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避暑山莊和外八廟值得一遊嗎?

時間 2023-03-11 03:00:07

1樓:

承德還是非常值得一去的,但是一天的時間是很緊張的,避暑山莊很大,需要心態平和的細細賞玩,如果走馬觀花可就可惜了這樣的好景致了,外八廟分布在避暑山莊周圍,離的都不太遠,可以乘公交車分別前往,最有特色的就是小布達拉和大佛寺了,這些地方可以買到通票,**要便宜不少,各個旅店都會有很多導遊,從他們那裡就可以拿到這種通票。承德氣候涼爽,吃住都很便宜實惠,蒼蠅蚊子都很少見,只一天的時間太匆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的時間的確有點緊~不過還是可以的。你可以買三聯票(包括山莊、山莊博物館、大佛寺、還有一座外廟是哪一座我忘記了)現在有折扣。

山莊德匯門六點就開門,正門麗正門是七點。山莊其實去了博物館、遊覽一下湖區平園區就可以了,畢竟山區你沒有時間去。從麗正門進——博物館——如意洲——煙雨樓——滄浪嶼——熱河——萬樹園。

這樣是個簡略的形成。從萬樹園出來就可以坐六路車直接去大佛寺。大佛寺和外廟我不是很熟悉,所以得你自己找些資料來看了~

希望能幫得上你。

3樓:吉星永遠高照

值不值得一遊,那要看你自己的心情了,心情好就看看嘛。不好看了似乎也能變得好一點。打折票沒有,但你一天的時間似乎很難看個究竟,只好向你推薦避暑山莊了,也只能看看最近的景點,遠的你時間不允許。

從德匯門進去,走到水心榭,再到月色江聲看看就差不多了。

4樓:皓皓

要是去了承德的話還是去看看吧 這些景點也還可以 不過我去了 是不會去第二次了 門票90塊包含上山的景點 可是上山必須再掏40圓的車錢進山 有車帶著遊覽 步行的話要走很久 我覺得這樣的景色**都有 跟一大公園似的 沒什麼特色 你的時間絕對的充足 要是到了話就去看看吧 不過去了你就後悔了 裡面什麼也沒有 極度失望 除了皇帝和慈禧的行宮外 別的和大公園一樣一樣的。

5樓:鬼吹蠟燭

要說去承德遊玩確實值得一去!避暑山莊、外八廟、普陀宗聖之廟(小布達拉宮)還有很多!要是短時間可能遊覽效果不是太好!建議你重點遊一下避暑山莊!

6樓:恒公升汽車

承德避暑山莊值得一遊。不錯的,就像乙個大公園。皇帝的家嗎!呵呵,要是人多就找票販子可以省一筆。水可以從外面的超市買好帶進去,裡面的太黑。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把避暑山莊走一遍就行啦哥們 還對得起這門票錢 切忌走馬觀花。

8樓:殳斯斯

非冀籍復轉軍人不享受優待。看來一北京的復轉軍人部門也要學習這先進的做法,為京籍復轉軍人做點實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緊張。但地方不好推薦,關鍵看你想去什麼樣的地方。沒打折門票。

承德避暑山莊值得去嗎?有什麼必玩的專案嗎?

10樓:羅文

避暑山莊是值得去的,景色非常好;可以去木蘭圍場,去金山嶺長城,去七星湖,去棒槌山,雙塔山都是可以的。

11樓:金牛愛仕達

非常值得去;煙雨樓,文院獅子林,這個獅子裡是仿照蘇州園林修建的,非常有韻味,這些都是大家經常打卡的旅遊勝地。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是很有必要去的;可以去那裡划船,種模擬較多,有普通手划船龍頭,手划船,腳踏船,電瓶船,而且**比較低。

北京到承德避暑山莊多少公里,承德避暑山莊離北京有多遠?

我叫韋宇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0.6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3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4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5公里,朝東北二環 朝陽門橋 東南二環方向,稍向...

為什麼修建外八廟和避暑山莊,清朝為什麼要建承德避暑山莊和外八廟

避暑山莊自康熙四十七年 1708年 駐蹕使用以後,皇帝每年秋彌前後均要在此長期停住,消夏避暑,處理軍政要務。由此而來的大批蒙藏等少數民族首領和外國使臣每年都要到承德謁見皇帝,參加慶典。藉此,清廷便在承德大興土木,建造寺廟,為前來的上層政教人物提供瞻禮 膜拜等佛事活動場所,功能上同避暑山莊相輔相成,互...

避暑山莊介紹的內容是什麼,承德避暑山莊的簡介是什麼?

避暑山莊又名承德離宮或熱河行宮,位於河北省承德市中心北部,是清代皇帝夏天避暑和處理政務的場所。避暑山莊位於承德市中心區以北,武烈河西岸一帶狹長的谷地上,距離北京230公里。它始建於1703年,歷經清朝三代皇帝 康熙 雍正 乾隆,耗時約90年建成。與北京紫禁城相比,避暑山莊以樸素淡雅的山村野趣為格調,...