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半命題作文的初三作文,不妨半命題作文600字的初三作文

時間 2021-10-14 22: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這個小社會裡,面對同學、面對老師、面對高年級的、面對低年級的、面對著形形色色的人,除了學習的壓力,還要處理與人的關係,讓我萬分疲憊.不知怎的,我心裡竟時常想起“吃虧是福”這句話.每當這時,我都不由得冷汗直冒!

難道我未老先衰?

初一/高一/大一時,學校響應國家政策,組織所有新生軍訓.我的兩個同學,其中一個彷彿是我的同桌吧,為了齊步走打手的事情產生了矛盾.其實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會發生的.

畢竟沒有經過證實的訓練,難免距離沒有把握好,偶爾會與同排的人來一次拳頭間的親密接觸,疼是無法避免的,可又能說誰對誰錯呢?都是肉長的,哪個不疼?

一次小小衝突,不想在兩個月後終於爆發.那是很普通的一天,天跟往常一樣,藍藍的;雲跟往常一樣,懶懶的;太陽跟往常一樣,紅紅的;陽光炙烤在身上也如往常一樣,揮汗如雨的.可是落到這個小小的教室裡,卻給往常一樣的我不一樣的記憶,它是如此的深刻.

兩人如此的大打出手,傷橫累累,一個縫針,一個住院.現在想想,真覺得可笑啊,僅僅是為了與一個類似握手的動作,就是如此的結果.哎,彼此都讓一步,何至於此?

吃虧是福吧—— 現在看到同桌,就會想起這句話.

2樓:民間刺客

那一刻,我多想說我愛您 母愛——世上最偉大的愛.我有一個偉大的媽媽.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她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她恬靜,泛著微微的漣漪;她輕柔,緩緩地送我前行…… 小時候,不懂事的我是那般的頑皮,讓您擔心過多少次.

您那時作為一個企業班車的駕駛員,每天都要起早貪黑,為了照顧我,您經常揹我上班,把我放在副駕駛的坐位上.可以說,我是在您得車上慢慢長大懂事.其實,我是一個暈車的小女孩,可是,坐我媽媽開的車就是不暈,直到現在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在我呀呀學語的時候,每到晚上,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我便走進您描述的童話世界裡.那裡有善良的小白兔、**的大灰狼、機靈的猴子、狡猾的狐狸……每天是您讓我在這美麗的童話世界裡進入夢鄉.

“望女成鳳”是您最大的心願.記得我在3歲那年,您說送我到青少年宮去學舞蹈,每個星期去一次.您要揹我走很長一段路.

6歲那年,我上學了,您讓我學琵琶,我是哪樣地興奮不已,可是沒過多久,我便打起了退堂鼓,您發現了苗頭後,沒有直接怪我,您告誡我說,我們倆一起努力,看誰彈得好.就這樣,您和我同時學起了琵琶,連琵琶老師都說:“**,你有一位偉大的媽媽.

”是啊!身教重於言教,在您的激勵下,我堅持下來了.母愛的長河之所以哪那麼恬靜,是因為她們承受著狂濤惡浪的衝擊,卻自始至終讓孩子們泛舟在微微的漣漪中.

在母愛的長河裡,我度過了十二個春秋.我知道在這清澈、恬靜、輕柔的長河裡,每一瓢、每一滴都是您所傾注的心血和祝願,是您的汗水釀造了最甜美的愛.寫到這裡,我不禁吟起了孟郊的《遊子吟》: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我要以最美的語言讚美您!我要以百倍的努力報答您!”

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精彩 600字

胖頭魚 做明媚的一個孩子 我們前途或許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何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 責任 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流去的種種,化為一群一群蝴蝶,雖然早已明...

給我力量半命題作文,的力量半命題作文

友情給我力量。友情是一種很神氣的東西,他可以讓你熱情高漲,放心傾訴,也可以把你拉出困境,增長力量。經過那件事後,我對此更加深信不疑。七年級的期中考試後,我知道我考得不理想,但沒想到會那麼糟糕,我竟似停在山頂的巨石一般,以驚人的速度向下飛奔,我從全校三十多名一下子滑到一百二十四名,這對當時的我來說無疑...

我真想半命題作文,我真想 半命題作文

孤獨藍天 我真想休息一下 休息啊!休息啊!這一句話是學生們的心裡自由。每一位學生都希望老師能明白我們的心,讓我們有乙個寬裕的屬於我們的時間。這樣的話,我們可以去做飛蟲標本 去製造飛機模型 無憂無慮地看漫畫書 休閒的沐浴太陽浴等,但是這只是乙個美妙的夢,是乙個空想。學習是乙個我們學生中固定的規律,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