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多吃蔬菜水果魚肉少吃漢堡包和冰激凌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10-15 16:40:36

1樓:糖火柴妹砸

翻譯:“請大家多吃蔬菜、水果、魚肉,少吃漢堡包和冰激凌。”

eat more vegetables,fruits and fish than hamburgers or ice cream, please.

2樓:那女孩眞嘢蠻

please eat more vegetables, fruits, fish and less hamburgers and ice cream.

3樓:揚如桖

please we should eat more vegetables,fruits,fishes and less hambergers,icecreams.

4樓:

這是一個很好的提議。對於健康的要求,我相信任何人都是需要的。尤其在吃東西這方面,食品安全非常重要!

我們每天都要吃很多東西,但有些東西雖然好吃,可是不健康,因為高油重鹽,對心血管不利!

我喜歡水果和蔬菜但我不喜歡漢堡包和冰激凌的英文

5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fruits and vegetables but i don't like hamburgers and ice cream.

如果答案對親有所幫助請採納予以鼓勵!

如果有疑問歡迎追問...

中譯英:吃些漢堡包,蔬菜沙拉和一些水果怎樣?

所以我們應該少吃漢堡包和冰激凌的英語

6樓:北京優格島國際餐飲管理****

so we should eat less hamburgs and ice-cream,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多吃什麼蔬菜水果可以預防痘痘

宇落星辰 要去除痘痘,首先要知道出痘痘的原因,要耐心看啊。內在的因素 1.雄激素分泌過盛 是最主要的原因。特別是青春期男女雄激素分泌過盛是形成 青春痘 的主要原因。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進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造成粉刺,面皰的產生。2.與女性生理週期有關 有些女性在月經來臨之前,面皰...

高血壓平時應該多吃哪些蔬菜水果,高血壓患者吃什麼蔬菜水果好 40

雨林東革阿里 高血壓的話,平常多吃芹菜,油菜,南瓜,木耳,豆製品等,高血壓主要還是藥物 低鹽飲食建議你保持心情平和,均衡增加營養,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定期測量,多休息,可使用雨林控股旗下的阿里樹萃取片調理高血壓。 彭勝說疼痛 高血壓容易併發高血糖,高血脂,也就是三高。日常飲食需要注意,吃得清淡一點,...

高血糖忌吃和多吃什麼蔬菜 水果,高血糖高血壓忌吃什麼食物和水果,吃什麼

變啦 水果的話要選擇含糖比較低的,如西紅柿 西柚 橙子以及櫻桃等,但是也不宜多吃。不宜吃各種糖 蜜餞 水果罐頭 汽水 果汁 果醬 冰淇淋 甜餅乾 甜麵包及糖制糕點等,因為這些食品含糖很高,食用易出現高血糖。 植物網 綠色蔬菜一般含糖量都不高不必禁忌,水果中等含糖量以下均可食用,不過不要過量食用,像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