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自家菜地裡建微型高鐵,對此你如何評價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觀山看氣鬥

我對這樣的行為是非常贊成的 。

因為首先它能建造這種微型的高鐵的話,那麼首先對他的專業度要求十分的高,所以我覺得這個人的能力是十分的強,並且他是在不妨礙它是在的情況下,他在自己家的菜地,又不妨礙別人,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是非常值得提倡的 。

一、你覺得這樣的行為好嗎?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是非常的提倡,因為首先它可以讓我們獲得非常實在的實驗能力,並且對我們自己的專業要求都非常的高,所以這樣理論加實踐的相結合,我覺得是十分的好的,並且在自己家菜地裡邊建造這樣專業的東西的話,那麼我覺得本身就是一種炫耀、低調的表現。

二、你覺得這樣的行為,會妨礙給到別人吧!那麼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妨礙到別人,但是因為是在自己的領地,所以我覺得就是妨礙到了別人,但是可能也影響不大,並且別人也可能會讚揚你,因為首先是你將你自己的才能,然後展現在別人的面前,並且我是通過合理合法在自己的領地上做了這個事情,所以別人可能就是眼巴巴的看著,就是十分的羨慕。

三、通過這樣的事件,我們應該發現什麼樣的現象。那麼通過這樣的事件,我們會發現什麼樣的現象呢?那麼就是說現在的很多人,就是沒有動手能力的這種創新精神,所以我們也是十分的希望,就是多做一些這樣就是動手的這種實踐活動,這樣可以促進我們和別人的關係,也可以讓自己的能力得到最大的提高,而不是一隻就是理論這樣的行為,所以我覺得,也是看大家自己的選擇。

2樓:情感小

挺佩服他,也覺得這個人很有才能,將來出社會一定能夠成才,同樣是作為大學生,自己在家期間也沒啥貢獻,挺想向他學習!

3樓:e時光再燃

有夢想的人始終都是偉大的,而堅持夢想的人卻是值得我們敬佩的,就比如說這名大學生,就非常值得我們敬佩。

4樓:就是困了吐了

我很佩服這名大學生。他的創造能力很強,自己在家就能建設微型高鐵。

5樓:情感回答

個人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說明這個大學生有足夠的能力來進行,也是對教育的一種反響,說明我們學習知識要靈活變通,懂得融入自己的觀點

大學生在大學怎麼省錢,大學生如何省錢

這個要看自己的節制力了 我在讀大學時是家裡每個月打600到我銀行卡里做生活費 我每次是例個開支詳細明單 算下大概要用多少 就只取那邊多 其它的我就不去動 假日我是去打小零工 來補貼生活費 在大學學到東西就是省錢了 記住想要 有出息,先想怎麼掙錢,不要想怎麼省錢 1 自己週末兼職做點家教或有償社會活動...

大學生在校期間應該創業嗎,大學生在校期間可以做什麼工作創業?

北漂碼農 大學創業一定要慎重 1 首先確定有足夠豐富的知識去創業,大學裡我們首要的任務是多學習,多還可以去參加一些社團,既能培訓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2,要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多的經驗,只有有了一些經驗才去創業的,要經歷千難萬苦,經歷很多挫折,經歷很多白眼 3 創業需要啟動資金和要承擔 風險的,這點一定要...

大學生在外租房住,大學生在外租房好還是住宿舍好?

如果是他人影響到你的睡眠質量是可以考慮租房的,但是像你說的,這是一筆支出,相當於他人半個月到一個月的生活費,可能可以做更多的事,也不是所有寢室都這樣的,認真考慮一下吧,半工半讀的目的也可以是為了鍛鍊個人的能力。租房要挑交通方便,離學校近的 安全的小區比較好。 行行停停 官方來說,是不可以在外租房,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