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迅先生真君子作文六百字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我是乙個活潑、陽光的小女孩,今年是四年級的學生。在我心中有一件難以忘記的事,讓我講給你聽吧!

我以前在離媽媽單位很近的馬家灣小學上學,在那裡我擁有很多的朋友和疼愛我的老師。所以我一直很快樂。可這一切在我公升三年級時改變了。

由於爸爸媽媽在縣城買了一套房子,我轉學到了離家最近的橋北學校。

剛到橋北學校時,我不認識班裡的同學和校園裡的老師,經常乙個人在座位上發呆,想從前的朋友和老師,總是感到很孤單。回家後就抱著媽媽哭鼻子,鬧著要回馬家灣小學。學習成績慢慢下降了。

有一天媽媽抱著我,耐心的說:「到了新的環境,要慢慢去適應。多給同學露出甜美的微笑,多幫助同學。

慢慢的同學們會接受你,和你做朋友的。這樣你就融入這個集體了。上課時,勇敢的舉起你的小手,自信的你,老師一定會喜歡上你的。

」我按照媽媽說的,和同學們主動交朋友,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老師們都親切的叫我「小不點」(因為全年級我歲數最小)。漸漸的我交了許多朋友,星期天她們會在我家窗戶下叫我出去和他們玩耍、做遊戲。

有了老師的關心和疼愛,還有我現在的好朋友們。我慢慢不但不再孤單,而且成績還提高了。我又變成了快樂、陽光的小女孩。我喜歡上了現在的學校。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2樓:春鴻暢

為什麼不是呢?他陷害過誰,背叛過誰,欺騙過誰?他在信仰和觀點上耍過兩面派?

他的人生**走的不是正直的道路? 我不知道樓主有了什麼疑惑,到底何指。他當然會有兩難的地方,比如婚姻,先是受母逼迫取了小腳朱安,要離婚,朱安要死要活的,也就罷了。

但是一生不與**,只寄錢養活,後來未停妻又取許廣平,這與其大力吶喊的一夫一妻違背,招來多少責難,儘管許廣平其實比他主動。他和周作人兄弟失和,可能出於家醜不外揚,從來不和外界講清楚,又是因為牽涉到歇斯底里水月楊花,又自己不掙卻花錢奢靡愛面子的日本弟媳,這又惹起無數口舌糾紛。 但是,所有的事,都沒有對頭的根據說他犯了什麼錯,從整個人品的錚錚氣節看,他絕不是什麼偽君子。

3樓:琴木木

我有一位非常尊敬的老師,她就是我們的王老師。她的眼睛是雙眼皮,烏黑的眼珠又圓又大,初看好像有點特點,可是仔細一瞧啊,嘿!王老師長的可好看了。

語文課上,我看著鉛筆盒裡那一塊漂亮的橡皮手癢了,不知不覺地伸過去摸一摸,正好被王老師看見了,她好像用眼睛暗示我:「顧字,你怎麼又做小動作了!」我的手馬上不癢了,趕緊放在背後認真聽老師講課……

我在讀書的時候,碰到有字不認識了,我立刻就會去翻開字典查詢起來。很快,我這位可愛的王老師就無聲地用文字告訴我,這乙個字的讀音和意思。我在寫作文的時候,也會向她請教。

只是,一般情況下,我總會先把寫不出來的字空著,等作文寫完後,我再回頭查這一些寫不出來的字。有時,我一下子查不到這個字,只好放下不查或者找同音字來代替。當然,這時候我就會想起我這位可愛的王老師。

她還是會耐心地告訴我,不厭其煩。

4樓:網上搜喬寶慶

晚上,站在橋上欣賞四周的美景,簡直就是一種享受。天空中,滿天星斗忽明忽暗,像一顆顆寶石,像一粒粒珍珠。圓圓的月亮像個盤,鑲在滿天星斗之間,顯得格外皎潔。

微風吹拂,河水就泛起層層漣漪,像巧手的漁家女編織的網。岸邊的一棵棵樹木,迎風搖擺,彷彿少女們在河面梳妝打扮……

啊,家鄉的橋,你雖然算不上雄偉,但你給大家帶來了方便,帶來了歡樂。我愛你,家鄉的橋!

這篇文章匠心獨運,角度巧妙,內容新穎。作者不落俗套,以「橋」為切入口,寫西壩大橋的歷史,表達精彩,語言漂亮。比喻句的運用,加濃了文章的生動色彩,散文詩般的語言若小溪流水般,給人優美的享受。

作文六百字,六百字的優秀作文

武夷山大道 范文,供參考 寒假反思報告 終於熬到寒假了,這個寒假大家是怎麼過的?寒假到了,面對山一樣的作業,你們是否頭疼了呢,是否會在假期前做個計畫表,也許計畫表是給牆看的。有的人會計畫很快寫完,以免夜長夢多 也有的人會這樣想,好不容易熬到假期,讓作業見鬼去吧!管他什麼作業,假期就應該好好玩麼。其實...

六百字的作文,六百字的優秀作文

己智純留瑜 我們總會有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有一個人走在孤單的一條路上的時候,因為我們的世界不可能永遠有別人的陪伴,當我們越來越大,當我們要學會一個人,當我們要面對自己的一條路時。其實,我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勇敢堅強了。當我,一個人走在一個人的路上,沒有人會突然出現沒有誰會陪伴時,我一開始覺得世界是孤...

春節作文四百至六百字,怎樣過春節作文六百字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伴隨著震耳欲聾的爆竹聲又來到了。我真開心,因為我們要貼春聯,吃團年飯,讓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放煙花。除夕之夜,我們團完年以後,我和爸爸媽媽帶著各種煙花來到家門前的一片空地上開始放煙花,爸爸點燃了 聚能炮 的引線。聚能炮 似千萬條彩色的蛇衝向天空,有銀白的 桔紅的 橙黃的 蔚藍的 把湛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