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義務初中老師有權不發畢業證給學生嗎,包括班主任

時間 2021-10-16 13:54:52

1樓:蹦迪小王子啊

在校期間沒有退學的話,只要合格畢業都會發畢業證的。老師沒權不給畢業證的,不用急,如果真這樣找教育局,因為是它們發的。

高等學校的畢業證書由國家教育委員會統一制發。從 1985 年起,高等學校本科生畢業證書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的畢業證書,發給未獲得學士學位的畢業生;另一種為畢業證書與學士學位合一的證書,發給獲得學士學位的畢業生。

後者同時標誌受教育者所具有的學術水平。

工藝畢業證書的生產工藝因不同檔次的性質級別而不同。其中檔次最高的數大學畢業證書、研究生畢業證書。

自從2023年以後全國各地大學畢業證書,都採用上下合起來的款式,該款式使證書得到了權威性的體現,其中無論是底紋的設計,還是證書的防偽查詢,都達到了相當高的水平。

2樓:

然而初中畢業證並沒有什麼卵用,最重要的還是掌握一門技術,能夠讓你生活的更好的技術。還要根據個人的性格特點和喜好,然後根據社會的需求和前景,選擇最適合你的職業,然後去學習! 現在it方面的發展潛力是非常巨大的,工薪待遇都是很高的。

對這方面有興趣嗎?

3樓:勝利的小土豆

當然有,我就不給,還不如去技校。

九年義務教育在什麼情況下不發畢業證 35

4樓:故事還長

九年義務教育以下情況不予發放畢業證:

1.受到學校嚴重警告以上處分未撤銷的。

2.畢業考試成績不合格的。

3.體育成績不及格的。

4.畢業學年累計缺課時間超過應到學習時間的四分之一。

5樓:

不可能, 九年義務教育就不應該收錢 , 收錢就是不應該的,

6樓:

既然是義務教育學校就沒有理由部給畢業證 這時學校的義務 你把這事鬧大了學校也沒理 但對孩子的影響畢竟不好 如果孩子真的沒心思學習那就算了吧 學門技術 也有飯吃的 但對於你那小孩這種情況 要給他上上思想課了 為什麼人家能好好學 他就不能 或許有他的苦衷 但一定要弄清癥結所在 不讓就這樣把孩子放上社會 這一輩子就毀了

7樓:

好象本來就是不發畢業怔的吧,我3年前畢業的,發的只是義務教育完成的證書,再說要那個有什麼用啊,將來拿個大學的證書還不一定能找到工作呢.....

不過這樣的老師偶由衷的鄙視

好像理論上沒幹什麼違規的事就可以給畢業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通過畢業考的是拿不到畢業證的。給的應該是上面說的義務教育完成證書吧。

你孩子真的太……到了這一步,應該只好照這個老師講的做了吧!畢竟,勢比人強。

不過,這學校的老師也有夠卑鄙的。作為老師有這種行為,中國的教育怎麼搞得上去阿!!由衷的鄙視之……

它們這麼做不就是為了個好名氣嗎!索性在網上匿名(做好自我保護哦)告他n狀,告臭了它。

初中還是九年義務教育居然畢業證都不發嗎

9樓:兩年

初中畢業證沒什麼太大用處吧。如果你只是初中學歷,建議你去學技術現在it行業非常火爆,缺人才還高薪。

10樓:big丶

畢業證是需要滿足學校的要求才行的,不過現在不太需要初中這個畢業證了,大多數都是大專以上的。可以去技校,有的會有大專的。

11樓:華圖教育湖北分校

九年義務教育是有畢業證的

12樓:

沒有,畢業證書會怎樣?

13樓:dsdds樂園

正規的學校,具有辦學資格的,都會出具九年義務教育畢業證書。如果你的學校沒有頒發這個證書,就證明你的學校不具備辦學資格,可能是黑學校或者野雞學校。

九年義務教育畢業證書是教育部和當地省教育廳聯合頒發的,該證書可以在網上查到,無法作假,如果是假的那麼網上是查不到的。

九年義務教育畢業證書目前來講沒有什麼作用,但它作為一個憑證,證明你依法接受了九年義務教育。只有擁有這個畢業證,你才能考公務員,教師編制或者其他事業單位。

初中老師不發畢業證,初中老師可以不發畢業證嗎?畢業證有什麼用?

康興有寶丁 第一,如果你讀了高中大學 初中畢業證沒有什麼用的 第二,如果需要初中畢業證 可以交錢請老師辦理的 你成績不好就不要讀普高嘛,讀職高也可以考大學,而且比普高更容易。你如果去讀職高報名了,就不用參加中考,參加畢業考,畢業考很簡單的,是超簡單。職高就要乙個畢業證,你現在就盡量討好老師把,上課認...

初中畢業兩年還可以讀技校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技校嗎?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江西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證是什麼樣的?圖,95年左右的初中畢業證是什麼樣的

義務教育證書即初中畢業證書,義務教育證書填寫內容 1 學校證明 茲證明某某某已在我校完成國家規定的九年義務教育,特發此證。2 教育委員會證明 茲證明某某某已先後在某校 某校及某校完成國家規定的九年義務教育,特發此證。3 自我證明 本人已完成九年義務教育,詳見本人 小學畢業證 和 初中畢業證 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