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豐順濟公廟的湖550作文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靈隱寺中的「靈隱」兩字是指當時乙個叫慧理的高僧來到杭州,看到如此秀麗的景色認為是「仙靈所隱」,就在這兒建下了寺院取名「靈隱寺」.今年春節我有幸遊覽了這個聖地,不禁為我們祖國的大好河山感到自豪,更對當年在此建造寺院的能工巧匠感到了由衷的敬佩.

靈隱寺裡環境優靜,寺廟建築風格大氣,這裡遊客如織,南來北往的香客絡繹不絕.一進大門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高山流水和懸崖峭壁,彷彿使人置身於乙個幻夢的仙

境裡面,仔細一看還有許許多多栩栩如生的小佛像.隨著湧動的**往裡走去,一樽樽的大佛矗立在我面前.我不知道他們是何方神聖,但也可以猜出是些頂級人

物.所以我就笑容可掬的向他們表示了敬意.

我在擁擠的**之中不斷穿梭終於來到了大殿.氣勢雄偉的大雄寶殿把我給震住了,許許多多的分殿也各有特

2樓:取乙個星星

從前,有乙隻小麻雀,它很驕傲,總以為自己能飛的很高很遠。

一天,它找到老鷹,說:「老鷹,咱們來比一比,看誰能先穿過這條大河到達對面的那片樹林。」老鷹說:

「小麻雀,你力氣小,飛到河**,就會掉下來的。」可小麻雀執意要比,沒辦法,老鷹只好和它比。

剛開始,小麻雀還飛的挺遠,可漸漸的,它就沒有了力氣。眼看就要掉到河裡去了,幸虧老鷹眼明手快,一把抓住了小麻雀,帶它飛到了河對面的草地上。

小麻雀看著老鷹,不禁羞愧地低下了頭。

寫景物的作文豐順濟公廟,關於寫怎樣學習的作文

夏沫愛你 2009年暑假,外公外婆帶我到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的杭州靈隱寺遊玩.靈隱寺位於美麗的西子湖畔西面,隱身於飛來峰和北高峰之間的為隱山麓,是一座著名的江南古剎,也是人們耳熟能詳的濟公活佛的修行地.靈隱寺中的 靈隱 兩字是指當時乙個叫慧理的高僧來到杭州,看到如此秀麗的景色認為是 仙靈所隱 就在...

承德避暑山莊和外八廟值得一遊嗎?

承德還是非常值得一去的,但是一天的時間是很緊張的,避暑山莊很大,需要心態平和的細細賞玩,如果走馬觀花可就可惜了這樣的好景致了,外八廟分布在避暑山莊周圍,離的都不太遠,可以乘公交車分別前往,最有特色的就是小布達拉和大佛寺了,這些地方可以買到通票,要便宜不少,各個旅店都會有很多導遊,從他們那裡就可以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