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政治輔導書肖四肖八什麼時候買?還有第一輪複習輔導書嗎

時間 2021-10-15 14:46:41

1樓:夏舟

現在就可以買預售,買預售比較便宜,找準正版店就行。在十二月之前買就行。第一輪複習可以買徐濤的書呀,比肖秀榮的精講精練內容減省一點,課也比較有意思,買精講精練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的題目出的都是比較晚的,現在買也只能是預售。才思教育認為你可以只等肖四肖八的預售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肖四應該是預售,現在下單的都是剛考完的人複習時用的,畢竟政治是時政型別的,平時多積累多看看新聞聯播,多注意國家的大型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12月考研政治有網友推薦肖老師的課程,這裡有乙份老師最新的考研政治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27p9肖秀榮考研政治系列,考研聖經般的存在,通過近階段大家複習情況及出現的問題,為考生衝刺階段複習提分指點迷津。衝刺階段,目的總結所做題目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對照考綱查缺補漏,提高實戰素養,制定做題策略,規劃草稿紙,特別是實戰心理素質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5樓:靜等花開的橙子

一般情況下,這種**卷臨近考研乙個月才會出。

如果真的需要的話,可以先買往年的來進行複習。

不過依個人考研經驗來看的話,現在複習政治有點太早了。考研前期可以先花大部分精力專注於數學和英語的複習上,等到暑假可以開始專業課複習了。

九月份左右政治紅寶書出來了,可以進行複習,複習完可以複習風中勁草,如果需要背的話,建議背誦風中勁草的知識點。等這些都複習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嘗試做一下往年真題,一定要全真模擬,從而檢驗一下自己的複習成果。

最後的話肖秀榮四套**卷出來了,你就可以購買,也要是全真模擬的做,這樣有助於你的記憶力。做錯的題一定要認真分析,如果能夠完全記住答案的話,是最好的,不能的話就可以背一背,大多數同學都會背答案的。

考研最重要的是堅持哦,只要堅持加上良好的複習方法,就一定可以成功。

6樓:小朱朱

肖四肖八是最後衝刺階段做的題,最後八套卷和四套卷,現在可以看肖秀榮的精講精練,再配合做一千題。

7樓:

現在就可以買,預售便宜點。

政治的話 肖秀榮系列 風中勁草

考研政治 第一輪複習什麼參考書 練習冊 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貼乙個總結,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政治:政治絕對不推薦報輔導班

1、打基礎:任汝芬的《政治理論複習指導序列一》*****。其實可以選用任何版本的大書,用於前期打基礎。

我看過岳華亭的《輔導講義》****還不錯。這裡選用任汝芬的序列一,主要是它新東方的課件配套的,而且也劃了出來,基本上是在考試大綱的大綱解釋基礎上寫的,比較簡潔明瞭,是實力之作。每章後面有歷年真題,可以看完一章做一章,非常不錯。

不過不建議買07年的新版,呵呵,建議買06年的舊書,一來便宜,二來,它才是真正和06新東方強化班配套。呵呵。最主要是新書都是等7月大綱出來才有,可以提前學習。

很多人覺得9月以後都不晚,反正我的背功非常差,現在的政治都比較著重理解,大題感覺是考語文的寫作能力,所以如果想時間花得最少,就早點複習,一來需要的時間少,二來可以紮實基礎,可以以不變應萬變,畢竟押題不是正道。【這個階段一本序列一,聽聽新東方的網路課程】

2、強化:7月大綱出來以後買一本考試中心的《大綱解釋》*****。選用這本書的原因不用說大家都明白,一是它是考試中心出的,二是解釋權威,做到不清楚的題目都要翻這本書來找解答,三是很多說法都是考試的得分點。

最好能買到一本與《大綱解釋》配套的《配套題解》*****。可以每看完一小節就做練習鞏固。如果買不到可以買陳先奎的《2000題》****,領航的《高分過關2100題》****,包仁的《1800題》****,任汝芬的《序列二》***(不是很推薦,雖然裡面的題目出的很好,但是由於不按照章節,不方便學習)。

其實這些題集作用都一樣,都是為了看完大綱解釋以後做做題目強化記憶和對理論的理解,如果想做了這些題考試能見到同樣的題,那你的想法還是錯了。考研的題很活,你只能通過做了這些題後自己理解把握,到時再發揮。【這個階段一本大綱解釋,一本題集】

3、衝刺:衝刺階段用書《考試分析》*****,這本書是大綱解釋的簡潔版,能背就背,不能背的就多看幾遍。

或者可以選用王鎖明的《核心考案》****也是小本的,適合背記知識點。時事政治可以買本啟航*****的就ok了。或者其他版本也無所謂,個人喜好。

4、背誦:《陳先奎100題》******有100道重要的大題,後面精選了幾百道選擇題。非常不錯的衝刺書。

之後還會出《30題》是100題的簡潔版。有一本就足夠了。這個時候可以參考網上各個輔導班的押題,記住是參考。

因為這兩年不管他們怎麼信誓旦旦,最多題目有點沾邊,根本押不到的。但是有一些還是有參考價值的,比如張俊芳的馬哲總結****,徐明德的時事和串講****,都可以看看。還有20天20天,雖然故弄玄虛,參考一下還可以***。

5、模擬:這個階段最好能狂做一下模擬題,就做選擇部分,分析題隨便看看就可以了。任汝芬的四套題比較不錯*****,啟航的五套題*****雖然題幹比較長,但是質量還是不錯的。

其他的恩波****之類的都不錯。反正網上挺多的,可以多做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第一輪複習不要急著做題目,一定要好好的熟悉政治大綱那本紅寶書,把所有的內容過一遍,第二遍開始再配合練習,仔細琢磨每乙個知識點。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選擇題,一定要把選擇題拿下,不然分數怎麼都不會高。主觀題部分大家都考的差不多一般情況下

考研政治用什麼輔導書好啊,考研政治用什麼輔導書好

政治肖秀榮最後四套題時一定要的,這個背下來每年都有壓中的,至少是相同的知識點。任汝芬的時政在時政裡是不錯的,很有口碑。如果說從拖到位的知識點概括總結,就買疾風勁草。它還有配套練習題。把那本勁草背下來,考試肯定不成問題。紅寶書,就是大綱解析,如果底子不好的可以配合勁草看一下,他也有配套習題,可以作為複...

計算機考研專業課輔導書 王道論壇出的輔導書和天勤論壇出的高分

不知道該怎麼給你講,我買了去年的王道綜合,還不錯,但是高分筆記看起來確實是享受!我看資料結構真的百讀不厭!不信的話,看看試讀版!我是無償為天勤打廣告,因為我買到了真正值得我去讚揚的書。我就買了兩本,組成原理和資料結構,另外兩本,據說作業系統寫的不是很好,你可以不買,但是其他三本,希望你必買!看書是享...

英語專四什麼書好,英語專四複習什麼輔導書比較好

上外教育出版社的 新版高等學校英語專業四級考試指南 深紅色的,陳漢生主編 呵呵 我是外語專業的 導師建議的書 我買了。也做了,感覺還不錯 去年4月份考的專四,70分呵呵,剛剛搭邊拿了良好。專四前一定要再進行高考之前的題海戰術 尤其是選擇題,不要做共外四級,基本沒用,做專四選擇專題 加油!我現在著手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