一下 肯定會給你了 告訴你 初中畢業證除了在家裡留戀一下 去社會真沒用 現在找工作都是 大專 大學 本科的文憑 中專都麼用 更何況初中呢?

7樓:123467八

沒有初中畢業證拿不到結婚證

九年義務初中老師有權不發畢業證給學生嗎,包括班主任

蹦迪小王子啊 在校期間沒有退學的話,只要合格畢業都會發畢業證的。老師沒權不給畢業證的,不用急,如果真這樣找教育局,因為是它們發的。高等學校的畢業證書由國家教育委員會統一制發。從 1985 年起,高等學校本科生畢業證書分為兩種 一種是普通的畢業證書,發給未獲得學士學位的畢業生 另一種為畢業證書與學士學...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上衛校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衛校嗎

沒有初中畢業證是不行的,不過你可以諮詢當地招生辦 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端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選擇就行.我們的...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專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專嗎

波士商學教育 學習中專原則是要求初中畢業的,不過你要是滿十六週歲的話,就可以辦理學籍了。如果不滿十六就比較麻煩,最好回學校補個畢業證或開個畢業證明。建議還是從中專一步一步學起,現在國家對中專生的補助也很大,另外,初中畢業的學生是不能直接報考大專的,現在有些學校說能考,也是給你學的 教育的 參加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