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教育和學大教育哪個好啊?哪位網友了解的,說一下,謝啦

時間 2021-10-15 15:40:04

1樓:阿道夫v希

學大教育是現在國內最大的一對一輔導機構,每年幫助數萬學生考入理想學校。學大教育,2023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13年專注中小學一對一輔導,全國77多個城市,300多家直營學習中心,9000多名優秀教師,每年幫助大批大批同學考入理想名校。

學大一對一輔導提分優勢明顯:

1、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和性格特點進行因材施教的輔導,補習特別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指示點,所以提分快!

2、一對一輔導能夠使孩子更加集中精神,效率更高,提分更快。

3、一對一輔導上課時間靈活,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情況靈活調整上課時間,學習時間更合理。

4、一對一輔導可以任意挑選適合自己的,自己滿意的老師,師生關係融洽,有助於更快提分。

5、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和性格特點進行因材施教的輔導,補習特別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知識點,所以提分快!

2樓:夢想起航

前者好,口碑不錯,教學、環境都一流。你可以去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在精銳學的不錯,考的很不錯

4樓:江蘇草繩交流

精銳好啊,精銳和學大我孩子都讀過 感覺還是精銳好

5樓:世碧螺

當然是精銳好了,你去看看精銳的校區、教室和老師就知道了

6樓:奮鬥的小蝸牛

精銳是很不錯的,教學環境和師資力量方面都很強,你可以上門去諮詢看看,漕寶路上就有一家

學大教育和精銳教育哪個更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都差不多,只要還要看孩子是否適應和能否碰到乙個好老師。

8樓:精銳周浦校區

精銳很好,學大沒有體驗過

9樓:愛笑的

精銳主要1對1,可能針對性更強。

10樓:

看你自己的補習效果吧,還是要自己好好比對一下

11樓:夢想起航

這個主要看孩子的適應程度如何,機構的師資和環境

12樓:希望的顏火

可以讓孩子體驗老師來做初步了解,然後有更深入了解,那樣更客觀,畢竟是孩子自己跟老師上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針對哪方面,看個人需求,後者主要一對一教學,針對性比較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這行沒得可比的,遇到乙個好的老師提高了孩子對學習的熱忱與信心比什麼都強,侄女在筋斗雲家教請的,旁聽了幾次還不錯。

15樓:精銳南方趙老師

教育機構的選擇要選擇合適的,首先要看機構的實力,師資和環境;其次要聽聽口碑。希望你的孩子學習進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精銳,精銳的整體教學很好,可以讓孩子體驗老師來做初步了解,然後有更深入了解,那樣更客觀,畢竟是孩子自己跟老師上課

17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朋友孩子在那裡上了一段時間進步很快。

請問精銳教育、學大教育、京翰教育、榆林巨人教育等一對一個性化教學輔導哪家效果最好?哪家價效比最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學大教育老師多為專職教師,每位教師都有國家頒發的教師資格證書,學大老師是通過層層選撥出來的,並且為了保證教學質量,學大制定了嚴格的教師考核制度,篩選突出的老師。

收費標準每個學校不盡相同,即使同乙個學校,根據師資級別、孩子不同學業階段,孩子享受到的不同型別的服務等都不相同,據了解,一般每小時的收費標準在100多到200多。

孩子分數上的進步和提高,是需要多方因素決定的,尤其要看孩子的接受能力,及與老師配合的程度!但我們會保證孩子在學大學習的每乙個過程,都會有明顯的進步。

詳情諮詢:

1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譏構到處都有,但畢竟學英語是乙個積累的過程 如果你想學到一口地地道道的英語的話,建議你還是找外教比較好;上網方便的話 建議去abc天丅英語中心看下.好.咯 每節課都有不同的主題設定 我鍛鍊了口語 且無形中詞彙量也跟著增加了;好好學哇 什麼都不要怕 不會問老師 問同學 直到學會。

我覺得社會需要技術人才 (假如)你應該考不上 能上職業中專

網路教育和函授哪個好啊,專公升本網路教育和函授哪個好?

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跟函授教育有什麼區別?一 定義不同 網路教育即遠端教育,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 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函授教育是運用通訊方式進行的一種遠距離教育活動。學員以自學函授教材為主,面授為輔。二 授課方式不同 奧鵬網路教育學員不需要到特定地點...

教育學和MBA哪個好?考研,教育學考研哪個專業好

眾凱教育 讀mba有什麼用?讀mba有什麼用?你是因為什麼而讀mba,一時的興起,想先了解了解?看見身邊的朋友同事也讀了,就跟風也讀乙個mba?當你參加mba院校的面試時,基本上考官首先要問的就是,你為什麼要讀mba,讀mba有什麼用?所以,如果自己從開始報考mba都是猶猶豫豫的狀態,那麼後面在職m...

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考證很難嗎,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好考麼?

教育心理學是心理學與教育學的交叉學科,它並不是一般的心理學原理在教育中的應用,它研究的核心問題是學生的學習規律以及根據學習規律而產生的教學規律,因此,它有其自身獨特的研究物件。比如,學習的實質 學習的過程與條件 學習動機 學習的監控 知識的掌握 技能的形成 品德的形成等,這些是教育心理學中的基本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