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的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研去華北電力

時間 2021-10-20 15:23:26

1樓:

如果你不是清華的,不是浙大的,不是上海交大或西安交大的, 那麼,華北電力的電力系絕對對得起你。 就業多爽就不說了,行業內都知道 歷年分數線我還真不知道,據說偶爾能超過清華電機系。 但不用怕,華電的專業課簡單。

130、140分的很多。 想考的話,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來學校找教材、本科生用的習題冊、課後作業、筆記,還有期末卷子和歷年真題。別的東西都不用看。

花點兒錢,找個本校本科生,請頓飯,影印他們的寶貝吧。 05年校本部搬到了北京,北京發展還是很快的,比較難考,校區在遠郊。 保定麼,物價低,校區在城市市區裡,積累了幾十年的人脈,學術能力也不差。

如果你成績相當棒,可以去北京。 如果自信心不太足,就考保定吧。

2樓:孤星垂明

05年校本部搬到了北京,北京發展還是很快的,比較難考,校區在遠郊。 保定麼,物價低,校區在城市市區裡,積累了幾十年的人脈,學術能力也不差。 如果你成績相當棒,可以去北京。

如果自信心不太足,就考保定吧。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及其自動化這個專業最好的就業方向是哪些?有哪些好的去向 公司

這個專業無論就業面十分廣,有6個方向的,這幾個是比較理想的方向 1.給 打工,去央企,國網和南網首選,有能力的,有人事的可以去各個省公司下的電力研究科學院,絕對技術帝的最佳選擇,電力研究院主要是屬於各省電網公司的電力試驗機構,主要做偏理論研究的。像武漢的高電壓試驗院主要搞高電壓與絕緣技術試驗的,進了...

自動化專業算不算電氣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是屬於理科還是工科?

不屬於在本科階段,一般說專業,研究生階段,一般說學科 電氣工程是個一級學科,它對應的本科專業是電氣工程與自動化或者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是以電氣工程為主體,糅合了一些自動控制的內容。由於電氣工程是整體偏強電的,也就是電力,所以電氣實力強的大學,在本科階段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裡電力方面的內容就越多,如果...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電氣工程這個專業無論在一本還是二本裡分數線都會很高。南京工程學院是乙個二本學院,裡面大多是的專業都是與電氣工程有關的,而且分支非常的細,比其他很多名牌大學的分的還要具體。因為它原本就是電力系統的學校,但是大概在前年被劃到教育部了,但是就算在教育部,它跟電力系統還是有聯絡。一些有關係的學生還是進供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