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感動初中生的故事,求感動初中生的故事 30

時間 2021-10-14 23:29:45

1樓:龍薇

《感動中國》年度人物的事蹟,值得學習。他們都感動了所有的國人,難道還感動不了初中生麼?

2樓:

路過,揀兩分 說你在馬路邊撿到一毛錢 交給呢警察叔叔!!

感動中學生100個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華書店買,我就是在那買的,有很多

感動小學生的100個故事

求一篇貼近生活的感人類勵志小故事,一定要貼近生活,適合初中生的。要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叫黃美廉的女子,從小就患上了腦性麻痺症。這種病的症狀十分驚人,因為肢體失去平衡感,手足會時常亂動,口裡也會經常唸叨著模糊不清的詞語,模樣十分怪異。醫生根據她的情況,判定她活不過6歲。

在常人看來,她已失去了語言表達能力與正常的生活條件,更別談什麼前途與幸福。但她卻堅強地活了下來,而且靠頑強的意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國著名的加州大學,並獲得了藝術博士學位。她靠手中的畫筆,還有很好的聽力,抒發著自己的情感。

在一次講演會上,一位學生貿然地這樣提問:“黃博士,你從小就長成這個樣子,請問你怎麼看你自己?你有過怨恨嗎?

”在場的人都暗暗責怪這個學生的不敬,但黃美廉卻沒有半點不高興,她十分坦然地在黑板上寫下了這麼幾行字:

一、我好可愛;

二、我的腿很長很美;

三、爸爸媽媽那麼愛我;

四、我會畫畫,我會寫稿;

五、我有一隻可愛的貓;……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 鑿壁借光 頭懸梁錐刺股

在你的鉛筆盒裡寫上 (明禮知恥 篤學力行),每天看下很靈

6樓:粉色金鳥

鑿壁借光 頭懸梁錐刺股

求初中生用的英語詩歌朗誦稿,求 初中生 英語詩歌朗誦稿 3至5分鐘

these things shall never die 這些美好不會消逝 by charles dickens 查爾斯.狄更斯 the pure.the bright,the beautiful,一切純潔的,輝煌的,美麗的,that stirred our hearts in youth,強烈 撼...

求初中生用電腦配置。江西九江的,求初中生用電腦配置。2500 2800江西九江的。

amd athlon ii 2 速龍ii雙核 240盒裝cpu socket am3 2.8ghz 2m二級快取 45奈米 429 主機板 精英 ecs a780gm m3 v1.0主機板 amd 780g socket am3 am2 am2 399 記憶體 威剛 v data 萬紫千紅 ddr2...

初中生作業問題,初中生作業問題

不太會註冊id 你好,你說的這種事情,只要是學生都會遇到的,題目太多,不管是誰,都是做不完的,想當年我也是。但是你要有自己的想法。比如數學題目,對於一些一看就會的題目,看看就可以了,對於比較有新意的題目,要認真的去做,有很多的題目會重複的出現很多次,或者類似的題目,這個時候要學會選擇,將來到了高中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