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青春期的鬍鬚,如何去掉青春期的鬍鬚

時間 2021-10-14 20:25:30

1樓:愛之煎

少的話不要管它,要是多了用刮鬍刀刮掉就行了

2樓:

還是刮比較好一點。如果拔的話很容易感染,還有可能落下疤痕(毀容)。

3樓:歐陽泓

……暈,我覺得長鬍子挺好看的,我就有點

4樓:隆南

可以用剪刀剪,不刺激鬍鬚根部,免得他猛長.

5樓:斂採

用鑷子一根根拔~第一次會比較疼以後就好了,而且乾淨徹底!如果鬍子太多就建議不要嘗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刮就一個字~這有什麼疑問啊~暈~

我15歲男孩子就長啦鬍子,怎麼去除鬍子啊

7樓:淡然獨尊

這屬於青春期正常發育過程,你可以使用剃鬚刀刮鬍子一般來說,十

一、二歲到十七、八歲為青春期,十

七、八歲到二十

四、五歲為青春後期。男性青少年在青春期不僅身體發育迅速,生殖系統逐步發育成熟,出現音調低沉、喉節凸出、長鬍須和**等第二性徵的男性體態。

8樓:鏡音雙子

感覺不好看就剃啦吧

希望採納

9樓:諾泰幸琲

表面的鬍子沒什麼啊,男生長鬍子很正常啊,你只是需要去掉你心裡的鬍子,為什麼呢?因為你覺得你長鬍子有問題,或者不好意思,其實這沒什麼,想開了就行了!!

中學生長鬍子怎麼去掉

10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1、首先應該明白中學生到了青春期,長鬍子是很正常的事情;

2、其次鬍子長了是必須要剪的,因為如果過長的鬍鬚會積累細菌等,不衛生;

3、通常不長的鬍鬚個人建議是不要剪的,因為過早理去鬍鬚會使鬍鬚越來越硬,越來越濃,中學生還沒發育好,提前長了密密麻麻的鬍子,自己要經常打理是很麻煩的。

11樓:魅眸逗

應該可以的,就是長鬍子嘛,很正常的啊,女的還是有雄性激素,刺激出來的,女的只不過沒有男生那麼明顯,如果你實在覺得不美觀,也可以看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人家去掉的經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別剪,剪掉後雖說不會猛漲,但也比你剪掉前長的快很多,而且會越長越粗的。

13樓:秋水無念

漲就漲,看著不順眼就剪掉,或者有什麼照相啦,約會啦什麼場合的剪一下,平時就那樣吧!鬍子是肯定越剪越濃密,也會漲的快的,但是男人麼……都會有那一天的,怕啥,順其自然唄!

十三歲男生長鬍子要怎麼才能去除

14樓:天真暴暴

你現在正處於一個青春期的“巔峰期”,是長身體的最佳、最快時期,第二性徵的發育所帶來的變化肯定會讓你感到驚奇、緊張的。

你的身高應該還能長(即便你是早熟型,但對於才14的小夥,身高還是要長的,只是可能增長的速度會有所下降罷了)的,不必擔心。

至於,你的鬍子問題:

你的“鬍子”可能僅僅是由原來的像汗毛一樣的長成了稍微有點小黑色罷了。通常來說,在青春期的這個時期,一個男孩子的鬍子還不能算是真正的鬍子,因為,它通常都是長不長的。所以,不必擔心。

還有,你現在才14歲的人,最好不要剃那所謂的鬍子。因為,你這樣剃,會越剃越黑,本來不像鬍子的鬍子,到頭來提前變成鬍子了(越來越粗)!一般男孩子都要到18歲以後才會剃鬍子的,但很多人都是20過後才剃。

15樓:同方

男生長鬍須這是件自豪的事,不過孩子你的確長得很早!零星的鬍鬚用剪子剪掉,不要用剃鬚刀,等你上大學之後再用,現在用只會越刮越多的。

青少年如何去鬍子或讓它短一些,看著不那麼明顯?(我今年15歲,鬍子有點重)。

16樓:凱梭錢哥

鬍鬚是成為一個男人的標誌,也是雄性激素作用的外在表現之一,是不能夠輕易去掉的,目前也就只有脫毛膏(暫時),鐳射脫毛(永久)兩大類常用**方法,當然還有其他,比如剃刀刮除和鑷子拔除。一般來說,永久脫毛膏是不存在的,他只能延緩毛髮的生長,使毛髮變細變輕 。目前來講,國內外暫沒見出現靠脫毛膏就可永久除毛的,就算是手術也是要幾次以上的.

建議不要去相信這些東西。

樓上所說的去打雌性激素,呵呵,他想變成女人不?打了個雌性激素會導致身體結構發生變化(兩性人)。

也許現在青春期可以採用脫毛膏,他可以讓再生出來的毛髮變得比較細,而且***很小,但不建議使用鐳射脫毛,以後一個男人沒有鬍鬚好想很變扭,何況鐳射脫毛後表皮會出現像雞皮疙瘩似的小丘丘,不會消失的。

再過幾年幾天刮一次也挺好,比較清爽比較man,呵呵。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7樓:但奕萊闊

當然有差距了

你刮的早按常理是長的也就快

長的快你就會刮的更勤

然後你嘴旁邊就會很青

也就是很不好看

懂不所以不要刮的太早了

確實不怎麼好

你還小啊

至少等到17歲以後再刮吧

我長鬍須,這是青春期表現嗎,有什麼辦法去掉鬍鬚

18樓:牛霞吧

男孩到了青春期,就有第二性徵出現,比如喉結,變聲,長鬍須。都是正常反映。必須順其自然。

青春期長的肥胖紋怎麼去掉,你還,請問青春期長胖得了肥胖紋減肥會消退嗎?會不會再長呢?如

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 的延長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加過快的人就可以見到這種情況。意見建議 目前在 肥胖紋,醫學上沒有確實有明顯療效的方式,但現在有許多什麼電雷射呀,電擊點類的呀,其實都沒有多少效果,建議你不要去多花冤枉的錢,還是注意飲食,盡量不要便身體...

如何評價青春期,如何正確看待青春期

君子陶陶 評價 青春期 講述了一位正值青春期的90後問題少女程小雨,由於父母離異造成的價值觀錯誤,而生性膽怯的王小菲被程小雨深深吸引,從而追求小雨。雖然故事老套,木瓜呆男喜歡上潑辣美女,而且所有的段落都似曾相識。如果一部作品,存在的意義就在於跟風和賺人氣,那 青春期 這部短片做到了。而能讓看電影的人...

如何應對青春期叛逆,家長如何應對孩子青春期叛逆?

小玉炫舞 青春期的孩子怎樣教育 洛玉英真君 針對青春期的這類孩子,應該加強溝通和交流,可採取幾下幾種方法 1 與家長加強溝通,為孩子創造乙個良好 民主的家庭環境,和孩子交朋友,多鼓勵 表揚,少批評 責罵,合理對待孩子的需求,不挫傷他的自尊心,尊重他,信任他。帶孩子到外面世界走走,讓他感受一下大人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