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語文和數學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月光的契約

數學學技巧,多看老師解體的過程和思路;語文多看,但一定要記住,所看文章的美句。

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平時要多看書,不是課本,提高自己的理解能力。這樣做閱讀理解就很簡單。同時還可以借看書記住一些好的寫作手法,這些手法是可以套用的。

數學只能多做,多理解。考試前你可以反覆練習作文,拿你拿手的作文型別練,比如記敘文。要多看些素材,把這些素材變成自己的就行了

3樓:上古崑崙瓊華派

額,語文,我高中剛開始150分制一般一百零幾,後來因為看了不少**就飆到120多了。研究答題思路(詩歌,大閱讀)和把字寫好很重要(作文啊)。 額,至於數學。

想學好數學應:1.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有天賦相信自己能學好,因為事情往往只有你信了它才有發生的理由。

2.要有數學感覺,就是你拿到乙個題馬上就感覺有想的方向,這個一是靠平時做作業時多思考(就是把沒搞懂的搞懂,感覺能做出來的方向再試一下等)還有對數字的敏感性(所以平時少用計算器),二是靠記憶一些經典的方法(有印象即可,知道往哪方面想就行)三是看一些自招或者競賽類書籍來培養感覺(重點在沒見過的方法、思路和知識,題目倒是次要的,不看也行)3.做一些題目,注意:

一是做的題要高質量,高考題就很好,模擬題慎重;二,假如是平時考分低但感覺都會的話,就是考試經驗的問題了,可以限時訓練來找感覺,訓練時注意選的卷子的質量。額,一時就想起這麼多,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吧。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4樓:

只要好好審題,一切迎刃而解!祝你好運!

5樓:

nv li xue xi

怎樣學好英語和數學呢,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和數學呢?

我也是學生,就把自己的切身的體會說給你.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特點,說的通俗一點,材料不一樣,要塑造用的方法也不一樣.有可能的話,學習你感興趣的東西,當然是能產生效益的.朝自己喜歡的方向努力,努力發現自己的特點,對症下藥,不要盲從別人的方法,因為別人用的好的你不一定適合,迎難而上,不要迴避困難,坎兒越過了...

怎樣學好高中地理和數學。英語,怎樣學好高中地理和數學。英語

高中地理挺簡單的,當初我是地理科代表,經常給同學抓題。地理就是看地形,一些用詞要去品味,為什麼叫這個詞,另外比較麻煩的是記地名,這個我是用背的,不好背的靠印象,在地圖上哪個位置,哪個地方旁邊。數學,確實需要練的,上課不要糊里糊塗的聽,其實數學,解題方法都差不多,就像有模組一樣,你需要記解題方法,然後...

怎樣學好語文,怎樣學好語文

學語文就是乙個積累的過程,你平時可以多多背背古詩詞,看些優秀的作文,關鍵是你看了,讀了,要去用,這樣才會有效果。在語文考試中,基礎很重要,閱讀答題要掌握技巧,聯絡上下文找到答案,寫作就在於平時的積累。1.首先想要學好語文,要做到 多複習,抓緊時間,認真仔細,持之以恆!23.在複習的時候要認真,才能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