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島市中考複習輔導書。青島市中考複習選擇那一本輔導書好呢?最好是青島出版社的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馬上測試,無論什麼樣的標題應該有針對性,你可以找到的每一本書,花了一天大概讀了它,尤其是數理化生,看在重大不重大漏洞,然後選舉的話題做一些。

主要是不急於做全面的。推薦的主題是“龍”,因為它是在體積,更集中。假期做一些主題可能是很重要的,所以學校在審查時,你會很容易。學校

下一次,買了一套在去年的考試,和5.3(主要科目就行了),然後在考前一個月主要是做題,網路訪問。其餘的月份,你看你是錯的問題,並根據上幾乎是相同的。

工作簿事實上,你可以去大書店看看,大家有很多,做精選12足夠。

語言閱讀雜誌,因為該雜誌是很新的,也有很多的材料是豐富感的時代,不錯的選擇。議**的語言。我看了10年左右,“讀者”青年文摘

聽事實上,如果你能安排好時間,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看英語話劇,不僅提高聽力,你可以提高你的閱讀。最好的是這“六個一”,像越獄當然不是。如果你看不到,你只能聽的英語教科書依然非常純淨的聽證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必須立即進行測試,不管是什麼,應該有針對性的標題,你可以找到的每一本書,花一天時間閱讀它,尤其是在數學,物理和化學的學生,看材料的重大漏洞,然後選主題做的東西。

是不急於做全面的。建議的主題是“龍”,因為它是在體積,更集中。假期做一些主題可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學校在審查時,你會很容易。學校

一次購買了一套在去年的考試中,和5.3(主要科目就行了),然後在考試前一個月做題,網路接入。 ,其餘的月份,你看,你是錯的,就差不多了。

工作簿事實上,你可以去大型書店看到,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精選12足夠。

語言閱讀的雜誌,因為雜誌是很新的,有很多的材料是富有責任感的時代,一個不錯的選擇。議**的語言。我看了大約10年,“讀者”青年文摘

聽事實上,如果你能安排好時間,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看英語話劇,不僅提高聽力,你可以提高你的閱讀。最好的“六大”肯定是不喜歡越獄的。如果你看不到,你只能聽英語課本還是很純的聽證會。

哪些中考輔導書和練習比較好?浙教版(數學,科學) 100

3樓:幸福的人

首先,在輔導書的選

copy擇上你已經比別人高bai出了很多,對於學生來講du我們不建議

zhi慢很多的輔導書,但是我們學dao生去參考輔導書,什麼意思呢?就是說,對於我們所學的知識,我們更多的應該去自己去彙總,題型知識點等,但是更多的我們應該去總結做題的一些思路和方法,對相似的題目進行彙總,總結這一類題目的解題技巧和解題方法,這樣的話我們的成績才會提升的更快!對於參考書,我建議《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同時我們還要必備近三年的中考套卷真題,要有答案詳解的那種,做題是為了更好的掌握知識,掌握做題的方法,掌握做題的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5年中考,3年模擬。

5樓:亦會吐泡泡的魚

我中考的時候!我是湖北的!數學方面考的考點主要是函式!你可以向自己比較弱的項發展!

多做卷子!不要是單項的!要是比較中和的卷子就可以了!進步很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接近中考的,那肯定是《中考必備》啊,集合了中考比較有代表性的真題,你也能瞭解一下中考題的難度,另外講解很詳細,中考之前做兩到三遍,基本上就不會有發揮失常這一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這麼多,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什麼5年中考3年模擬,你看我的題目吧,適合中考和自主招生,而且有難度,包你滿意,給個****,我發給你。

2023年青島市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直屬事業單位招聘招考時間

華圖網校江蘇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報名統一招聘採取統一時間 網上報名 網上確認 網上繳費的方式。2014年青島市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直屬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http www.dwz.cn tzzne點此進入 2014年青島市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直屬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

2023年青島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直屬事業單位考試

山西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青島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直屬事業單位考試統一筆試按照 幹什麼,考什麼 的原則,採取分類考試的方式進行,筆試科目共分兩類 醫療衛生類和綜合類。醫療衛生類按不同專業類別,分護理學 本科 護理學 專科中專 臨床醫學 兒科學 預防醫學 中醫學 藥學 醫學檢驗...

2023年青島市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直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

青島市2014年的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直屬事業單位考試公http www.dwz.cn tzzne 點此檢視 青島市2014年的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直屬事業單位考試用書個人報名 報考人員登入青島市衛生人才網,點選左側 考試資訊 欄目下的 網上報名 進入網上報名系統,如實填寫 提交相關個人資訊資料並按...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