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校期間應該創業嗎,大學生在校期間可以做什麼工作創業?

時間 2021-08-11 17:36:13

1樓:北漂碼農

大學創業一定要慎重

1、首先確定有足夠豐富的知識去創業,大學裡我們首要的任務是多學習,多還可以去參加一些社團,既能培訓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2,要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多的經驗,只有有了一些經驗才去創業的,要經歷千難萬苦,經歷很多挫折,經歷很多白眼

3、創業需要啟動資金和要承擔 風險的,這點一定要慎重

2樓:成都草根財稅

不需要 能不創業最好!還沒有沉澱,不建議創業

3樓:樂筆曉新

大學生的大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除了學習以外,戀愛也是必修課應不應該創業,那是當然的事情,大學生活重點培養學生走向社會的社交能力所以分了很多主修的專科,專業,根據自己的特長和喜好而創業,不但應該,而且是必須支援的事情。這對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提高進取心和競爭意識起著相當積極的作用。大學生打工攻讀,大學期間自主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事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年體會最深的是,一個靠譜的人給你介紹的朋友,合作起來就是人品好,辦事靠譜的人。而一個不靠譜的人給你介紹一個朋友或者一個同事,也能碰到靠譜的,但需要你有慧眼,否則就只能碰運氣。我們做事選擇靠譜,是選擇一種優秀的品質。

一旦你靠譜的對待事情,你可能暫時受到傷害。但是你也能檢驗身邊的朋友或者合作伙伴,篩選掉最不靠譜的人,最後在你身邊會凝聚一團正氣。這團正氣可以使彼此化險為夷,使你坦坦蕩蕩的走下去,沒有相互的猜疑,只有全部智慧疊加在一起,一定是1+1>2的最好結局。

大學生在校期間可以做什麼工作創業?

5樓:北山一師

大學期間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兼職,比如說開一個不錯的小吃攤,這樣創業是很好的,而且投資也不會很多。

6樓:花花就是我

大學生在校期間其實可以做很多工作創業,像賣花,還有做一些食品做美甲,做微商等等

7樓:精神大夥

可以在校園內租一個房子賣東西,這樣既可以解決生活,還可以得到經驗。

8樓:秋風體育

第一可以開**,第二可以開多肉店,第三可以和朋友開小吃店。

9樓:考研苦啊

大學生在學校期間創業的話可以選擇給每個宿舍送桶裝水

10樓:e時光再燃

可以**一些產品。然後進行線下銷售。從中獲得一定的利益。也是一種創業。

大學生在大學期間適合創業嗎

猴43511傺鼻 當然可以啊,如今的世界,是用一臺手機就能做生意的年代,只要有想法,都是可以創業的,我們已經在風口,就應該隨風飄,朝著網際網路方向,至少這幾年還是這樣的,未來的事情,留給未來的你解決。 以心 其實 我個人也不建議大學生創業,不過更多的是,我不建議大學生高成本創業 我指的成本包括金錢,...

大學生在校期間的困惑

1 大學前的教育是被動式的,而上了大學更多的是靠主動性,需要自己有意識的主動性學習和安排 2.目標和方向的確定 大學不再是為了爭取高分而學習,更多的是為了就業前的能力與知識的儲備,需要給自己訂立明確的方向,哪怕是未來努力的大致方向,然後制定具體的目標和行動 3.課餘時間多,更需要養成有計畫的習慣 4...

大學生在學校期間應該考哪些證,大學生應該考哪些證書

英語46級 國家計算機2級 普通話2級等 大學生應該考哪些證書 小島知道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 教師資格證,如果你以後想從事中小學教育的話參加司法考試,如果你以後要從事律師或在司法系統工作的話註冊會計師,如果以後你想從事財務管理或審計工作的話學好專業,如果以後你要走專業的路,靠專業吃飯的話學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