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高三英語話題

時間 2021-10-14 22:10:44

1樓:

春天到了,沉睡了一冬天的小生靈們都醒了。河流奔跑起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花草樹木也都發芽了。春風姑娘撅著小嘴輕輕的吹拂著大地,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氣,別提有多愜意了。

走進田野,四周全是綠色像翡翠一樣的毛毯,我欣喜的捉住乙隻蝴蝶,又愛憐的把它放走。這時,我聽見樹枝上的小鳥在唧唧喳喳的說些什麼,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終於來了。

」到了夏天,樹木都長出了新的葉子,樹林裡的樹木高大挺拔,那縱橫交錯的樹木就好像是環保衛兵在堅守職位。路邊都開滿了美麗的花朵,無論是名貴的花還是那些不起眼的小花都是那麼的美。可愛的小蜜蜂在花叢中採蜜,它們的勤勞多值得我們學習啊。

秋天到了,果園裡的果實都成熟了,紅色的山楂,酸棗,黃色的梨,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吃起來就別提了最重要的是麥子高粱等農副作物都成熟了,人們都忙著豐收,只有貪玩的小孩在自由自在的玩耍。到處都能看到秋收的景象,那是多麼令人高興啊。

冬天的早晨,霧是那麼的濃,雪越下越大,整個村子都是那麼白,那麼美。天是白的,地是白的,樹是白的等等,只有松杉還穿著綠衣服。花朵葉子都鑽進了大地母親的懷抱,但是,梅花沒有像其他花兒一樣柔弱,只有它在這寒冷的冬天裡燦爛的綻放。

我很愛我的家鄉,我愛那裡的一草一木,我愛那裡的一切,我一定好好學習,讓老家變得更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算是抒情散文,記敘文是要有事情的敘述才叫記敘文。

在路上我看到了乙個認識的女孩子,我看她,女孩子為啥看著有點不耐煩啊?她沒有那麼正常對視我啊?

3樓:

這個女孩性格內向。她每次都看著你,說明她有意,但她不敢主動與你說話,除非她的性格外向。 這時需要你主動和她打招呼。如果你對她有意,可以主動打招呼,與她說說話。

4樓:小天使已經長大

可能不喜歡你,就不喜歡你老是關注她

一年級有280人二年級比一年級多54人三年級的人數和二年級同樣多三年級一共有

一年級有280人 二年級比一年級多54人 二年級 280 54 334人 三年級的人數和二年級同樣多 三年級 334人 共有 280 334 334 948人 great櫻花淚 一年級有280人,則二年級的人數為 280 54 334人 三年級和二年級人數一樣多,即三年級人數也為334人。三個年級的...

一年級二年級課外讀物語文作文,小學一年級語文上冊課外閱讀篇數與字數

低調世界隨便說 龜兔賽跑 讀後感 二年級讀後感200字 有一天,兔子對烏龜說 你跑得比蝸牛還慢。烏龜很生氣,就提出要跟兔子賽跑。我覺得烏龜真傻,烏龜怎麼能跑過兔子呢?比賽一開始兔子一下子就衝到了快到終點的地方,回頭一看,連烏龜的影子都看不到,便在路邊睡覺了。烏龜好半天才追上兔子,看到兔子笑了笑就繼續...

四年級的男生暗戀四年級的女生,四年級的男生暗戀一個四年級的女生

通常小時候喜歡的都只是一種感覺.不用太在乎.早戀不怎麼好喔.本人高二.以前都有這種感覺.不過沒過多久就沒有了.你生命的另一半不在你那一片小小的天地呢.不要急於這種事情,現在應該的是學習.知道麼? 大家都說的好,我才學前班,喜歡隔壁的一個小女生,可是她說我太小了,沒有陽剛之氣。 偶愛10八隻 我支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