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五年級寫我最難忘的人作文,我要五年級寫我最難忘的乙個人450字作文

時間 2021-10-14 22:37:12

1樓:賈喬於夢秋

在我的記憶裡,有許多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都淡淡忘記了。其中有一位陌生的不知名的老爺爺,他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

那是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我騎著自行車正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路上有許多石子和碎石頭,由於我不小心騎在了一塊石頭上,結果連人帶車摔倒了。鮮紅的血頓時從傷口處湧了出來,我急忙捂住傷口,向前面的同學大聲喊「等著我。

」可是他們已經走遠了,聽不到我的喊聲。我把自行車扶起來,發現鍊子斷了。這時來了一位老爺爺,他問我:

「小朋友,你怎麼了?」我回答:「我騎自行車時不小心摔倒了。

」他見我手臂流血了,便拿出衛生紙連忙幫我捂住。之後,老爺爺和藹可親地說:「小朋友,你你手臂受傷了,四周又沒人,現在只有我能幫助你,我送你去醫院吧。

」這時,我猛然想起了電視上報導的拐騙小孩的壞人,心理猶豫不決,老爺爺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忙說:「小朋友,天快黑了,你的傷口快發炎了,別擔心了,我不是壞人。

」於是,我就跟著老爺爺去了醫院。在醫院裡,醫生幫我包紮好後,老爺爺還把損壞的自行車給修復了。我對老爺爺說:

「謝謝你,老爺爺,再見。」然後我就騎著自行車回家了

這位慈祥的老爺爺竟會幫助乙個與他素不相識的人,他的心真是像金子一樣可貴,他令我難忘。

五年級作文《我的收穫》怎麼寫,五年級作文《我的收穫》550字怎麼寫

孤獨藍天 我的收穫 冬天,並不是收穫的季節,我卻在這漫天飛雪中想起收穫。我收穫了什麼呢?小時候,我從媽媽那裡收穫了語言和世上最淳樸的母愛,從爸爸那裡收穫了常識和世上最深沉的父愛,長大之後,我從老師那裡收穫了知識與品德。但真正如糖果般甜美存在的,還是老師和父母的愛。那時,我上小學三年級,在體育課上,體...

我想對您說五年級作文怎麼寫,五年級作文我想對您說怎麼寫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在你眼中,我和妹妹您更愛誰呢?我猜,是妹妹吧。媽媽,你還記得那天嗎?我隨手拿了一包糖,開啟邊吃邊看書。這時,妹妹看見了,說 我也要吃那包糖。我不給她,她就哭了!媽媽聽到哭聲跑來,不由分說地把我手中的糖奪去拿給妹妹。好不容易把妹妹哄走了,她走時還向我吐了口口水,表示瞧不起我,那...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五年級作文,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怎麼寫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已不記得這句名言出自哪一位名人之口,但正是這句名言,讓我真正嘗到了成功地喜悅,令我至今難忘。今年四月,我在媽媽的要求下,參加了英語三星口語考試的衝刺班。那時候,我有滿肚子的不情願,認為自己不參加這衝刺班也能通過考試。於是我就上課不認真聽講,與 左鄰右舍 聊天,下課之後老師規定的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