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屆高考畢業生,今天已經是9月1號了,可是我還是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我還想讀大學,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33:40

1樓:厚山竺氏

那你有沒有查詢過你報考的大學錄取了你沒有啊,你去查檢視,如果沒有錄取那就沒有辦法了,一般說來最後一批到8月下旬應該已經錄取完了的

2樓:韓掉鎭鈊

首先,你報志願了嗎?如果報了,你應該打**到你所填報的院校進行諮詢,確定是否錄取。如果錄取,則通知書可能在路上呢。

如果全部沒有被錄取,你應該有二次填報志願的機會,就是針對那些沒有被錄取的同學進行的補錄。各省的時間會不同,注意到學校諮詢,不要錯過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誒 說不定泡湯了……

要不再耐心等等吧……網上不是可以查詢錄取結果嗎?

去查查唄 如果已經被錄取 就打**去學校問問如果沒有錄取結果,那就只好復讀了……

4樓:

你要弄清楚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是因為沒有被錄取還是因為被錄取了,通知書沒有寄到呢?

如果沒有錄取的可能了,你還想讀大學,可以去一些大專學校,有些學校沒有招滿的話,在開學之前還是可以去讀的!

5樓:軍語樂正

復讀或上三本,專科。

6樓:嘎夏一

你現到網上查查,學校不是告訴你有一個**嗎!沒入取就去讀自考啊!成教啊什麼的!要不去技校!

高考後拿到錄取通知書,9月1號先去當兵,然後再上大學,學校給保留學籍嗎? 15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學校報到,然後再去當兵,這樣學校就可以給你辦理保留學籍兩年的手續。如果你不學校報到,就不可能辦理休學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參軍的話,其實不建議先去當兵再上學。最好的辦法:1.

考軍校;2. 大學畢業的時候去部隊。一般理工科畢業時候部隊都會招人,一去一般是少尉,連級三等。

如果參加比賽什麼的,得個獎,就可以更上一層樓了。而你現在去的話,沒有太多用處。對個人未來沒有加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政策是說大學生參軍,保留學籍。

你現在還不是大學生,建議你先去學校,別好不容易考上的大學白瞎了,不過你如果學習好,等你到部隊帶上一年多,可以考軍校的

10樓:師之航軍考

如果當兵五年大學學籍還保留嗎?

11樓:帷幕暖

我也有這個意向,請問你是哪的考生?

我是應屆畢業生被國企錄用後,我是應屆畢業生,我前陣子應聘了乙個國企,他現在說要我,但是要我寄三方協議,畢業生推薦表

寄去後企業一定會蓋章,蓋了章企業很大概率上會用你的,只要體檢上你合格,你就可以去上班了,如果不合格,哪就算企業違約了。 壺壺蟲 一般人事那關過了。沒什麼黑幕擠你下來。一般都比較順利能上班的。 東方千 錄取,你是否簽訂了合同?如果訂了合同,至少一年的,你就可以去在協議書上蓋章了,你那個應該是三方協議吧...

應屆畢業生進入事業單位的手續,我是應屆畢業生,要到事業單位工作,檔案問題?

羊兒要吃肉咩咩 第一 面試成功 第二 體檢合格後 第三 帶齊體檢合格表 身份證及影印件 就業推薦表 三方協議 就業協議 到事業單位辦理 第四 在事業單位簽好三方協議後,帶著單位證明到人才中心辦理戶口掛靠手續。如單位有戶口指標的話,就可到人才中心辦理戶口增容證 反正是一個戶口准入證的東西 然後就辦理戶...

我是應屆畢業生,今年考上了公務員,政審已經快結束了。我到錄取單位去報道需要報到證嘛?之前我的報到證

有些單位沒要求報到證 即使有要求報到證,那麼你需要你提供報到證就可以了,無論報到證是否蓋了什麼單位的章,無論有沒有報到。單位只是看你有沒有報到證。報到證不能重新辦理,報到證是教育部在你畢業那年統一編制,省教育廳印發,再發給學校,最終發給學生的。報到證不能辦理,只能改派。 21世紀第一聖人 目前不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