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的大三學生,關於考研的幾個問題,有經驗的學長們幫忙回答一下,不要複製,高分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好點的學校是啥概念?在江蘇上海混,又是工科相關的,當然首先上交,同濟,南大,東南,南航。你自己想在這個圈子呆著,又想考華中和華北電力,不知道你怎麼想的,覺得好象不是很有條理。

如果網上幾句說不清,你也可以去問問你的老師和輔導員之類的,他們的意見更有針對性。

說白了國內讀研都差不多,只要是重點大學就行。電子相關的領域,除非你去清華科大浙大西交上交哈工這幾個可能會感覺到不同,其他的都沒什麼區別,別太鑽牛角尖。

二,不用注意太多,大三把專業課學好最重要。英語沒必要上什麼輔導班,有六級的底子就可以了。如果你信心不足,去報個班交些朋友互相鼓勵也可以。

三,再講一萬遍,電子相關的專業,首先要把專業課學好,把數學學好,英語只要不拖後腿就行。政治可以最後突擊,不用很早開始。

ps:早出晚歸那樣的生活,考驗的只是你的一種態度和毅力,你要是夠nb,在宿舍天天打遊戲也一樣能考上牛校。效率最重要,別打疲勞戰。

考研沒有那麼辛苦,只不過大學末期各種資訊會衝擊你的神經,比如誰出國了誰找工作了誰保研了誰答辯沒過,這些東西會影響你的心緒,使你不像在高考的時候那般單純。所以,心理上,堅壁清野,旁若無人,才是最重要的。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電力不錯 東北電力強電專業好

輔導班報數學 就可

不用早出晚歸 要注意勞逸結合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的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研去華北電力

如果你不是清華的,不是浙大的,不是上海交大或西安交大的,那麼,華北電力的電力系絕對對得起你。就業多爽就不說了,行業內都知道 歷年分數線我還真不知道,據說偶爾能超過清華電機系。但不用怕,華電的專業課簡單。130 140分的很多。想考的話,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來學校找教材 本科生用的習題冊 課後作業 筆記...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電氣工程這個專業無論在一本還是二本裡分數線都會很高。南京工程學院是乙個二本學院,裡面大多是的專業都是與電氣工程有關的,而且分支非常的細,比其他很多名牌大學的分的還要具體。因為它原本就是電力系統的學校,但是大概在前年被劃到教育部了,但是就算在教育部,它跟電力系統還是有聯絡。一些有關係的學生還是進供電系...

自動化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機械工程及其自動化這專業哪個

很會吃 機械工程及其自動化較難但較好,受業面廣,被稱為萬金油。畢業去向 科研院所,外資企業,高新技術公司,機械出口 公司。起薪 1500以上 外資2500以上 相應的,電氣工程機器自動化受業面較窄,起薪不高。建議選機械工程及其自動化 雖然難了點 這三個專業都屬於工科專業.就業範圍最廣的可以說是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