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家出走,17歲,沒身份證,只有1700多塊錢。我要怎樣才能生存下去?勸我的就不用回覆了。誰幫

時間 2021-10-16 13:5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勸是最徒勞無用的一件事,,,你沒身份證 基本走不遠 找個安靜的地方租個房子 買個小鍋 自己煮飯餵飽自己 能堅持多久就多久吧,,,,,沒身份證什麼都做不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租個房子,找份工作,安穩下來

3樓:失眠的瞌睡蟲

真不想勸你!其實警察與父母的不同點是,當孩子犯了錯警察會拘捕他而父母卻會原諒他!家是一個港灣!

如果連一個小家都接受不了,還拿什麼去迎接社會這個大家!不要誤入歧途才好,別讓身邊關心自己的人受到傷害。問下你的1700是不是你父母給的呢?

你沒有資格揮霍你的青春!

4樓:實中正能量

先找個高檔地方,一下子把錢花完,然後去當乞丐,實在不行了就回家,再去讀書。

5樓:感性的

不準離家出走 老實呆著 有天大的問題啊? 你的理由足夠讓你離家出走? 熊孩子

6樓:落雨溼心

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呢,說點晦氣的,等哪天你成熟了,你會後悔今天得決定的。不過,祝你離家出走愉快~

7樓:美佳康壹號

男人把腿一眨 錢 沒有了 女人把腿一眨 養活全家 本人不建議**這樣過生活 活人還能讓蜘蛛網閉死吖!

8樓:多彩石家莊

去飯店當服務生 包吃住

9樓:

可以去小飯店打打工,知道辛苦就好啦!

10樓:僧白桃

要工作的話,有些小廠不用身份證,現在搞全銷也不少,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防止被騙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在外不容易啊,慎重慎重

12樓:

是家把你養大的,說走就走,對不起父母家人

13樓:龐家二掌櫃

怎麼想起離家了?還是沒吃到苦頭啊!!還是太小了!自己連怎麼生存都不知怎麼回事還學別人離家!有本事把1700給家人!空手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家裡還沒待明白呢,在外面更混不明白了

15樓:沒有關係的可以

出去假裝被車撞吧,讓人家賠錢給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小飯館打工,那個應該不會在意身份證,錢省著花

17樓:手機使用者

來我這裡,附近城市找工作,萬一沒辦法我可以幫你,

18樓:

簡單,去邊界市場,或者批發東西的地方,買點東西開始擺地攤。(夏天到了,買夜光的吧,去公園,廣場賣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身份證,你就不可能找到正規的工作,沒工作就沒法生活,就一條出路有人願意養你。

20樓:況秋梵藹

只要肯打工...出來還生存不下去不可能...那怕一分錢都沒...

21樓:教唆你

半張假身份證去找工作或者去其他地方租個房子住上一個月讓你家人乾著急去

我是女生。15歲,有600塊錢,想要離家出走,麻煩好心人給個攻略,不要勸回!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離家出走,也是女孩,有這種念頭很久了,但一直怕被找到,看到你說不要勸退,我很感同身受,你是哪的?

23樓:

現在離家出走,是不是有點不妥?畢竟天氣冷了,要是錢不夠住賓館了只能在馬路上睡,肯定會凍成雪糕,能不能等天氣暖和了再離家出走?望採納

24樓:理想噠人生

這問題很簡單!你可以到處騙錢!在熱鬧的街頭裝可憐跪在那裡一天就會有人給錢!

雖然基本不會有人給!但是總會有幾百塊錢收入!還有就是浪夠了身無分文了記得找警察叔叔!

他們會通知你父母來接你!就當旅遊了!去吧乖!

注意安全!不要和陌生男子說話!那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離家出走,我也是女生。你想去一個地方就是要對那個地方熟一點,這樣不會迷路,你想去哪你也要先考慮清楚。

26樓:程少主哥

15歲啊?

太小了點,工作不好找!

沒有經濟**不好生存的!

有身份證嗎?

建議是從服務員做起,

去一個地方首先找個包吃包住的服務員工作。

有身份證就行,學歷什麼的不要求。

識字會簡單算數就可以了。

然後你得學會照顧自己,

出門在外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人!

不要相信任何人!任何人!

只相信自己!

跟錢有關的事情一律不去貪!

切記不要離開人多的地方,

不要去人少孤僻的地方!

然後做任何事都要想清楚,

有什麼後果,做好最壞的打算。

27樓:戴詩穎

我也是女生,有時候我也想離家出走。我又不是神,怎麼可能考的太好,只要說起成績,他們每次都會說你們班那個某某某又是第一,在他們看來我就是個外人,成績好的就是他們的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600?離家出走?

不是我想勸你回去,600恐怕最多就買個動車票吧,然後你怎麼辦?

15歲還未成年,出去打工別人也不敢要,你以後的日子都沒法過

29樓:晨旭印象

你先要搞清楚一件事情,離家出走能達到你的目的嗎?是為了逃避?還是為了賭氣?

或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某些事情。先考慮清楚,你這樣做能否達到你想要的目的。如果不能。

那不划算。還不如思考下所遇到的事的問題根源。也許有更好的方法呢?

如果單純的只是想離開家。個人建議哈。先找閨蜜家住兩天。

和朋友商量下。慢慢的考慮。也許能營造一個離家出走的效果嘛。

很多事情。動動腦筋比賭氣或是衝動效果更好哦。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30樓:白雲之下

派出所、姥姥家、奶奶家、親戚家、朋友家;最多找個你爸媽一時想不到的,讓你爸媽急急就行了!

不過,作為過來人真心不建議,離家了才知道在家好,雖然在家時認為不如離家吧!

31樓:luwei超

小姑娘 。不是說你啊,

你只能去小縣城啊

大地方不要童工啊

你是**人啊

32樓:得嘢

你先把這個計劃推遲幾個月,等到暑假的時候如果你還這麼想,那麼你去打兩個月暑假工,前提是去的時候不能拿家裡一分錢只能用自己的存款。你就知道了……

33樓:apricot餜尭

你永遠都不知道社會的複雜性,不要吧這個世界想對太美好太簡單了,不是所以好事都在你身上發生,但也是如此人你真正的認識到這個世界,想一個人出去走走就去吧,想清楚了就回去不要太久人你家人擔心,知道嘛你現在還太小,我也知道這種感受。

34樓:恆心不改

600塊錢最多在外面呆一個星期,假設你一個星期過完後該怎麼辦,找工作年紀太小,估計沒人要。要是運氣不好那就慘了,遇到壞人,呵呵自己想想壞人都這麼對方一個15歲小孩。

35樓:邙朽

離家出走的話 是真出走還是假出走 真出走的話 你這點錢就完全不夠 所以還是打消掉這個念頭 假出走的話 你那點錢也就只能維持幾天 晚上你可以考慮 收未成年的通宵網咖 這樣的話你可以堅持幾天? 好好考慮 三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離開過家嗎?現在外面社會上壞人非常多,況且你一個女孩子很容易遇到壞人,怎麼保護自己?千萬別意氣用事,有什麼想說的可以說說,發洩下!

37樓:無法表達的痛

你要知道 你離家出走你怎樣生活 不上學了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敢做為,贊!但你35歲時會後悔!走,正當走!走出去海闊天空!

39樓:萌神小飯

去個喜歡的城市,找個招工的飯館先安定下來,再進行下一步的計劃.

40樓:夜月難熬

600塊你能幹啥吃飯睡覺你也就夠一週開銷'15歲工作都找不到,你為什麼不和家人談談那?

41樓:富貴花開春常在

是跟家裡人鬧彆扭了嗎?勸你還是在親戚家或者在離家近的地方住今天想想,差不多就行了,家裡人會很著急的,600塊錢連一件普通品牌衣服都買不到,你拿600塊能維持幾天生活啊,再說你才15歲根本就不懂怎麼樣適應這個社會,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家再不好也是你的保護傘,需要在家的這把大傘下慢慢成長成熟才是最安全的

我是一個溫室裡的孩子.十七歲...我想離家出走.只有一千塊.怎樣找工作?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怎樣生存? 20

42樓:巴黎圍牆巍峨

無法生存。至少是生存質量下降。

社會複雜

你又太年輕

一旦出了什麼事情

一輩子都追悔莫及。

另外,任何事通過離家出走都是無法妥善解決的。

建議你認真考慮我的建議

通過其他方法解決問題。

43樓:匿名使用者

別被電影忽悠,覺得一個人出來是體驗人生。別幼稚~~~

44樓:宋楊貓貓

去餐飲店排著問有沒有需要打工的,就找到工作了。小心被騙

45樓:偏執狂小姐

沒必要,你可以和家人說,利用暑假去打工,不然家人會擔心的,離開學還有一個月,去體驗一下,你在決定出走的問題,在外面一個人,很難,而且現在社會上的人都很險惡,很少有人真拿你當朋友。

46樓:胡

現實太真,像你這樣在家上學就好,我都後悔了,哎晚啦

4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網友,你們一個個都教唆小孩子?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家出走?你不想想你這樣走了你家人多擔心你》養你17年就這樣??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啊?

50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殘酷的,你離家出走說不定你以後的人生就很悲慘。按你說的,你離家出走後要麼成了小姐,要麼是每天為吃飯發愁,何必呢,還是在家吧

妻子離家出走不用身份證怎麼活呀,妻子離家出走快兩年了,沒帶身份證,我去報安派出所叫去公安局,去公安局他們說不管,人生自由,我該怎

寶寶懂事 妻子離家出走你應該趕緊報警,在網上發布尋人資訊。很多沒有身份證的人走著走著就流浪了 你的妻子離家出走了沒帶身份證。真不知道她怎麼生活。為什麼會離家出走啊?難道是你們兩個吵架了嗎?你到處打聽打聽親戚朋友那裡到處打聽。實在不行也可以求助警察。你的妻子也有可能在什麼地方打工呢? 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離家出走的人身份證過期了該怎麼辦

沒有身份證。盡量不要離開法定監護人。而且我認為。15歲的年齡。社會經驗等等方面都太缺乏。輕易離家很容易在外吃虧。甚至有生命危險。建議你18周歲之後再考慮。在有安全保障的情況下。可以去社會上積累一些生存經驗。另外。辦理身份證所需要的相關手續和證件。在你離家之後根本不可能辦理。辦理身份證必須在戶籍所在地...

我現在才17歲沒身份證怎麼辦 打工

楊樹村 1 您沒有身份證可以到您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一個,按照身份證法十六歲就應該辦身份證了,您辦領身份證不會有多大困難。2 每份工都要18歲以上 這是國家規定,目的是禁止使用童工。不過這方面還是有很大彈性的,比如您去賣報紙就不會有人管您。您 想孝順爸媽 說明您懂事了,其實您爸媽的用心不在於錢而是讓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